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29

29
   虽然最后因为李坤韦的坦白,林权被开除付校长也被查看处分,Boss和反派们都已经搞定,可是他们的节目还是被淘汰了。
   “所以我就说如果用全英台词绝对不会被认定为登不上大雅之堂啊。”阿列老师的重点抓得真是越来越偏了。
   “所以呢,你准备怎么办?”小爱在旁边看着他,那样子仿佛不是在等一个选项而是在等一个判决。
   不得不面对的事实让阿列的表情也沉了下来,他看着自己面前的AI,脸上的笑突然变得有些苦:“如果我向我爸求助,这个游戏就算失败了对吧?”
   “对。”他的AI真是从来不会委婉一点说话。
   “其实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太入戏了啊。”阿列自嘲的笑了一下:“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不能再把这当成一个游戏看待了。”
   “所以……选项呢?”
   “答案一直都在那里啊。”阿列也不是没想过如果他可以拖得久一点或许能想到更好的解决办法,这个游戏也可以不那么快的结束,他也能和小爱多待一会儿。可是就像他说的,他太入戏了,不仅喜欢上了自己的AI,还不能忍受那些小NPC们脸上失望的表情。赢确实很重要,但是比这重要的还有更多。
   他拿着手机的手紧了紧,下一秒便被另一双手牢牢握住。那双看上去很深情的桃花眼这次确确实实翻涌着深情,而这双眸子正看着他,只看着他。光凭这一点,阿列便感觉什么都不怕了。
   “喂,老爸。”他的声音竟然开始染上了笑意:“我要借用一下你的魔爪了。”
   

   “我去,这个失败的退场动画真是辣眼睛啊。”
   在看过了群魔乱舞一般的舞台剧之后不久,阿列便因为竞选失败而将要离开学校。他抱着自己的东西向校门口走去,身边是他的AI。和来时没什么两样,连一个送行的想象中哭得乱七八糟喊着不要走的学生都没有。阿列老师表示真是白疼你们这群小崽子了。
   而这个时候苏一突然跑了出来,冲着他喊道:“阿列!你难道就这么走了吗?!你就真的舍得树德,学生们,还有我?”
   哎呀我去,这感情线还没完啊?!阿列挑了下眉向身边的小爱请示,意思就是你让我怎么演就怎么演。但是最后想了想还是加了一句:“吻戏就算了。”
   身边的AI被他逗笑,张了张口就三个字:“你随意。”
   于是他笑了起来,什么都没有说,转身就走。
   即使舍不得又怎么样,退场的时候总归要帅一点,才不会让那些遗憾变得狼狈不堪。

 

确实短,所以晚上二更。原剧剧情走完了,他们终于可以正常恋爱了。(∩_∩)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