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10

   10  
        最近小爱出现的频率大大增加,按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剧情到了关键点要好好看着阿列。阿列虽然感觉被小瞧了,但是说不高兴那是假的。他这人是个话痨,能有个不会被他烦走还会时不时回怼几句嘴炮实力相当的存在在身边感觉还是蛮好的。即使他到现在都定义不了小爱到底是个什么存在,说是朋友又不能想联系就联系,说是哥们勾肩搭背那都别想,连个人都不算是他也很绝望啊。  
        米歇尔寄的二维码包裹让所有人都措不及防。在新一波疯言疯语中阿列深深觉得这游戏最后的Boss很可能是老头子,这坑儿子真是毫不留情啊。而最后他发现这次确实是坑儿子,但坑的不是他这个儿子。  
        单千是米歇尔儿子的流言几乎是一瞬间就传遍了整个树德,这其中王晓兵同学的损友力功不可没。阿列还在想着这会不会又是一个乌龙,便听小爱在旁边道:“【确定米歇尔的另一个孩子的身份】的任务已经完成,再一次获得一次Buff加成机会。加成者不变。”  
        “……”阿列默默地捂了下脸,再一次感觉这个游戏套路太深:“我选神盾局007,让他查一下王格必他爸在哪儿呢!”  
        果然即使见到老头子本人也一点用都没有。别看他说了一大通有的没的,实际上全是糊弄人的,而且还看到了那么辣眼睛的一幕!  
        “这个游戏一点都不好玩!!”不甘心的吼了一声阿列才反应过来,连忙冲小爱道:“我说的是老头子要玩我的兄弟相认的游戏不是你这个游戏啊。”  
        “你好像很排斥你有个弟弟?”   
        “我……”阿列皱着脸痛苦的纠结了一会儿才道:“也不是,就是感觉心里堵得慌。哪怕老头子真的是为了什么治愈心灵挽救问题儿子这种狗血理由派我来树德的,可是明明是他没有付好当父亲的责任,凭什么还要指望我付好当哥哥的责任?而且……”说到这里阿列有些难受的低下了头:“我不确定单千那小子在知道我的身份后会不会讨厌我。一个抢了他爸爸的人,一个只要存在他就永远只能是个见不得光的私生子的哥哥,他会不会……”  
        “恨你?”在一边安静听着的小爱突然就笑了起来,摇了摇头道:“别给自己的人生加那么多戏,哪有那么多狗血剧情让你走?”  
        “可是我以为这个游戏一直都很狗血?”  
        “那就更不要在乎那么多了。”小爱想要去拍拍他的肩膀,伸出的手刚抬了一半就若无其事的放了下来:“像你这么搞笑的角色,结局都不会太差。”  
        “喂喂,你这是在安慰我还是在贬低我呢?”虽然这么说着,阿列却没忍住笑了起来。刚才郁结在心的那一团浓雾也瞬间消散掉了。  
        不就是个弟弟吗?他就不信他还搞不定了。  
        然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眼看着单千同学因为米歇尔儿子的传言被人围追堵截弄得手足无措可怜巴巴,暂时还找不出解决方法的阿列哥哥陷入了深深的愁思之中。  
        “你知不知道大晚上吃这种东西第二天容易放屁?”  
        大晚上不得不看着阿列烤红薯的小爱毫不留情的吐槽道。  
        “什么啊,你不觉得这样做很有情调吗?回归自然,开阔思维。”  
        “能有这种思想和情节的你富二代设定真的没问题?其实我很早就想吐槽你那身五颜六色的运动衣了。”  
        阿列老师难得的被噎了一下,不满的瞥了小爱一眼感叹道:“说的也是,像这种夜晚、篝火、烤红薯、二人世界的小言剧情,让我们两个大男人来确实诡异了一些。而且我才发现像这种灯光昏暗的场景,你比起上次那些黑道混混更像是黑道大哥诶。现在不是有种说法说是那种温文尔雅出口成章衣着不俗举止得体又帅到掉渣的才叫黑社会吗?对不对啊,斯文败类?”  
        我要是斯文败类,那你不就是一个被拐到手还不知道的大傻子吗?这句话小爱没说出口,因为他已经从阿列身边站了起来退到一边。  
        阿列还在奇怪就这么一说难道生气了,便听他道:“觉得两个大男人诡异,这不,让你不诡异的软妹子来了。”  
        他话音刚落,苏一便跑了过来,一下子坐在了阿列身边,刚好就是小爱刚才坐的位置。身边彻底变成了温香软玉,有实体有温度,可是阿列却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整个空下来了。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