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你这样是会被日的》 07


   07
   无论是播放前的宣传见面会还是播放后受邀的娱乐节目都是多而繁杂,前者还好不会有那么多的尴尬问题,而后者几乎就是各种梗被玩的飞起。无论是团队站位、游戏组队还是单独提问,岳昊都被频频拿来和秦欢扯在一起。那些主持人和节目制作组简直就是司马昭之心,而台下的尖叫声吵得岳昊自己都有些怀疑自己还有没有纯粉了。
   而这一次他们要上的娱乐节目好像更过。其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火热度爆棚一直得益于主持人大胆刁钻甚至是不拘一格的提问,连游戏都是别出心裁福利爆棚。而且更恐怖的是,岳昊还听说这个主持人在同人圈好像还是个大大。
   综上所述,当岳昊怀着一种“不行,我一定要提前好好和这位主持人谈一谈”的心态领着自己的队伍到达录影棚的时候,事情却完全不按着他设想的来。虽然好像事情一直不按照他设想的来,但是也不是说这个主持人特别蛮横不讲理不听他说话,而是他还没说话呢那个主持人便直直朝秦欢扑了过去。
   只见身着粉色裙摆年轻漂亮还是个Alpha的女人像只灵巧的蝴蝶一样却以一种陨石砸地球的架势一头栽进了秦欢怀里,埋着脸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说出了一句令在场之人都格外毛骨悚然的话:“嗯,确定了,还没有被谁给日了。”
   秦欢听了竟然没揍她,而那只凶残得一逼的红色山雀正在出奇宠溺的蹭着一只白玉鸟的头。这走向完全不对啊!!岳昊觉得这还不如主持人蛮横不讲理不听他说话呢。
   “给大家介绍一下。”秦欢的脸上难得有了一点温情的神色,连嘴角都不自觉的翘了起来:“这是我妹妹,秦双。”
   她是你妹也改变不了她是个Alpha的事实你们两个AO授受不亲给我分开一点啊!!此时此刻,李西涯和岳昊的脑子里同时回响起了这么一个声音。
   然而秦双并没有因为秦欢是她哥而手下留情,不仅如此甚至还越发兴致上头提一些怎么看怎么圈里大手的要求。但是唯一例外的是他推的CP好像不是昊欢而是……涯欢。而此时此刻岳昊终于明白过来,秦欢到底还是因为他妹的那一句话而有些生气了的。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当秦双让他和李西涯靠的近一点的时候他却偏往岳昊身上蹭,要知道这可是之前的节目从来没有过的。之后的游戏环节也是,之前一直惯常找飞机的秦欢这回特别主动的拉着岳昊组队,整个节目下来都没远离过岳昊周身一米。甚至是被问及和谁关系最好时,直接甜甜的回了一句:“当然是岳师兄啊。”岳昊被这句话麻得耳根一苏的同时,十分准确的听到秦双借着镜头死角十分小声的冲秦欢抱怨道:“你以前明明很宠我的。”而后者只是不尴尬也不失礼貌的微笑着。
   正主推CP最为可怕,正主发糖不让人活。岳昊都能想象出这节目一出网上会炸成什么样子。
   节目结束的时候时间已经很晚了,电视台的人也都陆陆续续开始下班回家。秦双理所当然的勾搭着秦欢的手臂,走得一蹦一跳一下下的往她哥身上蹭。身为队友的其他三人莫名单身狗的在后面跟着,陆子豪一脸的辣眼睛没脸看,岳昊只觉得眼前犯花头上青筋有些跳,而李西涯却不知为什么好像终于忍受不了的冲了上去干了一件众望所归的事情:把他俩分开。   
   “不是我说,哪怕你们是兄妹小时候再怎么亲密以至于现在习惯难改,可是一个Alpha一个Omega难道不应该注意点吗?”他这人本就不善言辞,此时脸更是涨得通红,也难为他这么一串说下来也没磕巴:“而且,哪怕双儿你觉得自己能控制得住,你也应该为秦欢想一想啊。你就不怕……就不怕……他因为你的信息素而发了情被日了吗?”
   这话一出,周围一片静默。陆子豪率先反应过来,意味深长的拍了拍岳昊的肩:“队长,一会儿打起来你一定要以身作则的上去阻止啊。”
   岳昊一把拍开他:“我决定Chivalry以后改成三个人。”
   而秦双怔愣着眨了眨眼,像是接受了什么虽然不情愿但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一样默默松了手。咽了口唾沫开口道:“哥,别的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就一条,别打脸。本来就不好看了你再打就吓人了。”
   结果秦欢并没有众望所归的把李西涯痛揍一顿,而是挑了下眉淡淡的道:“他说得对,双儿,我确实应该离你远一点。”说完转身就走。
   秦双被他这句话吓了一跳,几乎是惊恐的瞪了李西涯一眼埋怨道:“都怪你啊,乱说什么话。我哥要是因为这不和我亲近了我跟你没完!”说完就转身去追秦欢了。
   眼看着一瞬间蔫了下去的李西涯,岳昊和陆子豪难得统一的觉得这还不如揍他一顿呢。
   “李西涯就是你男朋友吧?”
   秦双刚追到车跟前就被扔了这么一句,她难得表现出一副小女生被戳中心事的扭捏样子道:“哥,你看出来了啊……”
   秦欢冷哼一声:“连双儿都叫出来,你当我傻的?”说到最后沉下了表情,皱着眉严肃道:“双儿,你不应该找个Beta。”
   “凭什么啊,我以为哥哥你不在乎性别的!”秦双瞪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看着他,用上了平时撒娇的惯常招式:“而且我和他才不是因为信息素这种肤浅的东西呢,我们的相遇是因为灵魂。虽然还没有精神链接,但我能感觉的出来,他就是我的灵魂伴侣。”
   “灵魂伴侣这种东西都是骗人的,你的感觉也是错觉。”秦欢毫不留情的反驳出声。
   “那是哥哥你没经历过那种心动的感觉!”秦双彻底生气了,就差拿拳头捶他了:“而且、而且,你都能被人给日了为什么我就不能找个Beta?!”
   秦双同学明显是平时被宠坏了,这句话说出口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然而还没等她后悔,自己的精神体已经被抓着在高空来了一个托马斯全旋。
   “呜啊啊啊,哥哥我错了!!”
   等到好不容易折腾下来,秦双感觉自己差一点灵魂出窍。而秦欢却在此时淡淡的道:“算了,你的事你自己看着办吧。你的情况特殊,最近也注意一点。”说完之后转身便要上车,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对了,以后不要再把李西涯和我拉到一起了。”
   平时犟嘴惯了的秦双哼哼唧唧的道:“我把我喜欢的两个男人凑成一对有什么错吗?萌CP难道不就是要两方都喜欢吗?”并表示邪教大旗我来扛。
   秦欢对这一块不了解,也不想管她,直接拉开车门准备走人。然而他忘了今天是小黑来接他们俩,一直默不吭声坐在驾驶座上极力降低存在感的人此时突然开口道:“那小姐为什么不萌父子?”
   周围静默了一瞬,眼看着秦双突然亮起来的眼神,秦欢干脆的道:“小黑,你这个月工资不要要了。”

 

你们以为全场最佳是李西涯或者秦双?不,是小黑!!相信邪教大大很快就会开个坑叫做《我喜欢的男人们的感情纠葛》。感觉这一次点了好几次题,我已经感受到少主的杀气_(:зゝ∠)_

评论(2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