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双豹组/黑金】殊途同归 08


   
   08

   阳光之下,在临时搭建的篮球场上,两个男人正气喘吁吁地进行着最后的角逐。此时的局势是T'Challa拿到了球正要进行最后的扣篮,而ERIK正站在他面前试图进行隔档抢球。哪怕T'Challa已经领先了他好几分,这一球挡下也改变不了输赢的定局,但是被激起了战斗欲的雇佣兵显然不打算就这么了事。
   T'Challa看着面前眼神越发凶狠的男人,心中有些无奈也有些好笑。这情景让他想起了他和Erik以前打球的样子,无论是哪个世界他这个弟弟在他面前都争强好胜极了。事事都不愿意输给他,却对别人总是谦逊有礼宽宏大量。T'Challa又不能让他让的太明显,否则绝对比让他输了下场还要惨烈。虽然事实是Erik是个不折不扣的天才,无论是哪个领域只要投入努力就能达成非常好的成绩,自从他长大后T'Challa能赢过他的机会根本不多。但是哪怕赢了自己的哥哥那小子也总是皱着脸道:“这次赢了你有什么用?你有爸爸,我没有爸爸,从一开始我就输了。”每次都能让T'Challa心塞好久。
   T'Challa对这个弟弟总是又宠又头疼,对方每句话似乎都能直直戳到心口上。二十年了一颗心总是吊在他身上上上下下起起伏伏跟坐过山车似的,没有得心脏病也得亏他身体好。
   T'Challa的跑神显然没有逃过ERIK的眼睛,雇佣兵猛地上前一下子打掉了他手上的球,但是也没有抓住,任由那颗球滚出老远。
   此时他们两个离得极近,身上参杂着各自体味的热气都纠缠在一起,伴随着的还有粗重的呼吸。他讨厌这个气味,这是这种情况下第一个出现在T'Challa脑子里的想法。
   小时候Erik和他同吃同住,身上总是沾染着他的味道。长大了一点离开瓦坎达,每次回来风尘和实验室里机械的味道交杂在一起总是让他皱眉。再然后参了军,烟酒硝烟的呛人刺鼻布满全身,T'Challa简直恨不得把人按在瀑布下面冲上几个小时。现在倒是讲究了很多,须垢水清新剂还有男士香水比比皆是,每次还故意拿着熏他一脸。
   若说Erik身上那些让T'Challa不满的气味已经被时光洗去,那么面前这个ERIK简直就是所有最糟糕的合集。他身上血腥和硝烟的气味越发浓郁,仿佛渗入了每一寸肌理里。机械的机油气味参杂在其中,简直让他整个人都有一种冰冷的武器般的无机物感。再加上前不久才死里逃生,浑身上下都萦绕着一种诡谲的死气。
   粉丝们总说他们K哥每演一个角色就多一种人格,无论哪一个都能惹得一堆人趋之若鹜。唯有T'Challa庆幸着千帆过境经历种种,他还能看见他弟弟身上最初的样子。而面前带着满身伤痕的男人却如同他最恐怖的噩梦实现。在见识过稚嫩的男孩最天真的笑容,他都快认不出这个有着相同样貌的人到底是谁。
   在得到过爱后,谁还忍受得了恨?
   这样不行,T'Challa心中暗自决定,他一定要把这个世界的ERIK修正过来。这么想着他挥了挥手露出一个无辜的笑容:“看来是我赢了。”
   ERIK咬了咬牙,虽然不满却还是不得不认输。他愤愤不平的往后走了几步,抱臂盯着面前的国王道:“你赢了。”
   他这么干脆T'Challa反而有些不适应了,他家那个小崽子每次都骂骂咧咧磨叽好久才承认来着。
   “虽然是我赢了,但这也不代表你技不如人,毕竟你刚刚大病初愈身体虚弱,又一开始就轻敌。”
   “你到底想说什么?!”ERIK眼神猛地一厉,狠狠地瞪了过来。
   “我指的就是你想的。”T'Challa双手环臂,像ERIK一样站着和他对视:“你太轻敌了,若是你一开始就把我的亲信们都控制起来,你现在还会成为阶下囚?”豹神保佑他这话千万别被任何一个世界的Shuri听到,否则他就没有好日子过了。 
   “呵,我轻敌?”ERIK露出一个讥讽的笑容,“你知道我暗中调查了你多久你觉得我轻敌?”
   这下T'Challa倒是被提起了兴趣,道:“那你说说,我是个怎样的人?”


   “冲动、暴力、残忍、野蛮、粗鲁、没有一点长远目光的疯子。”T'CHALLA皱着眉开口。
   “自大、天真、懦弱、愚昧、可笑、没有人保护就一事无成的废物。”ERIK讥讽的笑了起来。
   Erik和T'Challa:虽然不是说我的但是为什么感觉好气哦。


———————————— 

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_(:з」∠)_电影的双豹组目前还是正常走向啦,虽然说出来可能会被打,但是就电影那种你杀了我我又杀了你几乎就是仇敌的情况,你让T'CHALLA现在弟控根本是不可能啊。他要是这么快就弟控,我还觉得他圣母嘞。不过这个属性总会被激发出来的,到时候这个陛下就会变成另一个世界终极好哥哥的模式啦。

评论(10)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