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我喜欢的

   我喜欢的傲娇,不是那种心口不一故意唱反调,对感情磨磨唧唧永远没有了断,总是吊着别人多次反悔,伤了你还要等着你哄的。
   我喜欢的傲娇,虽然口是心非但总是默默做好一切,他关心你喜欢你对你做出的一切其实并没有想过要回报,但是只要一点夸奖就满足到爆炸。他的讨厌总是参杂着好多水分,他的逞强总是显而易见,他总是自有一套变扭的表达方法。他知道自己在这方面坦率不起来,就会在别的方面补偿你,一旦你做出被伤到的表情,他会比谁都着急,千方百计的表达自己的歉意。
   他虎着脸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住耳根飘红,扭着脸仿佛嫌弃你时眼角流露的都是星星,一边对你怒声怒气一边又总能给你惊喜。他最在意的就是你的看法,他也会竭尽全力跟上你的步伐。

   我喜欢的暴骄,不是一点不满就天天家暴,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暴力冲动四处惹事还死活不认错的。
   我喜欢的暴骄,打你的拳头比起发泄自己的情绪更是对你的怒其不争,他打你的力道总是克制着许多,真疼了之后还会小心翼翼的揉揉。他打你,但是却比这世上任何人都关心你。他对周围的人凶,却总是挡在所有人之前。他不夸奖你,他总是凶你,但是他也从来不喊疼不喊痛,只会对你说没关系。他容忍不了自己的一点小错误,可你无论犯了多大的错误在他那里也不过是一顿打就过去了。你在他那里不会有黑历史,因为你永远是他的骄傲。
   他明明比你还小小一只,却妄图撑起你的一片天。你想环住他的时候绝对会得来一顿暴打,可是他比你还要爆红着脸心跳飞快。他的笑声总是又粗又爽朗,腰板挺得直直的,身上带着点伤带着点土带着点汗水,糙汉子一个,对你的事却又细心到极致。

   我喜欢的少爷,不是娇蛮任性不负责任,一点挫折就要死要活,一点亏都不愿吃斤斤计较,瞧不起别人欺负下人的。
   我喜欢的少爷,优雅得体家教良好,拥有着大家族镌刻在骨子里的高尚道德以及血统骄傲。自尊心强所以才更加的努力上进,受到挫后比起迁怒别人更多的是和自己过不去。哪怕一开始不懂事犯了错,也会飞快的改正过来。他会放下架子虚心求教,也会为了喜欢的人尝试许多。
   他自视甚高,从小娇生惯养,长得精致又令人怜爱,看上去弱不禁风骨子里却傲到了极致。他对谁都有礼得体,嘴角的笑容却暗含着几分疏离僵硬,唯独对着重要的人总能不自觉的放下所有的矜持。他会为了迁就你处处压抑自己,但是被惯出来的那点任性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冒出来,让你即头疼又心软,忍不住就想去宠。

   我喜欢的忠犬,不是痴汉无原则,死皮赖脸去倒贴,一天到晚宠宠宠独占欲爆棚,除了某个人什么都不顾的。
   我喜欢的忠犬,他强大,拥有足以守护所有重要之物的力量。他坚韧,能够毫不动摇的坚守在原地。他聪慧,看透一切却又选择沉默。他诚实,说出的每一个字都是肺腑之言。他忠诚,无论贫穷富贵都不离不弃。他眼界甚高,能够挑出世上最出色的人去守护追随。他心灵强大,无论经历什么都不会动摇分毫。
   他拥有很多,也足够耀眼,却会为了对的人压抑自己只为留在身边,哪怕低入尘埃。他能够给与世界上无与伦比的安全感,他能把任何坚硬的心都融化。经历过大是大非也能坚持自己,经历过沧桑巨变也能笑着对你说我在这里。                   

 

   我喜欢的爱情是特殊对待,是独独一份,是为了你改变自己却又更加肯定自己,是为了你不再独身一人却又更加甘愿寂寞,是从你那里得到了挫败却又得到了肯定,是从你那里得到了不仅只有爱情的许多感情。是浪子的安定,花心的纯情,恶人的善良,圣人的偏执,强盗的放手。它是爱情却又不仅仅是爱情。

———————————————————

这几个设定把握不好感觉真的会得出不同的效果,只能说设定无错差别的只是偏向性。每一个设定都是多层次的,几个字根本概括不了,关键还是看作者的喜好和驾驭。

嘛,我说的是我对这几个设定的萌点啦,大家可以尽情代入。不过忠犬我只接受攻,我代入的是我的原创角色,我也是写完才发现忠犬攻原来还有这种打开模式。然后萌了某对CP,攻也是这种类型,就很心水。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