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昊欢】向邪恶力量低头(一发完)


   岳昊是个天使,是个整天只知道怼天使颇有点愤世妒俗的能天使。仗着武力值爆表,按辈分又活了个好几千年,没天使敢对他提什么意见。但是和他一起经历过永恒之战的上帝却格外忧心。
   “崽啊,身为一个天使要心胸阔达待人温厚,你这样是会堕天的告诉你。”
   岳昊哼了一声把耶稣最喜欢的小钉钉扔下了人间。
   在亲儿子的哭诉中上帝眉头一皱,以历练为名把岳昊发放到了人间。在一片圣光普照之中,天使重重的摔落到地上,耳边还回荡着上帝之声:“去吧,当一个守护天使,把这个孩子安然无恙的抚养长大你才能回来。”
   我他妈是个能天使又不是权天使!
   岳昊愤恨的抬头,对上了李西涯同学一张小儿痴呆的脸。
   李西涯是个吸血鬼猎人的后代,奈何他爸天生坑儿子,德高望重的元老级吸血鬼猎人的身份并没有给他儿子提供什么便利,反而让李西涯从小被吸血鬼找着咬脖子。岳昊掉下来的第一眼就看见他正被一只变异的吸血蝙蝠抓在手里把玩,顿时感觉自己前途堪忧。
   事实证明,这熊孩子确实是个惹祸精。招怪物体质就不说了,明明四肢简单头脑愚钝,竟然还要立志成为世界第一的吸血鬼猎人。
   岳昊觉得自己好烦,还不如堕天。
   秦欢是个血族,是个整天被无知人类喊着吸血鬼还要瘫着脸的血族。原本这没什么大不了,但是他有个一心要统治世界的父亲和一个少女心泛滥的妹妹,这就很令他烦恼了。
   有一天,妹妹秦双说:“哥哥,我觉得我不能只待在这么昏暗的城堡里,我要去追逐外面更为光鲜亮丽的世界。”
   秦欢很想说你身为一个未成年血族见到光会被晒死的我告诉你。
   秦双又说:“而且我想体验一下人(吸血)鬼情未了的感觉。”
   连血族自己都快被称呼洗脑了秦欢已经不想再说些什么了。
   “而且我觉得哥哥你应该找个狼人好好过日子了,你看隔壁那个整天找你打架的陆子豪就不错啊。”
   秦欢最终还是没忍住:“把《暮X之城》给我扔了。”
   被扔了小说的秦双很果断的离家出走,秦欢还没来得及去找人父亲秦朔便对他说:“去吧,欢儿,带着为父给你的伪装成人类的封印潜伏在吸血鬼猎人协会的总部,趁机击溃他们!”
   好吧,父亲又要作妖了。
   秦欢觉得自己好烦,还不如永眠。
   原本岳昊和秦欢是注定没什么交集的,但是谁让一心追求人鬼恋的秦双好死不死天注定一般和李西涯对上了。一个想着天呐这不就是小说里木讷老实不自量力其貌平平的男主标配吗?一个想着天呐这个吸血鬼好单纯好不做作果然世界上还是有好鬼的,两人就这么看对了眼。
   而这一对遭到了天使的强烈反对:你他妈是不是傻喜欢上一个吸血鬼迟早被吸干这也就算了还要连累我回不了天堂岂可修一道圣光烧死算了。
   然而这个时候凭借自身实力已经在协会中颇有威望的秦欢闪亮登场,在自己妹妹闪亮亮的目光里表面八风不动内心生无可恋的讲授了一段人间有爱鬼亦有情。
   岳昊:哇哦,这个人类好有爱心好有正义三观好正心胸阔达宽容无比真是一个小天使。
   李西涯:我总觉得自己平时毒舌的一逼打我比帮我打吸血鬼还多的守护天使有些奇怪怎么办?
   因此,在一人一天使两鬼组队之后,开启了打打怪谈谈恋爱的日常。
   然而秦欢最终还是暴露了身份。那天循着味儿追过来找茬的狼人陆子豪同学在他们出任务的途中先是撕了他们的任务目标又冲着秦欢扑了过来。这么一来血族少主只能扔了封印展露出全部力量和他打了一架。
   那天,在铺天盖地的黑色蝙蝠中秦欢嘴角的牙齿锋利的可怕,而那些被他操控的血液呈雾一般飘洒下来,染红了天使的羽毛。
   接着,岳昊便冲着那个身影飞了过去,手中是他自永恒之战后就再没拿出来过的炎剑。
   他是吸血鬼,他怕光。他是天使,他来自于光。胜负立分。
   岳昊最终还是堕天了,七宗罪中的暴怒。上帝对此十分痛心疾首:“崽啊,你太令阿爸失望了。原本以为你要堕天也只是因为傲慢,怎么还来个暴怒呢?”
   现在已经是堕天使的岳昊对此不屑一顾,想了想却笑了起来,开口道:“我堕天才不是因为暴怒,是因为色欲啊。”
   那场战斗,他终究还是输了。
   不过换了一只吸血鬼来冷床不是也挺好的嘛。

 

备注:1、永恒之战:天堂和地狱的战争,人类出现前就已经开始。  
2、能天使,别名权威,表明天界的和理性的权威的有序本性。传说中,它们是神所造的第一批天使,与恶魔争战时的天界前锋。此一级的天使驻于第一天和第二天间的危险地带,担任卫戍天国的任务 (天界国境守备队),防备恶魔的侵入,或在人心之中护佑人心的平衡。然而能天使与黑暗势力的接触频繁,因此也产生了一些堕落者。
3:权天使,可说是唯一以‘领域’为职务的天使阶级,是守护神的国土的天使。依俗世的国家、城市、宗教团体划分其势力范围。 

哦天呐,我终于也写出来一篇短篇,不容易。我已经被我最近频发的脑洞砸死,之后可能还会有一篇狄白的《向光明势力弯腰》。不过东方人的名字套上西方鬼怪的身份还真是奇怪啊。喜欢西方神话的小伙伴安利一本小说《好兆头》,里面天使和恶魔的CP超级萌。
   

评论(10)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