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长生》第二部 伪预告

        【一场普通的海上交易。】  
        “秦门主亲自前来,在下可真是受宠若惊啊。”  
        【一次计划已久的叛变行动。】  
       “秦欢,我今天就要让你葬身于此!!”    
        “欢弟!!”
        【一场无法解释的晴天海啸。】
        “这些水刃是怎么回事?昊哥,你做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
        【一个诡异的地下墓穴。】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我家祖宅里有这么一个坑。”
        “狄仁杰,你这隔代遗传还真是隔得够远的啊。不知道的还以为谁在咒你呢。”
        【无意中揭开“侠”的秘密。】
        “我在千年前见过这种能力,叫内能。就像小说里的内力一样,不过比起内力可以自由控制元素。”
        “可是侠骨的能力为什么之后会消失呢?” 
        “那七个神器就是问题的关键。器皿坏掉,可是能力却没有消失。”
        “能做出代替这些神器的器皿的人,应该就只有李西涯了。”
        【死而复生的狄家家主。】
        “我早就觉得你有问题了。雷轰,你一开始就是被我父亲派来监视我的吧?!”
        “你才不配让我叫你爸!!我母亲死的时候你又在哪儿?!你当初千方百计把我送进秦门为的又到底是什么?!”
        “是,我是不会杀你,可是我的命我随时都可以不要。如果不想你这么多年的部署都功亏一篑,就把白元芳还给我!!”
        【这究竟是蓄谋已久还是命中注定?】  
        “难道你就不好奇那个法阵的真正用途到底是什么吗?那个方法到底是谁告诉你父亲的?”
        “秦欢,你现在是唯一一个知道全部侠骨秘密的人,那些人绝对会找到你!”
        “侠的时代,终于又开启了。”
        “他们是这个社会的威胁,一定要清除这些异能人!!”
        【秦欢、岳昊、狄仁杰、白元芳吐血出演。】  
        昊:“我不管用什么办法,我只想救我爱的人!!”  
        欢:“你怎么可以死,你还欠我一个家……” 
        狄:“你已经毁掉我一个家了,你还想毁掉我另外一个吗?!!”  
        白:“我不想入你家祖坟了,我们分手吧狄仁杰。”  
        【请敬请期待《长生》第二部——《侠道》。】 
        “这,就是我的侠道!”
        “喂,你这真的不是抄袭X影吗?”  
        “哎呀,无所谓啦。像内能这种设定难道不也是抄袭X影的吗?”  
        【更新日期:有生之年。】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