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最近最满意的一张人设,没有换一个无色差的电脑之前我都不想上色了_(:з」∠)_

放一下设定:

完颜淼:完颜家老祖宗,其实是典型的完颜家美人脸,但是因为剪刘海加练体术降低了颜值,用高冷和颜值换武力值的典范。眼睛海洋蓝,头发黑色加一些蓝色的暗光,身高170到180之间,反正不高,年轻时脸白,后来风吹日晒肤色成了小麦色。第一个仙根慧体,后来被抽了灵根,从巅峰掉入低谷重新做人。真正的天灵山开山祖师,御灵第一人,与非人类搞双修第一人,逍境期大乘第一人,九州大陆旅行第一人,眼外科移植手术第一人。外表和蔼可亲成熟稳重,实际上性格挺糟糕。好战,为了提高修行可以做任何事。学识渊博,几乎无所不能,最接近神的人类。天生人性缺失,被重新教做人后有了好转,为了保持人性选择保留肉体,灵体是蓝色的龙。参透天机后避世归隐,因为身体毁过一次所以避世后专攻医术,喜欢撸带毛的东西。大局至上的理智型人格,为了顺应天命对家族灭族坐视不管,一千年前设下局套路自己徒弟和族人,能忍心与对象分别千年。所以虽然无愧于天下甚至还拯救了世界,但是在感情上其实是个渣受,不过也确实一把带大对象。所以说没人性和非人类撞在一起只能是雪上加霜2333

几年前搞的修真小说里主角的师父,之前为了写同人所以第二部后传只写了三分之一就坑了,如果有哪天主角的故事写完了,或许会写一写前传老祖宗的故事。感觉自己以前就泥石流,别人都是我命由我不由天,我是主角折腾了半天还逃不出天命,不仅逃不出自己还是推动天命的罪魁祸首。生命里最重要的两个人还都在套路他。不仅没有cp最后还是孤独终老。那个时候洪荒之力还没有成为段子,我写的时候啥感觉都没有,现在再看简直羞耻度爆表,但是之前用了这个系列就只能一直用下去_(:з」∠)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