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24

   24  
        不知道是不是嫌弃阿列这么久了都没有攻略妹子,或者是游戏设计了半天剧情才发现感情戏少得可怜,三个月明明都快到末尾了,男女主的剧情一下子多了起来。什么送裙子啊,假扮男友啊,见家长啊统统都出来了。先不说这个套路被用烂了多少次,而且这强加的剧情尬得满脸微笑陪演的阿列差点绷不住。话说在这种家长委员会在后面逼着,E班月考成绩都承诺了,学生们都开始好好学习的当口上他这么明目张胆的出来谈恋爱真的没问题吗?!  
        “我不想和你来假的,当我女朋友吧?”  
       天桥上的风有些大,吹得阿列眼眶直发酸。面前的女孩笑起来甜美可爱,羞涩的表情也恰到好处。但是娇羞过后却也没给个准确答案。阿列突然觉得很累了,特别的累。如果你答应了,这个游戏也就结束了,多好。然而这个想法在之后却让他一个激灵。如果这个游戏结束了,那他岂不是再也见不到小爱了?就像人工智能说的,等到下一个玩家,所有的信息都会被消除。消除,他便再也不记得他了……  
        天桥上的风更大了一点。阿列靠在栏杆上,感觉自己的腿颤的厉害。可是他开口的声音却无比坚定:“小爱,我知道你能听见。我觉得你说的很对,我确实是喜欢苏一的。你看虽然我一开始觉得她很烦,又暴力又不讲道理。但是实际上深入了解她后,我发现她是一个又贴心又温柔的好女孩。我都答应她爸爸对她好了,就绝对不会反悔了。虽然她刚才没有答应我,但是早晚有一天她一定会和我在一起的。三个月也快过去了,我不会再违反剧情了。所以,所以……你出来,让我看看你,好不好?”  
        四周的车鸣声突然增大,通过耳朵直接刺到脑子里,吵得人头痛欲裂。阿列觉得他等了好久,久到他自己似乎都快死在这一片轰鸣之中。直到一只手盖上了他的眉眼,隔绝了眼前扎眼的昼亮。  
        “笨蛋,别哭了。”  
        世界,终于又安静了下来。     

        游戏里的生活似乎又回到了最开始的日子,一人一AI在只有他们两个能看到的另一个空间里时不时斗嘴时不时吐槽。有些事情他们选择沉默不语揭去不提,可是眼眶上的温度和手掌间的湿意却是怎么都不能当做从未发生。  
        但是作为善于观察助攻的辅助AI觉得自己的玩家变得有些奇怪。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太过敏感,他总觉得阿列和他的距离比起以前太过贴近,有的时候不小心碰上了才反应过来对方都快贴到自己身上了。而且互相之间的调侃不知不觉总会朝着格外黄暴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体毛浓重的一般咚都不会小这种话都说出来了真的大丈夫?勾肩搭背拉拉扯扯反正这小子喜欢挂人没关系,可是睡觉时都不喜欢穿睡衣了这一点是不是有点过了?!以前一起睡还把自己缩成一团呢现在手都伸到衣服里了是不是可以告X骚扰了?!  
        然而每当小爱思索半天想要把这些提出来的时候,对方都会格外无辜的开口道:“哎,这不是普通男生之间很正常的表达亲密的方式吗?我理解你是AI没经历过这些也不理解没事啦我可以教你啊。”说着还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小爱的二头肌,脸上笑容格外自然灿烂。  
        小爱觉得自己应该下线几天,否则CPU会受不了。可是阿列却皱着一张脸十分我见犹怜好像他这样做特别丧尽天良的看着他:“这个游戏都快完了你就不能多陪陪我吗?哪怕以后你不记得我了我还能时不时给你升个级增加些配置不是。相遇一场,做人可不能这么绝情。”   
        听到这里小爱神情复杂的瞥他一眼,目光沉沉:“拜托,我只是一个AI,说白了就是段数据,你还真把我当人看啊?”  
        “当人看怎么了?”阿列直接嚷嚷了起来:“我身为一个高中老师还把学生当人看呢怎么就不能把你当人看了?”  
        被他这破对比逗笑,小爱抬手揉乱他的头发,笑骂一句:“傻子。”你这么感情丰富,以后可怎么办啊。  
        难得老老实实低着头被他揉还没有进行反抗的阿列嘴角不经意的挑起一个带着苦涩的弧度。对啊,就像吴为说的那样,他可不是个犹犹豫豫的人。哪怕那两个字是违反规定不能说出口的,他也绝对不会亏待自己。夏日的最后一场狂欢,最后一场烟火。即使明知过后一地狼藉,陨落冷寂,也阻止不了他好好放纵一场。大不了放纵之后,痛苦终生。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