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01

梗概:这就是个为了走剧情达到HE拼命撮合阿列和苏一结果把自己坑进去的爱总以及被这个AI带偏了所有注意力即使走了剧情也没有上心达成感情累计的王格必的日常的故事。

01
   阿列出现在树德私立中学大门口的时候还有些懵逼。
   这哪儿?我在干啥?我咋出现在这里的?哎这个车不错啊什么时候买的?等等一系列问题他还没弄清楚,便听旁边突然传过来一个充满磁性的男声。
  “这位玩家你好,恭喜你成功参与鲜肉老师1.0的初版体验活动。”
   阿列猛地转过头便看见自己车座旁边坐着一个微笑着看着自己的男人。
   “哎,不是,你谁?”
   “我是你这次体验活动的攻略辅助AI。”
   “等一下,什么玩意儿?”
   听着男人不紧不慢的在旁边给自己解释了半天,阿列才有些明白过来。鲜肉老师1.0是一个全息游戏,自己已经正式进入这个游戏的攻略模式。而面前这个男人是这个游戏的人工智能,因为自己是第一个使用这款游戏的人所以负责协助自己顺利走剧情。
   “这种羞耻的名字到底是谁取的啊?!”
   阿列听完突然有些不淡定。
   “很遗憾,包括这款无意义的游戏在内都是你——王格必先生自己设计并命名的。”男人仍然笑容得体,但阿列还是莫名从中看出一丝鄙夷。
   等一下,他好像确实设计了个什么游戏来着,可是即使他设计了个游戏不也应该是狂拽酷霸炫刀刀必杀死的群殴网游吗?!面前这个阳光灿烂的学校大门是个什么意思啊?!还有你这个人工智能如此嫌弃自己存在的游戏真的没问题吗?!
   “好吧,你说吧,我的任务是什么?”事到如今阿列也只能认命。
   “由于鲜……”
   “不要说那个名字谢谢你!”
   “由于这款游戏是半现实向的,所以你的身份和设定并没有改变。不过在此之上你要隐藏身份完成攻略任务,现在我的数据板上显示你的第一个任务是成为树德私立中学的一名老师。”
   阿列晃着眼神往男人空荡荡的身前扫了几眼:“大哥,你的数据板长在哪儿呢?这种一点都不符合我主角身份的任务真的不是你瞎想出……”
   他剩下的话戛然而止,因为他发现他伸过去原本想在男人眼前晃一晃的手竟然直直的穿过了男人的身体。
   “大哥,你是鬼吗?”
   “请尊重AI的职业谢谢你。”
   “哎呦我去,这简直就像是人鬼情未了啊。”
   相比较这款莫名其妙的破游戏和破任务,阿列显然对这个人工智能产生了极浓厚的兴趣:“哎,既然你说这款游戏是我设计的,这么说你也是我设计的了?我为什么要设计个比我还帅的人物形象啊?”
   “要知道人总是肖想自己得不到的东西。”面对着阿列一脸新奇的在自己身体上穿来穿去的手,人工智能先生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比如说身高,眼睛大小,还有智商。”
   “喂,我这个样子难道还不够看吗?!”阿列顿时有些被气到了一样瞪了他几眼,可是下一秒却飞快的开口道:“那为什么我对你和这款游戏一点印象都没有?”
   面前的男人只愣了一瞬,便从善如流的道:“因为体验者是设计者本身,为了能够充足的体验到玩家第一次的真实体验不至于通关太快,所以在进入全息仪之前你对于这款游戏的所有设计经历哪怕是设计灵感都被暂时压制住了。”
   “你的意思是我以后会不知道哪根筋抽了脑子坏了去开发这么一款一看上去就很无聊名字还很恶俗的游戏?”
   他说这话已经够没头没尾的了,可是面前的男人却奇迹般地听懂了一样,道:“可以这么说。”失去了一段记忆可不就跟穿越了一样嘛。
   现在想一想自己最后的记忆好像确实是和自己老爸要钱开发网游来着。这么一来,阿列便也相信了七八分。
   “所以现在,你可以选择开始游戏了吗?”面前的男人哪怕表情上还是笑笑的,可是明显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阿列一边想着现在的人工智能真是连情绪都和人那么像自己果然超级无敌厉害啊,一边道:“最后一个问题。你叫什么名字?或者是代号?”
   像是完全没意料到他会问这么个问题,男人比刚才愣得更明显了一点,然后冷淡的道:“每个玩家的人工智能都是随机抽取的,名字这种东西完全不……”
   “那我给你取个名字好啦,反正都是我设计的。”阿列毫不在意的打断了他。
   “其实我并不觉得名叫王格必的你能取什么正常的名字,所以我想还是不必了,你可以直接喊我喂或者AI。”
   “AI,A-I-,ai……”阿列突然惊喜道:“有了,叫你小爱吧!”

——————————————————————————————

因为今天被鲜肉老师新一集的三角恋剧情尬到要死的产物,就想着怎样能在不影响剧情的情况下把爱总加进去。当然,因为剧还没播完,到之后剧情当然会改动,结局肯定不会是BG啦开玩笑。不知道为什么之前还对苏一有点好感都被20、21集给败完了。(当然白洁还是很可爱的)

先发一章试水,因为五一过后就会去见习格外的忙。而我又是个一旦开了头就停不下来的主,况且手上还有几个坑。所以如果反应不好就会直接删文。

按照我写文的套路,这文真正的设定怎么可能单纯的和第一章一模一样嘛。

PS:这里借用了小白格外嫌弃鲜肉老师这个名字的梗。

PPS: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以防没有接触过这个设定的同学,你们可以参考一下钢铁侠里的贾维斯。真的很巧啊转换成拼音发音一样。

 

评论(17)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