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关于为什么最近不能更文,大概给大家说一下情况。

我电脑是我爹给我的,说是新的鬼知道他用了多久,一问起这个他还会给我发脾气吼人,反正我拿到手至今已有四年了。一直以来都有严重卡慢的问题,好在平常我也只是拿它写文画画,就这我都不敢用word只敢用记事本因为用word输入会严重延迟。之前显示器接触不良容易花屏开机键旁边螺丝孔断裂硬件翘起都这么用过来了。而最近除了卡死的问题外,输入法突然显示不出来了。无论我尝试了语言设置工具栏右键输入法重装都没用。这么几天一直关机,然后今天重启依旧是老样子。大概是老天让我专心学习吧_(:з)∠)_

因为这个,之前《你为什么不发情》这一篇差点没能完成,最后是发到手机上完成的,而且因为严重卡慢的问题,QQ差点都没能打开没能传上手机。本来以为很快就能解决然而并没有,所以说好的番外可能要等到我换电脑或者输入法自己蹦出来了。我大纲之前都写好了,不是我想咕咕的(つд⊂)

还有就是如果有经验的小伙伴可否推荐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笔电给我🙏🏻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