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你这样是会被日的》 02

02
   秦氏的少爷是个Omega?!
   察觉到这个事实的明显不止是岳昊一个人,刚才还闷不吭声的陆子豪立马抬起头来,眼神直愣愣的往这边看。只有对信息素不敏感的Beta李西涯还在乐呵呵的沉醉在自己的创作中。
   不是岳昊对Omega有什么性别歧视,毕竟艺人这种存在很早之前就是由吹拉弹唱任人寻欢作乐的Omega演变而来的。但是随着一夫一妻制度的发展以及Omega平权运动的产生,很少有Omega再愿意做这些抛头露面的工作了。不仅因为公众场合不安全,而且他们的Alpha天生的独占欲也不允许。再加上繁衍后代的工作,即使进入了娱乐圈,大多数长相漂亮的Omega星途都不会太长。更何况当艺人也十分的辛苦,所以也就使得现在能够真正大红大紫的明星一般不是Alpha就是Beta。
   不过即使心里有再多的疑问,岳昊也不会反抗公司的安排。况且面前这位秦少爷也算是颇合他的眼缘,哪怕之后合作不会长第一印象也是要注重一下的。
   “你好,我是岳昊。马上就要组团了,以后一起加油吧。”
   面前的年轻男人身上穿着一件过膝的长款风衣,骨架稍小,硬是把那一件硬质的衣服穿出了漏风的感觉。他的皮肤白得几乎透明,也许是因为刚才走动过的原因,面上还附着一层薄红。一双眼睛不算大,眼角微微下垂,猛一眼看过去会以为他没睡醒。但是离得近了才会发现那瞳孔黑的透彻,含在薄薄的一层眼皮之下,随着睫毛的颤动不经意的望过来,如同一只蜗牛小心翼翼的伸出来的触角,让人惊喜的同时又感觉心口被挠了一下。
   他就那么看着岳昊伸过来的手,微低着头似乎是在迟疑什么,最终还是握了上去,轻轻地开口道:“我是秦欢。以后都是一个公司还请多多关照。”顿了一下后,补充道:“岳师兄。”
   这个公司不少后辈新人都喜欢叫岳昊师兄,但是他第一次发现这三个字可以被一个人叫得这么好听。声音低低的,手也软软的,天啊应该说一句果然不愧是Omega吗?!岳师兄感觉自己现在有些晕。
   然而在他身后陆子豪看着另一边被山雀踩着脑袋的白蛇简直一脸黑线:岳日天你醒醒啊!没看见你的精神体都快被搞死了吗?!然后想了想自己往常被岳昊怼的悲惨经历,还是心念着色令智昏远离黑O愤然的把头扭到了一边。
   至于另一边的李西涯终于把脑袋从纸上抬了起来,看了一眼远处的秦欢,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忘了什么。
   团队成员第一次集合,大家相互了解了一下,并敲定了团名叫作:Chivalry(骑士精神,可译为侠义)。之后便是经纪人给他们讲授一些以后集体活动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公司对他们的定位。最终约好了第二天来拍团队宣传照。
   结束之后李西涯还没出公司大门便被突然响起来的手机铃声吓了个激灵,一边飞快的坐到车里一边忙不迭的接了起来。那边少女的声音十分欢快的传了过来;“喂喂,李西涯,你今天见到我哥了吗?”
   他想了一下白天看到的山雀,默默把自己的松鼠往胸口团了团才开口道:“看到了,你哥他……挺特别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到精神体如此之凶的Omega。
   “是啊,他确实特别。”那边的秦双不知道想起了什么,扑哧一下笑了出来。
   “不过你哥他可是个Omega诶,还是个出身豪门的Omega。”李西涯忍不住问了出来:“你是怎么说服他和我们组队的?”
   “我给他说我男朋友在你们这个组合里,让他自己去找。结果他还真的去了。李西涯啊,你可要趁着这个机会和我哥好好相处,要不然你以后连我家的门都进不去。”
   李西涯回想了一下白天秦欢一直在打量岳昊偶尔看一下陆子豪的目光,又回想了一下一直踩着白蛇的山雀,突然觉得十分忧愁:“双儿,我觉得我好像十分不符合你哥的审美啊……”
   而另一边,被专车接送的秦欢拿到了一份名单。递给他名单的小黑一边开车一边毕恭毕敬的道:“少爷,这是五年前出入那所酒店的所有该公司艺人的名单,其中Alpha的数量占到了三分之一。巧的是今天和少爷组团的两位都在其中。少爷还有什么需要我去查的吗?”
   “暂时没有了。”秦欢捏了捏鼻梁骨,车内昏暗的光线把他的表情遮挡了大半。
   小黑从后视镜看着好像格外劳累的秦欢,没忍住道:“如果真找到了那个人,少爷准备怎么办?”
   “搞、死、他。”
   带着寒意的三个字毫不犹豫的传了过来,激得小黑一个激灵,小心翼翼的道:“可是小姐她……”
   “她现在另有新欢,不会察觉的。”
   “但是再怎么说那也是小少爷的亲生父亲啊。”
   “他的父亲有一个就够了。”秦欢的口气更冷了几分,同时一边的山雀重重的用爪子划拉了一下车座。
   小黑丝毫不怀疑这真皮的车这下算是毁了。而他明显不想体验一下同样的感受,立马转移话题道:“对了,老爷让我给您传句话。说是那药制作着蛮难的,让您且用且珍惜。而且做事谨慎点,别一不小心……被谁给日了。”
   “……”

 

OOC都属于我,这是我第一个光看设定就觉得自己会OOC的同人_(:зゝ∠)_竟然还会有第二章……我已经卡文了,还有几个坑,你们且看且珍惜_(:зゝ∠)_……
   

评论(1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