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百粉点梗好像是传统

不知不觉竟然也有百粉了,先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关注。以下有几个我比较想写的梗可以随意选择。
1、【狄白昊欢混】舅男\绅士密令AU(说白了就是全体特工设定)\古代神话AU
2、【昊欢】史密斯夫妇AU
3、【狄白】现代\古代断案AU\双重人格AU
4、【爱客】娱乐圈AU\旧情人AU\ABO AU(我确定我不写肉但是可以带孩子)
5、我写过的三篇文你们可以选一个要个番外

长度的话按我话痨的属性说不定就写长了,但不出意外我会尽量控制在中篇靠下。请参考《长生》番外三的长度。
想要看哪个请写在评论里,写人数最多的那个。截止时间是《阿列与AI》完结之后。

评论(1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