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你这样是会被日的》 06

06
   岳昊觉得他被秦欢讨厌了,即使对方面上不显,但是从自己精神体每天被薅下来的蛇鳞就可见一斑。但是戏还要拍,队友还要处,况且这确实是自己的错,于是岳昊进行了积极的补救措施。
   端茶送水,嘘寒问暖,秦欢的助理都觉得自己的工作被抢了。但是岳昊仍然做的不亦乐乎,完全忘了这件事其实应该是秦欢的错的事实。就这么直到整部剧拍完,一剧组的人买了一堆香槟啤酒进行庆贺。大家喝醉了之后就放开了,平时不敢说的都囫囫囵囵的吐了出来。
   “日天啊,你是不是喜欢又欠啊?”陆子豪大着舌头扒着岳昊的肩头说这句话的时候,李西涯已经在旁边大吼着“我决定了,下一部戏就叫做《四大名捕》!!”岳昊还没来得及对他这种仗着自己名字拆不了喜欢拆人家名字的行为进行惯常的冷嘲热讽,就被其中的深层含义刺激得清醒了几分。他下意识看了一眼站在人群外围嘴角噙着笑往闹得最凶的地方看的秦欢,那双幽黑的眼睛似乎因为这难得的笑意也映上了星星点点。在确定了对方不会注意这边后才开口道:“你在说什么啊,这种话是能乱说的吗?!”
   陆子豪十分鄙夷的冷哼了一声才道:“即使Alpha总会无意识照顾身边的Omega,但你这也太过了啊。而且我还不了解你?据我所知啊,你以前也和不少Omega合作过,哪有狗腿成这样的。”
   “都给你说了这和性别没关系!”岳昊现在脑子有些乱,完全没想清楚自己说的什么。
   “我也没说这和性别有关系啊。”陆子豪被他整的也有些懵:“我又没说你想上他。”
   “我就是不希望他被别人日!”
   他这句话说的声音有些大,顿时周围一片都看了过来。而这些视线里,岳昊好死不死的对上了秦欢的。那里面的小星星已经开始泛寒光了。下一秒他们俩就被呼啸而来的山雀糊了一脸。


   点开那个视频绝对是个意外。身为一个具有优秀的自我反省能力的成熟演员,岳昊一般都有一种拍完一部剧在网上查看反响的习惯,哪怕这只是一部为了宣传不求质量的网剧也不例外。也许是因为前期宣传做到了位,反响很好,甚至好到了岳昊自己都有些惊奇的地步。不会是雇水军了吧?怀着这样的想法他点进了一个刷屏刷最多的博主的主页,然后看见了一个置顶的视频。
   其实拍了这么多年戏岳昊早就对影视同人这个名词有过笼统的概念,反正也都是粉丝的自娱自乐,放任他们发挥想象力就当他宠粉了。然而他只关注了粉丝的想象力却忽视了他们的创造力。由于微博的视频都是自动播放,眼看着那个小框框里出现了秦欢的脸,虽然没有声音岳昊还是鬼使神差的点开了。
   然后,整个房间就突然爆发出了一阵阵呻吟声。
   岳昊:!!!!
   没错,呻吟声,秦欢的呻吟声。这个博主竟然把每一次秦欢武戏时发出的细小闷哼声剪在了一起,硬生生就给弄成了一段不可描述的音频。连和秦欢对武戏最多的岳昊都不知道这人竟然发出过这种声音!!
   然而还没等岳昊震惊完,竟然又出现了他自己的声音。
   “秦师弟不愧是秦师弟,功夫如此了得。”
   等等啊!他说这句话时可是很正经的啊!!为什么放在这里感觉特别不对啊?!谁允许你把我的声音调低了那么多啊!!
   这位博主还打了鸡血一样彪了一串的滑稽表情,在自己的微博里呐喊道:来来来,昊欢一辆车走起!!而下面的评论无一例外都在一边惊呼刺激一边刷什么卡。
   我不是很懂现在的小青年啊!在娱乐圈里一直被称为耿直愤青老干部的岳昊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眼前崩塌了。
   拍过戏自然会被和同剧里的角色组成CP,甚至有很多剧就是因为故意卖腐而火起来的。而岳昊的情况还是属于好一点的。先不说一心追求演技以至于前几年接的都是什么千奇百怪的角色,哪怕终于有导演挖掘出了他那一张令人妒忌的帅脸,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一直给他的都是反派角色。而岳昊就是凭着这种把反派角色演得令人又恨又爱的能力在演艺圈占得了一个不可撼动的席位,总的来说也够不容易了。而这一切的一切都说明,哪怕真有人给他组CP,那也都是圈子冷得可以被忽视不圈地也只能自萌的那种。所以当“昊欢”一夜之间瞬间火起来甚至有种直逼国民CP的架势时,岳昊颇有种无心插柳被躺枪的感觉。而《四大少侠》采用演员原名的特殊性就使得这个CP一下子从影视同人变成了RPS,简直就是还没开始走就要开车啊!!特别是岳昊在剧场对秦欢的特别照顾被拍了下来转变为片花,根本就是起了推波助澜火上浇油的作用。
   然而现实并没有给岳昊好好做足心理建设的缓冲期,新剧播放后的各种娱乐节目纷至沓来。Chivalry四人集结,整一个真人天天就在脸前晃啊!这简直比传绯闻还要让人糟心。
   秦欢倒是没什么,他好像对所有事都挺漠不关心的。陆子豪反而对岳昊前几天还跟个小蜜蜂一样围着人家转这几天反而避恐不及的行为产生了极大兴趣,并且在知道真相后毫不留情的进行了大肆嘲讽。
   被这样嘲笑着岳昊反而有些想开了,并且十分深刻的对这位每天都很欠打的队友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陆子豪,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团队是四个人,而当其中两个人以一种不拆不逆我家最大的趋势组成了王道CP,那么剩下来的两个人会怎么样?”
   陆子豪的嘲笑就因为这一句卡在了嗓子里,在看了一眼李西涯后转变为了惊恐的哀嚎。
   “岳前辈,商量一个事,我们3P吧!”
   “想都不要想啊!!”
   连岳昊自己都没想到,在这种啼笑皆非的事上自己竟然产生了莫名其妙的独占欲。

评论(24)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