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14

   
   14
   阿列的方法虽然缺德,但是还是很有成效的。王晓兵用广播当众和单千道了歉,那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告白。要不然说小孩子心思单纯,无论是无意识的伤害还是用心的弥补都格外坦荡纯粹。就连表达好感都不分场合围观群众人身影响等等一系列因素直率的可怕——这是阿列在被自己弟弟狠狠地抱了好久之后深刻的得出的结论。
   “我再次确定一下,这游戏的性向真的没问题吗?”事后阿列无语凝噎的捂了下脸:“为什么除了苏一其他的攻略对象都是男的啊我说!”
   小爱知道他这只是在发牢骚,所以也没在这个问题上给他深究下去,反而道:“怎么,你不喜欢这个弟弟?”
   “没有,他挺可爱的。”似乎想到了单千刚才那副傻样,阿列笑了起来:“我要是在现实里也有这么个弟弟就好了。”
   听他这样说,小爱的眼神突然有些复杂,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出声。
   阿列也知道他这个想法简直就跟希望自己老爸给他到处乱搞一样又不符合常理又不现实,自己转移了话题道:“对了我告诉你啊,我现在终于知道老头子给我那个吊坠是个什么意思了。MWS,不就是米王单的缩写嘛,以前问了好久还不告诉我。”
   “话说回来,你和你弟跟你爸都不是一个姓啊。”小爱笑得格外意味深长。
   “喂,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啊!”阿列一把揽上小爱的肩,表情格外认真严肃:“我们家族是很大的,混了多国血统呢我告诉你。王格必只是个简称,我的全名啊可是来源于……”
   小爱感受着肩膀上的重量,脸旁边就是说得眉飞色舞的阿列。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脸侧,鼻翼两边都是一股软软的仿佛吸足了阳光的绒毛味道。咸咸的,又有点奶甜味。
   能碰到玩家这种BUG,还是晚一点再去找原因吧。


   终于又来一个女性角色了。阿列看着终于符合自己理想型前凸后翘的胡莉,感觉自己终于等到了这个游戏的福利。结果小爱下一秒就来了一句:“这是不可攻略目标。”
   “……”阿列僵硬的扭过了头,缓了一会儿果断开始吐槽:“那设计她的意义在哪里啊!!”
   “助攻。”这个游戏的系统化身很干脆的点了点头。
   胡校医确实是助攻。吴为的新一任女神,苏一的好闺蜜,这能不是助攻吗?先不说吴为前后两任女神的巨大画风差异,这种一下子就吸引了学校大部分男性角色的万人迷设定,真的不是为了卖肉而存在的吗?!  
   阿列几乎是把自己除了刷卡以外的所有撩妹技能都掏了出来,眼看着自己室友频频受挫,真是恨不得钻到桌子底下去。千年狐狸万年精,追人被虐分不清。
   “我就不明白了,你追个人怎么就那么不顾脸面了呢?”哪怕看着吴为被搞得晕头转向也挺乐呵,但是作为一个有良心的室友,阿列还是出言提醒:“你才刚见她几次,就这么奋不顾身爱得死去活来了?如果她是个骗子,你真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不许你这样说我女神!”吴为先是义正言辞的斥责了阿列一顿,然后才语重心长的开口道:“阿列啊,你说你也谈过那么多次恋爱,怎么就不懂呢?喜欢一个人不就是想要把自己的所有都给他,想竭尽所能的让他好吗?人的一生能遇到几个令你心动的人?如果不拼了命去抓住,说不定连你那份喜欢都没人给了。”
   “你懂什么,高端的追人方法叫欲擒故纵。”阿列表示自己和这傻白甜真不是一个世界:“你一开始就把自己的所有都给了出去,那只会让对方根本不在意你。”  
   “可是你要是不说出来,对方怎么知道你的感情呢?”吴为没忍住皱起了眉,大有一副要扭正阿列思想觉悟的样子:“喜欢你的人自然会珍惜你,不在乎你的人也根本不值得你的喜欢啊。”
   “说的倒是没错。可是……”阿列有些艰难的开了口:“你不怕受伤吗?”
   看着面前满眼迷茫的阿列,吴为突然觉得这家伙果然也不是万能的啊。心情大好的把比自己小了好几号的人揽到胳膊底下,开口道:“比起喜欢的那份心情,受伤又算得了什么啊。而且你要相信自己啊阿列,相信自己看上的人绝对绝对值得你的喜欢。”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