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32

32
   测试的方法很简单,就是一个四周密闭的狭小房间。其中的灯光颜色会随意改变,直到最后完全熄灭。而这个过程不短也不长,短到没有问题的人一晃神就过去了,长到有问题的人足以“死过”一遍。
   阿列站在房间正中间,不经意的看了眼角落里的监视器。他知道无论他发生什么事外面的人都会看见,心里的压力便也小了点。反正无论怎么样也不会更糟糕了不是吗?
   刚开始的情况还好,直到灯光开始慢慢变暗的时候阿列的呼吸开始变得粗重。几分钟后他一把扶住面前的墙,手指神经质的卷曲起来。他瞪大着眼睛,瞳孔却完全聚不起焦,眼神混沌一片。病态的红晕渐渐弥漫上他的脖颈,而两侧太阳穴上青筋毕露。接着他开始大口的喘息起来,慢慢跪倒在地上。直到灯光彻底熄灭,一声尖叫从黑暗中传了出来。
   测试室的门被“砰——”的一声狠狠打开,一个人影跌跌撞撞的跑了进来,大喊道:“王格必!”
   接着他便被抓着衣领猛地掀翻在地,一个重量狠狠的压在了他身上。只听黑暗中传来咬牙切齿的一声:“抓到你了。”

   闻讯赶过来的米歇尔一进到病房便被眼前的画面狠狠的刺激到了,立马捂着心口哀嚎道:“我去,儿子你拉着人家可以,能不能不要十指相扣!”
   “不、能!!”一声怒吼干脆利落的回答了他。
   王格必虽说是富二代排行榜第一,但是无论是修养还是性格都是很说得过去的。而此时此刻他似乎用尽了他身为纨绔子弟该有的任性和恶劣,表现得格外像一个逼良为娼的反派角色。他死死拉着旁边颇有些生无可恋的男人,皱着眉头瞪着眼,眼眶被愤怒染得通红。语气还是那么咬牙切齿:“老不死的来了,你可以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吧?”瞧这气得,连自己爸都骂起来了。
   刘医生看了一眼米歇尔,在得到应许后开口道:“在被囚禁之后你得了PTSD,而其中最严重的便是幽闭恐惧症。治疗这种疾病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发生幽闭恐怖症之前便进行科学的心理诱导。但是介于你已经成为重度,所以……”说到这里他顿了一下,但很快接着道:“我们便采取了一项记忆重现技术,准备在一开始病症发生之前就对你进行诱导。”
   “这项技术可以在你的记忆中加入另一个意识,通过不改变记忆的方式对你进行心理疏导。”
   “而那个意识……”阿列沉沉的开口:“就是你?”
   “对。”
   “为什么是你?”
   “我是这项技术的开发人之一,也参与过相似的治疗。而且我对病人行为模式的形成原因有过专门研究,能够短时间内就判断出最适合病人的相处模式。根据我对你性格的分析,能让你配合的参与下去还不会中途放弃自我封闭的,只有游戏。”
   男人感觉抓着自己的力道猛地增大,对方的指尖已经深深的抠进了他的皮肉里。但是他并没有挣脱。
   四周沉重的静默延续了很久,在场的人都有些小心翼翼的看着阿列的反应,似乎生怕他会做出什么极端的事。可是实际上他只是又开口问了一个问题:“我会忘记你,你也是早就知道的?”
   被他拉着的男人终于有些忍受不住了一般狠狠地皱了下眉,但还是稳着声道:“对。”
   “呵~”阿列低低的笑了起来,笑声被挤压在嗓子里慢慢的就变了调:“被留下来的那个永远是最痛苦的,如果你心里真的有我,为什么就不尝试着再争取一下?哪怕我记不起来,也可能……”
   “没有那个可能。”男人几乎是无情的打断了他:“这一切都不对,你根本就不应该认识我,你所觉得和我一起的经历都是假的。我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你,但是你喜欢的人应该是苏一,而不应该是我。想想吧阿列,你真正经历的那些,真正和你在一起的应该是谁。”这么说着,他终于用上了力道把自己的手往外抽离:“喜欢了又怎么样,我们之间,根本连开始都没有过。而我,也并不是你自认为了解的那个AI。”
   “不了解可以了解,没开始就开始!”这话阿列说得掷地有声,即使任由手中抓住的温度被抽走也毫不犹豫的重新抓住了男人的领子。他们之间的距离被拉近,近得所有的情绪都无所遁形。阿列看着面前终于变得有血有肉的男人,不怀好意的一笑:“刘医生是吧,本少爷对你见色起意。陪睡一辈子要多少感情积累啊?”

————————————————————

不是我不想更,实在是这几天的课都是从早到晚根本没机会碰电脑。又得了风热感冒,看日期亲戚也快来了,还有一个坑和一个百粉点梗要写,简直生无可恋_(:зゝ∠)_。关于幽闭恐惧症我查过资料,确实是在发生之前进行干预是最好的,但是很少有人会在严重之前察觉。不过关于测试是我编的,症状描写也只是根据百度百科的特点写的,并没有真的见过。十指相扣那个梗来自白老师的大闹天竺(但是说实话我看的时候真是尬的很)。不知道这个设定大家看懂没,还满意不。_(:зゝ∠)_最后为我们帅气主动额阿列老师点赞。

评论(1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