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怎样让一个文手迅速和你绝交

   许久不见的叨逼叨,我实在是忍不住必须要说些什么了。
   Lo主我是一个有好几年写作年龄的文手,自然同人和原创都写过不少。比较凄惨的是周围的腐女少得可怜,同人根本安利不出去,原创也从来没有给认识的人看过。最近身边有一个在追小说的室友,让我给安利耽美小说。但是我给她安利的我认为非常好看的原耽都被她一笑置之根本就没有去看,哪怕之后我再提起她甚至记都不记得了。人家不想看也不能逼人家不是,但是你明说着根本吃不下别人的安利还频频让我给你推荐是几个意思?耍我很好玩吗?
   而且更过分的是这位室友知道我在写小说,就说想要看我的原创。第一次我正在QQ上给她发资源呢,她那边就突然说:“我还是不看了。”我立马撤回。然后前不久她刚看完一本小说非常激动的给我讨论剧情,我就提了一下我创作的剧情让她对比一下,然后她突然就说“要不你的给我看看”。要现代的,好,不要太长的,好,要一篇肉的一篇清水的,好,我立马去找给她传过去。
   然后呢?她说第二天晚上就看,三天过去了我问起来她说她又把之前她在看的那本又看了一遍。我:???
   就是今天晚上,她突然给我说她看不下去我的小说。我就很惶恐啊,是我的内容太雷还是文笔太差。结果她告诉我她就看了几页发现我一个段落字太多和她之前看的几行一段的小说不一样,她不适应看不下去。我内心OS:EXM??你用手机看的,就那个排版一个段两三行撑死了三十个字吧?对于我来说一个心理活动都描写不完啊,你看的是什么神仙小说?!
   就这也就算了,我说那你不看就把我的资源删了吧,然后她真的是眼都不眨的就删了。我当时真的很生气,就说她这样根本就不尊重我,我感觉很难受之类的云云。站在她面前给她说而她背对着我在看手机装听不见!!这样的室友不绝交留着气死自己吗?!!
   我必须要承认我确实是有借机塞安利的私心,毕竟谁不想和同好当面讨论,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得到肯定自己喜欢的东西能得到喜欢。而且作为一个文手,你可以批评我的剧情批评我的文笔,可是你既然和我要了资源连看都不看就用这么一个敷衍的理由弃若筚缕,是不是太不尊重人了?
   你既然愿意去花钱看那些网络上的长篇小说,为什么就不会为了我们的关系耐着心看一下我的东西?你既然原本就不想看为什么还要频繁的向我提起说想要看我的东西?而且连敷衍都不会找一个好点的理由?不看何要,不感兴趣何必提起啊,提起我的兴致让我有一个期待,然后再给我一拳?!还有在我和别人讨论一个东西的时候跳出来唱反调很有意思是不是?
   我原本就是一个会因为一条评论重新把自己的文看一遍的强迫症,每一篇文都是很努力的想要站在读者的角度看看自己到底哪里不足,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评论和看法。也不怕批评和抨击,有生之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才知道比起骂你的作品还有更加侮辱的存在。
   我相信写过文的文手都应该很明白,每一个作品都是作者的心血。是,我们可以接受不同的声音不同的评价,至少他们还是真的看了的。没看过知道个大概剧情,我也能放任你随便发表意见。而这种简直就相当于只看了你的孩子的头发丝就说看不下去辣眼睛的情况,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
   怎样快速勾搭一个文手?每次更新必留评认真讨论剧情,这个文手很快就能跟你走。怎样让一个文手和你迅速绝交?请参考上述行为,谢谢。你跟我四年同学我也顷刻和你绝交没商量。
   你可以不尊重我,可以随便冲我撒谎言行不一敷衍了事宿舍公然外放晚上熬夜打扰别人休息,这些我都可以容忍你没问题。但是麻烦尊重我的作品好吗?以后我再和你讨论一丁点相关内容我就是狗。
   谨以此文时刻提醒自己无论以后怎么样这个室友都不要给她好脸色了。
   

评论(2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