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你这样是会被日的》 11

  11
   眼看着《名侦探狄仁杰》马上就要进入尾声了,秦欢那边却半点消息都没有,身为导演的李西涯整个人都快疯了。男二没了可以暂时找个女配代替,剧情也可以改动,可是直到最后明明前半段戏份那么重的男二还没出来就有些不对了。哪怕他们可以学那什么X影光用男主回忆就能保证男二(女主)地位不倒羁(基)绊不断,可是他们也没有那么长的集数可以拖过一季啊!!立志成为CP党党魁的李西涯表示不能忍,硬是顶住了各方面的压力把这剧暂停非要等着秦欢回来。
   岳昊倒是对这无所谓,也不是说组成团他们四个就不能单独活动了,得到自由后转头就应了一个电影发布会的邀约。
   这部电影的导演是他当初合作过的一位,这次邀请他去完全就是为了冲场子。他毕竟不是真正的主角,总的来说这一场下来还是很轻松的。为了表现得亲民一点,这次电影的发布会选在一个大型商场的电影院里,周围都是购物中心,人多眼杂。拉人气搏得关注度是有了,就是退出来的时候有些麻烦。岳昊好不容易把自己捂严实了从人堆里挤出来的时候,为他挡粉丝的助理早就不知道哪里去了。想着对方现在也脱不了身,他就干脆打算自己打车回去。
   为了不被人注意到他没敢坐电梯,走的是安全通道。但是安全通道也是大开着门连着商场内层的,还为了利用空间在门口摆了一个超大的充气垫供小孩儿在上面玩。眼看着面前一群熊孩子和无数家长,岳昊低着头正打算悄悄路过不带走一点目光,可是下一秒就被拽住了裤腿。
   “叔叔我想要那个机器人。”
   只见一个不大的男孩子不知什么时候跑到了他旁边,虎头虎脑的穿着一个可爱的背带裤,声音奶奶的冲他道。
   “等一下,小朋友我认识你吗?”岳昊一脸懵逼。
   “我不认识你啊。”小朋友根本没抬眼看他,目光一直死盯着不远处买玩具的儿童区。
   “那你为什么要向你不认识的人要东西?”
   “因为你可疑啊。”这个时候小朋友终于抬眼看他,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全是无辜,可是他说出的话却一点都不无辜:“你不答应的话我就哭哦。”
   “……”
   岳昊想象了一下他这一哭明天的头版会写成什么样子,有些悲愤的开口道:“你还想要什么?”
   等到小男孩一手抱着机器人一手抱着奥特曼嘴里还含着棒棒糖的时候,岳昊已经有些生无可恋的决定放弃偷偷逃跑这一选项了。天知道一个五岁的小孩是怎么做到完全不被转移注意力死命拉着他的!!
   “你的家长呢?”岳昊有些绝望的开口。
   “唔怕查摔跳了。(我把他甩掉了)”
   离家出走?岳昊脑子里顿时跃出这么几个字。现在的小孩都这么超前了吗?!
   “其实你现在还小,不明白家长很多看似说得很重的话都是为了你好。”岳昊沉吟了一下决定循循善诱,然而他鸡汤水平实在有限,说了这么一句就有些说不下去了。天知道他长这么大了还会和自家老头子怄气过年不回家的啊!    不过岳昊并没有为难多久,只见小孩儿突然站了起来往空中挥了挥,喊道:“啾啾,啾啾,在这里。”
   只见一只怎么看怎么眼熟的红色山雀在众多货架上空盘旋了一会儿便往这边飞了过来——有些体质特殊的小孩好像确实能在小时候短暂的看到精神体来着——果然没多久秦欢的身影就出现在了远处。这么长时间不见岳昊看见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脑子里出现的第一个念头竟然是:这人果然没有已经是明星的自觉啊脸上啥都没捂就出来了。然而秦欢像是根本没看见他一样,直接冲着他身边男孩子走了过去,眼中难得的带了点……怒意?
   “逸儿,我说过多少次,你不可以把你的保镖和保姆甩掉的。”他弯下身看着面前的小孩子,训斥的话仿佛说了很多遍一样:“而且把他们关在机场的卫生间自己跑到市中心来可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这小孩儿原来这么屌的吗?岳昊在一边听着嘴角抽了抽。
   “而且……”说到这里秦欢的表情终于变成了一副动容的担心神色:“我要是找不到你怎么办?”
   “怎么可能,你一直能找到我的啊。”先前一直乖乖听训的小孩儿一听这话抬头笑了起来,一双小手一伸就要抱抱:“而且我好久没见欢欢你了,你就不想我嘛?”
   在狗狗眼嘟嘴的攻势下,一直绷着脸的秦欢最终还是没狠下心,长手一捞就把秦逸小朋友抱到了怀里。这时候他才注意到旁边的人,看清是谁后顿时有些惊讶的道:“岳师兄?”
   “啊,好巧啊。”见证了这么一幕,岳昊顿时有些狐疑的在一大一小之间扫了几眼:“这位是?”
   “朋友家的孩子。”
   “欢欢不让我叫他爸爸。”
    一大一小回答得飞快,然后秦欢瞪了小崽子一眼,觉得他完全就是故意的。
   朋友?岳昊眯了眯眼,又开口问了一个问题,不过这一次是冲着小孩儿问的:“你管叫秦朔什么?”
   “爷爷啊。” 
   小孩儿一副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他,秦欢却已经没眼看他了。
   岳昊呵呵一笑,决定好心的再替自己的队友和自己挣扎一下:“秦双她……”
   谁想到秦欢却干脆利落的打断了他:“这位是秦逸,我儿子。”表情上理所应当理直气壮。
   所以说其实你早就被人日过了是吗?!岳昊顿时觉得内心世界塌了一片。
   他俩之间气氛第一次这么尴尬,可是秦逸小朋友还不会看空气一样开口道:“欢欢,我不要叫你爸爸啦,我现在觉得这个称呼一点都不酷。”
   被问的人有气无力的开口:“那你想叫什么?”
   “欧豆豆。”
   “……你这一个月都别想看动画片了。”

 

 

我不想点题了_(:зゝ∠)_感觉一点题就容易OOC啊怎么办。最近卡文卡到死,好想快点完结_(:зゝ∠)_我果然还是驾驭不了这种题材
  

评论(17)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