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04

        04  
        “哈哈哈哈哈……”  
        “哎,我说,适当笑笑就够了。”  
        “不是,我只是觉得那个A+女果然是被数学之神所眷顾的啊,这样的摆设都能产生多米诺骨牌的效果。”  
        “我说你啊,如果她是你的攻略目标,你的好感值已经成负数了好吗?”  
        “别啊,说不定她有什么斯德哥尔摩我这样还能触发隐藏剧情呢。”  
        “是是是,你说的都有理。”小爱无语的看了一下天,继续努力的转移话题道:“我看你啊,还是多多关注一下明天的那群小崽子吧。”  
        不过在遇上E班那群小子之前,阿列率先遇到了另外一个人。  
        “你确定这个游戏是半现实向而不是超现实向吗?”盯着周期走掉的背影,阿列感觉非常玄幻。一个游戏附带新仇也就算了,怎么还有旧账呢?!  
         “看这个套路,你们以前不会是情敌吧?”  
        一听这话,阿列看了旁边摸着下巴上胡子的小爱一眼,惊讶道:“你怎么知道?!对了你是系统啊,你肯定可以查人设和剧透的啊!你告诉我……”  
        “别想!”小爱就差一下呼他脸上了:“就是因为为了防止你们这种人民币玩家,我们AI都被管制的死死的好吗?我所掌握的信息量是根据你的经历而增加的,等到下一个玩家,所有的信息都会被消除的。”  
        消除?阿列默默的看了一眼小爱的侧脸,不知道这个词打动了哪里让他莫名有些不舒服。而突然转过来的小爱明显误解了他情绪低落的原因,下意识安慰道:“没事啦,即使我不能给你剧透反正套路就在那里,你自己可以猜嘛。你看看出场的所有男性角色的颜值,明显的,即使他不是你以前的情敌也会成为未来的情敌啊。”  
        “我才不会再和他当情敌了。”阿列撇过脸,说得笃定。  
        “我怎么觉得你每句话都在给自己立flag啊?”小爱倒也没在意。     

        阿列老师上任的第一天就以绝对的武力值压制了E班一群小兔崽子们。然而当他想找同样简单粗暴的出了一小小点谋和策的小爱炫耀的时候,却发现他的AI又不见了。  
        对对对,做任务做任务。做完任务自然就出来了嘛。不过话说他这一次的任务是啥来着?哦,对,和吴为搞好关系。是时候再去刷一下好感度了。  
        而刷吴为的好感度,最快捷的方法无疑就是帮他去追苏一。  
        阿列对天发誓,会发生那样的意外真的不是他的错。为什么会被亲上啊,果然苏一这个人不仅被阿基米德诅咒还被牛顿诅咒!  
        “我就问一下。”离开苏一的住处,阿列抹着脸残念的看了一眼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小爱:“如果这是触发剧情,触发点是蟑螂这种设定能不能改一下?”  
        长得帅的人工智能先生很不给面子的幸灾乐祸了一下才故意老神在在的道:“根据惯常套路……”  
        “我会和苏老师发展出一段超越友谊的感情对不对啊?”阿列抢在他之前说完并且白了他一眼:“我们之间能不能少点套路?” 
        “什么叫我们之间?”小爱挑了一下眉毛:“你和这里所有人之间都可能存在套路只有我没有好吗?”  
        “反正我不会喜欢那个A+女,哪怕因为这狗血的剧情也不、可、能!!”  
        然后第二天为了证明一个吻根本不算什么根本不会产生剧情效应感情累积,阿列很干脆的在苏一面前亲了吴为一口。    
        抛弃在一边哀嚎二十多年初吻的吴为,阿列挑衅的抬了抬下巴冲树荫儿底下的小爱走了过去。  
        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别着个什么劲儿,其实游戏嘛,按剧情走不就行了。人家AI说的也对,都是套路,即使他最后会和苏一打出END也不奇怪。何必现在一个劲儿的打自己的脸。     
        此时阳光正盛,每一片穿透树叶打下来的光斑都格外明亮。如同水面上最为波光粼粼的一片,全部都投射在这个男人的鬓角眉梢。此时此刻的这个人明明真实的不像样,任谁看了都不会觉得他只是没有实体的人工智能吧?当然,前提是别人看的见。  
        “看什么呢?”树下的AI率先开了口。  
        “没,就是在想,如果我刚才亲的是你,那澄清效果肯定就没有那么好了。”就这颜值,不是弯的都想揩点油吧。  
        闻言,小爱突然笑了起来,两个好看的酒窝出现在脸上,却看得阿列背后有些发寒。  
        “王格必先生,以后请不要随便和AI调情了好、吗?”  
        哎呦,不错啊这个AI竟然听得出调情啊我去。被莫名威胁了的王格必尽量收回了自己忍不住想咧开的嘴角。

话说这文如果没看过原剧真的不知道他们在吐槽啥啊。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