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我想我儿子们了


若这前尘后事具了,天道再也不能困住你我任何,你想去做什么?

你这么聪明,为何不猜猜?

若是你,定是想当个江湖散人,风流过客。云烟之处尽逍遥, 大是大非笑置之。

不, 我想要当个贼。

贼?

是,当一个有名号的盗贼, 这名号不用人尽皆知,就模糊知道有这么个人就行,却也不用太好听,最好是毁誉参半的那种。好不到有人来恭维,坏也坏不到被人追着喊打喊杀。这般我就能随心所欲,看不过的是非就插手,感兴趣的闲事便搅上几下,谁都不能叨唠一二。我不帮人,也不害人,但这江湖事却也是松松牵在我手里的。我最爱看的便是那失主发现原来是我偷了他的物件时,气急败坏却敢怒不敢言无处声张的表情。

呵,我懂了。不是好人,却也称不上坏人。 不是局中人,却也并非一干二净的看客。你这是想要出世却又不甘心,非要再算计一把。阴谋阳谋,棋局赌局,当真也是上了瘾。

说我,你又何尝不是?

是,当然是!下一世,你若能如愿当了这么一个贼,我就当个权财两全者,权力滔天,富可敌国,什么稀奇玩意没有,什么异闻奇事无关,定让你偷一辈子,搅和一辈子!

有些人便是这样,上上辈子,上辈子,这辈子,还是下辈子,哪怕被那命中劫难伤的体无完肤,都注定安生不下来。依旧是那风云人物,依旧要搅得天下不宁。

——————————
今天听盗将行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片段,感觉特别适合我亲儿子。
儿子也是在我的笔下多次想要出世找个地方隐居撂挑子不干,结果最后还是牵扯了进去各种打脸。实际上也是个控制欲极强的人,看似潇洒身轻如燕,但是最放不下的反而是他。而对象还是个最会搞事的,也是以为自己只喜欢他潇洒漠然啥都不往心里去玩弄世俗的样子(其实都是假象),结果无论儿子最后变成啥样子都放不了手的打脸2333啊我真的好喜欢打脸。
这对被我整得也是惨,上上辈子儿子对象杀了儿子,上辈子对象一直封印在别人身上压根没见面,这辈子对象被儿子杀了一次,还不一定有下辈子。
反正总结一句就是非常惨却因为是大佬,所以恋爱谈的很糟心很惊天动地的一对。
啊,应该是自从入了TSN的坑之后,我就彻底坑了我儿子,现在也没时间写了。到年后吧,我一定重新填坑。儿子,你一定要等阿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