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啊啊啊啊啊啊,复习神都龙王发现了好多细节!
P1:金吾卫这一部就有伏笔啊啊啊!这一看金吾卫也没少听从尉迟差遣啊,所以才在尉迟面前怂怂的吧?而且这么一看你们和大理寺早就混熟了吧?!我那篇文简直打脸啊我去囧rz
P2:狄一开始向皇帝求情宽限几日,皇帝没理他,直到尉迟也跪下求情,皇帝才转头看武后。那眼神简直就是在说:儿子都开口了你看着办吧。一切听媳妇超宠溺啊我的天。也不知道武妈妈有没有后悔当时没斩了这个拐儿子的还封了钦差。
P3:老狄真的在这一段看了超多次尉迟,应该也是知道武后这么一说媳妇肯定不高兴啊。尉迟不愧是武后宠臣,真的非常在意老母的宠爱和重用了。这也照应了四大天王里老狄说他要去讨好武后对付他的就是尉迟这一点了。
老怪真的是爸爸,他们俩的对手戏和神情,各种细节各种意味深长啊,这个张力简直要我命。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