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只看字面意思限制了我的想象

我已经遇到过好几个我在他们/抒发对TSN原剧理解及ME关系感叹的帖子/下面评论回复我他只是没表达清楚的lo主了,别看原贴挺水,然而回复我的时候一个个说起来自己的理解都让我叹为观止。害怕jpg.感觉自己都是在关公面前耍大刀,以后再也不要只看字面意思理解了,圈子里的lo主们每个有感而发的小随笔背后都是被掩盖的细节组成的整个世界。说不定你就遇到了不仅严肃分析原剧还深入了解过现实的大大,每次看到他们举例出的完全没有印象的角色互动情节,都险些以为自己看的不是同一个剧,然而反应过来才恍然大悟他们用昵称指代的其实是真人。
而且别看lo主们一个个小随笔都一副自带cp滤镜的为ME喜怒哀乐为他们的情所困的萌萌哒的样子,一旦提及正常走向现实层面都严肃认真画风突变,大大你吓到我了大大。
只能说我圈藏龙卧虎,我还是入坑太浅,错过了当年篇篇小论文的年代。如今胸有世界的大大们都精简了文字,隐藏了长篇大论的能力。大大们都懂,大大们只是不说,你以为大大们跟你一样呐,怪我太认真囧rz ……
如此看来我圈真的超和谐,而我就是那个见多了被撕惨案生怕表达不清理念偏颇被人扣上大帽子所以每篇有感而发都必须补充细节强调中立标上个人理解以至于发展成长篇大论有时候还不敢打tag的另类。自我厌弃jpg.
原本觉得自己的理解已经很够用的时候,看到那些lo主们的回复都觉得自己好肤浅,依旧自我厌弃jpg.
你们说的都好有道理,所以说我为什么要评论小随笔啊完全是自找打脸啊,不用自我厌弃了已自杀jpg.
别说了,大大们的未言之语都是让你猜的伏笔。只要你评论到点上都会得到详细又长篇的答案,只不过我有些BLX得到真相的那一刻觉得自己很智障。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