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09

   09  
        自己班的学生丢了钱,王晓兵成为最大的嫌疑人。阿列总算知道王晓兵线开启是什么意思了。  
        他四处打听找线索,看上去一本正经认真得不得了,实际上在暗暗体验着借着剧情遛AI的快感。小爱在他身后晃晃悠悠的走着,阿列即使没回头也知道男人的眼睛在他身上转来转去,有种莫名的满足感。可是还没一会儿他就被跑过来的苏一一把拉走,顿时成了被遛的那个,还是带着牵引绳的那种。  
        人生嘛,总会遇上几个渣男,总会有上几个备胎。眼看着面前相互对峙的王晓兵和李查德,阿列突然就很佩服起陈琳这个小姑娘,这么小人生就如此圆满了。  
        他原本是打算看热闹的,结果接收到人工智能先生仿佛看自家孩子没写作业一般怒其不争的眼神,赶忙拿着板砖就窜了上去。  
        “女孩子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人渣才不得不变得坚强。”  
        这句话够帅够拉好感值了吧?阿列用眼神示意旁边的小爱,接受到一个“老套到家”的鄙夷眼神。不过说的也是,女汉子也是种萌萌哒的属性,干嘛非要把人家强加上可怜巴巴的背景故事。阿列暗暗为自己这波鸡汤标上一个差评。  
        接下来的剧情有些超纲,阿列眼睁睁的看着苏一大鹏展翅老鹰扑小鸡一般高高跃起,顿时就明白过来为什么这姑娘总是不穿裙子。天啊,现在不管是电视剧小说还是游戏的女主角都喜欢加上武功这一项了是不是?真的以为大大咧咧跟男人一样的女主不会招黑吗?!最重点是这种逼点如此高的挂为什么不在他身上?!  
        “这种女朋友,带出去无敌了好吗?”阿列不能接受的看向旁边的小爱:“你确定我和她打出HE结局出现的字幕不会是‘从此阿列和苏一过上天天被打痛苦又甜蜜的生活’吗?”  
        “我以为你是个M属性?”男人挑起一边眉峰,颇有点喜闻乐见的态度。  
        “去你的M属性!”  
        不过经历了这件事让阿列彻底确定了一件事:苏一是绝对不能得罪了。而且不但不能得罪还必须要讨好,而如何讨好就成了一个问题。不能讨好的太过明显,也不能让对方察觉不到。于是阿列在绞尽脑汁之后决定不参与这一次的英语早读考核。只不过他的讨好在苏一听见他对自己的评价后功亏一篑这件事,站在一边围观他和吴为说小话的小爱是绝对不会告诉他的。     
       

        人生总多套路,而这个游戏处处都是心机。因为炸鸡事件阿列老师痛心疾首的把单千给批了一顿,感觉自己的一腔热血付诸东流。而事后小爱倒是问起了他:“你很讨厌被骗?!”  
        “那是当然的好吗?!”  
        “那你有没有想过你的身份也是骗他们的?以后暴露了怎么办?”  
        “我、我……”刚刚还义正言辞的阿列老师顿时就结巴了:“我那是善意的隐瞒!而且按照套路最后他们一定会原谅我的!”阿列像是完全把自己说服了一样重重的点了下头。然后看向小爱:“哎,我还以为这种小事算是日常呢,你怎么出现了?”虽然这样说,他也不是不想看见他。  
        “就是说一句,单千线开启了。”
        “……”

如果看的人多,我的四更承诺还是算数哒😘不睡觉都给你们赶出来。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