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一日轮回》脑洞求领养

《一日轮回》
   从别处看来的梗,套用在昊欢身上大概就是:和岳昊决斗后秦欢觉得内心有愧,可是为了妹妹不得不这样。睡了一觉后却发现自己又回到了苍穹,一切都和前一天早上一模一样。他不得不又偷了一次神农玉,第二天一切又重新来过。所以他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死循环,在同一天不断地来回。
   一开始他害怕时间突然开始转动所以每一次都按照计划去拿神农玉,但是每和岳昊打一次心里的愧疚就会加重一分(在这个过程中他逐渐感觉到岳昊对他的恨并不是来源于他是元教的卧底,也感觉出对方每次都在让他,而且通过某一次留下认识到他拿玉走后苍穹的下场有多惨)。
   直到后来他终于受不了了,决定不再拿神农玉,从这一天的一开始就去找岳昊,把一切都坦白。他没想到岳昊并没有怪他,但是最后人造侠骨还是暴露了,苍穹也必定会惹来讨伐。第二天一切又重新开始,面对什么都不记得的岳昊秦欢突然感觉特别难受,这才发现他原来那么在乎自己在岳昊心里的地位。于是他决定改变这一切。
   只要有人造侠骨,即使他不去告发苍穹也迟早会完蛋。于是想来想去秦欢决定怂恿岳昊去篡位。然而篡位怎么可能那么好篡,更何况是在一天之内。在经历了诸多失败的尝试后,秦欢终于总结出了无数参杂着血泪的经验教训
帮助岳昊成功策反了苍穹弟子篡了位,也用苍穹易主的消息彻底转移了清源的注意力。
   这一天晚上,新任岳掌门来找秦欢谈心顺便告白。此时早就看透一切的秦欢一点都不惊讶,心里想着反正明天一切又格式化了就答应了。顺便把自己的身份,自己现在陷入的这个诡异的轮回以及各种烦恼不满吐槽全部说了出来(为什么这么多话请当他喝了假酒。PS:这个晚上其实也可以开个车)。结果第二天时间线重启了。
   “那个,岳师兄你能不能失个忆?不多不多,一天就够了。”


   如果接原剧的结尾请穿插逆转未来梗:秦欢昏迷后穿越到他和岳昊决斗的那一天,然后开始重复轮回。时间线重启最后一次醒来承接他穿过去的那个时间点,发现自己旁边睡着岳昊。
   “那个,岳师兄我好像失忆了。你能解释一下我们这是怎么回事吗?”


   自以为的戳点:欢欢心理的前后变化,以及轮回的每一天的不同。重复的一天中他之前没有注意过的细节。你以为的一日我过了很多遍。我喜欢你的时间终于和你的扯平了。幸好以前拒绝你的那么多次都不算数。(请不要写一开始秦欢就是喜欢岳昊的,那还轮回个屁啊)
   笑点:告诉我这件事的是你也不是你。岳昊:师弟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突然一下感觉师弟开启了上帝视角怎么办?!秦欢:打了那么多次苍穹的招数都快学会了啊阿西吧!原来这样做是这个结果啊感觉在玩攻略游戏啊怎么办有些累感无爱。


   我脑子里的细节基本上已经说清楚了,如果有大大能够怀满爱的领养这个脑洞写个小长篇什么的而且不、会、坑(重点),车我、来、开!!

   来啊,讨论啊!!(此人已疯)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