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33

  33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E班的同学们又进入了鸡飞狗跳与作业考试你死我活的日常生活。而让他们最惊喜的无疑就是阿列老师的回归。可是还没等他们坑新任校董一顿饭强烈庆祝一番,他们便又空降了一位新老师。
   “各位同学好,我是你们的新任生物老师,你们可以叫我小爱老师。”
   虽然这个名字有些性别上的欺骗含义,但是这位新老师的降临无疑激起了和当初胡校医和江逸风空降时一模一样的效果。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帅啊!!一时之间围观人群络绎不绝,其中以女性为多见,简直就是一代师奶杀手。E班的男性同胞们最开始十分的不爽,但是几次篮球赛被一对一打得屁滚尿流后都被收拾得服服帖帖的,恨不得能跟在后面当小弟。
   对此专门聘请小爱老师进来的阿列老师表示十分不平衡:“等一下,我刚开始可是调教了很久才把这群小子驯服的,你这是怎么回事啊?而且为什么到你这里就没有整蛊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正在被他心里不平衡的对象开小灶,面前红烧排骨酱汁鸡腿爆炒牛肉一排排的,但是就这还堵不住他的嘴。
   小爱老师习惯性翻他一个白眼,专业术语格外浓重的开口道:“我不是和你说过一个人的行为模式是取决于……”
   “停停停,我们能说点人话吗?”阿列毫不留情的截胡。
   “带头弄那些整蛊的都是王晓兵,他也是整个E班相当于一呼百应孩子王的存在。而我把陈琳任命为了生物课代表。”
   “……”阿列老师表示这个人果然无论在哪里都套路深的他想哭。
   身为继阿列老师之后最受欢迎的男老师,小爱老师被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八卦。很快他们就发现这位老师又是一个身份背景不明的主,连正儿八经的真名都没有。同学们又激动又惶恐,一时之间关于小爱老师的真实身份的各种猜测被传的五花八门,其中以他实际上是某个黑道继承人因为被追杀才来到这里最为推崇。但是他们很快发现小爱老师和阿列老师走得格外的近,小爱老师来了之后阿列老师不仅抛弃了吴为老师和他同吃同住——吴为老师对此表示痛心疾首但是因为胡校医搬进来了就算了——而且还经常贴在一起说话说得旁若无人。难不成这又是一个米歇尔的儿子?但是据知情人士单千表示根本不可能。
   不过说起说话说得旁若无人这一点很多知情人士就不得不站出来说两句了。
   某短发圆脸少女表示:“你是不知道,那天我去问阿列老师英语翻译,结果他说了一半就冲着不知什么时候站在旁边看着的小爱老师说起了他出国时的经历。妈呀说了快半个小时,完全就当我不存在了好吗!!”       
   某重量级可男可女不单身教师表示:“你要知道阿列以前都是和我混的,也不是说现在他不和我混了我有多难受,毕竟我们是纯纯的哥们关系。但是现在办公室他俩面对面坐阿列那小子竟然一整天连话都不和我说一句可就过分了啊!”
   某王姓篮球队主力同学表示:“小爱老师其实打篮球可厉害了,好不容易才能逮住他传授我几招。但是问题就在于这个时候一旦阿列老师心血来潮去围观,就会变成他俩的全程找茬斗嘴大戏。别说教打球了,最后他俩旁若无人的开始斗牛起来了!”
   某和当事人有不可告人的亲戚关系的男生表示:“阿列老师以前可是很宠我的!以前我熊抱多久他都没有意见,现在竟然连勾个肩都被躲过去了!”
   额……最后这位知情人士你好像有点跑题。
   大家统一表示:噫,辣眼睛!
   而当事人其一则表示:我只是习惯了!
   习惯的他都忘了他的AI已经可以被所有人看见了。啧,真是某些地方十分的不爽啊。

 

这章就是个过渡,小爱老师的位置就是林权老师以前坐的那个位置,和阿列面对面随时eye sex 的那种(不)。女主的问题下一章开始解决。对比一下我前后几篇的文风,我感觉自己都快放飞自我了。_(:зゝ∠)_


 

评论(1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