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34

34
   也许在外人眼里阿列和小爱的关系好到令人发指,但是其实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们现在这算什么。阿列的目标当然不是和这人成为什么友达之上,可是说好了感情积累这到底要积累到猴年马月他心里又格外的没准。现实生活肯定不是游戏,没有什么进度条和好感值让你看。当然也不可能是那见鬼的记忆重现,结局如何只要有一丁点变动都会改变。而阿列根本不敢拿小爱来赌。他可以肯定男人是喜欢他的,喜欢他到都能陪他回到树德再胡闹一场。但是这份喜欢又被遮盖在立场不明之下,不拒绝不表态,更过分的是对待苏一的问题上和以前一、毛、一、样!!哎呦我去,把你喜欢的人推向另一个人难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过阿列也不是不能猜到小爱到底在想什么。他觉得自己见缝插针夺走了原本应该属于苏一的东西,在等一个阿列“回心转意”的结果。当一个人愧疚起来,那么他便会畏手畏脚。阿列在周期身上已经尝够了这种滋味,所以他决定主动出击当机立断。
   契机还是一场真人CS赛,阿列绝对不承认自己想看小爱真的穿一次迷彩服的私心。参与人员除了多了一个小爱少了一个林权之外和上一次一样,只不过分组上有了改变。阿列瞪着毅然决然站到自己敌对组的小爱,简直就快大喊一声叛徒了。
   比起上一次演技胡闹居多的比赛,这一次显然惨烈得多。因为之前的激光装备换成了彩弹装备,场地也变成了露天仿真废弃大楼,真实感直线飙升,小崽子们都有些玩疯了。一时之间砰砰砰彩弹爆开的声音络绎不绝。
   小爱领队的那一队简直就是开了挂一般,阿列还没想好对策这边已经挂了两个人。然后行动刚开始就又挂了两个人。阿列很崩溃,他都快忘了这人对他的行为模式有多么了如指掌了。于是大吼一声“随意行动,搞死他们!!”之后一切便乱了套。
   最后阿列毫不意外的被小爱直接爆了头,连争取点人情放水的机会都没有。他心痛至极的挂在小爱身上,试图以重量压垮以报复之。周围的人也都累的筋疲力尽,除了来这里只是为了打个酱油秀个恩爱的吴为和胡莉。而后者干脆表示她只是来看狗血尬演技的谁想到变得这么野蛮实在不符合她的风格,而前者毫无立场的表示同意。被众人不约而同的狠狠刮了好几下眼刀。
   小爱的体力还不错,至少这一场下来还能拖着一个阿列到处走。被问及时一句“我有时候一场手术要做一天这根本不算什么”成功让周围陷入一片诡异的沉默。
   赛后烧烤是喜闻乐见众心所向的。原本大家一边烧烤一边闲聊玩得好好地,结果苏一老师一句她去买点饮料回来彻底让人群激动了起来。其实她这行为并不算什么,关键是周期很快来了一句“我和你一起去”,而胡莉再接再厉的一句“你去什么啊,让阿列去”,彻底挑起了一个修罗场。
   阿列顿时感觉好几道视线齐刷刷的射到了他身上,弄得他比刚才被彩弹击中还要像是身中数弹。这种时候能怎么办?最好的方法当然是他和周期一起去啊!可是还没等他开口,便听小爱来了一句:“这样吧苏老师,你看饮料也蛮重的,我和你一起去。”说完还特绅士的对同学们微微一笑:“你们要喝什么老师请你们。”
   在一群欢呼声中这事应该就算是这么揭过去了,可是阿列看着小爱走远的背影却觉得格外不是滋味。他猛地站了起来,像是要做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深深的看了一眼在场的人,郑重的开口道:“我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开我和苏一老师的玩笑了,我和她之间……是绝对不可能的。”说着他看向了周期,认真道:“这场竞争,我退出。”
   苏一当然是特殊的,和欣茹一样特殊。一个是在他突然转变身份时帮助他的朋友,一个是哪怕他频频被绑架也没有远离他的童年玩伴。不管性别如何也不管她们到底喜欢的是谁,在阿列的心中她们的特殊性都不会改变。所以他不想伤害任何一方。但是爱情的问题上,有些东西注定了也必须要成为唯一。                                                                   

 

说实话真人CS原剧真的让我很失望啊,特别是看过爱情公寓的CS之后,于是这里采用的是实弹模式,尬什么演技,热血点多好。还有想看女主特别悲惨的可以右上点叉不送了,我不是那种在BL里为了爽会故意贬低女性的作者。            

评论(1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