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你这样是会被日的》 04

   04
   “我觉得我的性别和我的选择并没有关系。”冷淡的声音越过岳昊传了过来,秦欢微微上前离开了面前男人的庇护:“也许大多数Omega进入娱乐圈是迫于生计,所以众人遇到我这样完全不用为生活所忧的才会觉得十分奇怪。但我要说的是,我站在这里是我想、我愿意、也是完全出于我个人意愿甚至是脱离了家庭和身份的任何外在因素的。我曾经为了Omega应得的利益而发出过声明,但是此时此刻我代表的仅是我个人。我是秦欢, Chivalry的其中之一,和我的队员不会有任何区别。”
   那个记者似乎对如此官方的回答不甚满意,刚想要再说些什么便被眼前男人看死物一般的眼神给惊了一下。没等他反应过来,便已经有工作人员上来拦人了。
   无数的镁光灯在年轻男人的面前明明灭灭,光影的交织在他的轮廓上打下了不容忽视的惊艳侧影。但是他的表情还是那么寡淡,哪怕正在为自己辩护,却也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岳昊看着秦欢的侧脸,突然有一种特别想探查这个人真正的情绪的冲动。可是这种想法刚冒了个头,他就感觉脑中刺疼了一下,转头看见自己的精神体被红色山雀薅了一片鳞片下来。
   “……”第一次嫌弃起了自己的精神体特别没出息怎么办?
   岳昊的精神体是在那次一夜情之后出现的。五年前混乱的一夜后他整个人浑浑噩噩了好几天,感觉自己的脑子像是一个灌了水的气球,又被细小的针不断戳刺着,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濒临临界值整个爆开。他下意识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在改变着,这和他第一次经历性别分化的情况不一样。他分化为Alpha的那一瞬间感觉所有的气味都向他涌了过来,无数的味道混合在一起简直引人作呕,然后他就真的吐了一天一夜。而这一次是感觉整个世界都瞬间缩小,他就好像在那一刻拥有了上帝视角。明明站在一点,却感觉自己能看到几百米之外的东西。无数人的情绪纷纷扰扰的侵袭而来,挤压在他的脑子里,发泄不掉,无法缓解。他几乎是感觉到自己的灵魂被硬生生撕开,然后又被草草的拼接起来,而最关键的那个地方少了一块——之后他才知道那个地方属于他的灵魂伴侣。当他感觉自己死过一遍第二天却按时醒来的时候,在自己的床上发现了一个蛋。没错,就是一个蛋。
   我他妈竟然生了个蛋?!这样的情绪持续了很久,直到他的精神体自己破壳而出。
   这个世界上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二性征,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拥有精神体的,岳昊对此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感到幸运。拥有精神体,说明你的灵魂比别人的更高一档次——岳昊个人对这个怎么看怎么拥有歧视的说法十分颇有微词,能够更容易的感受到别人的情绪——然而身为一个想说什么说什么的怼王岳昊觉得这一点对他也没什么意义,也更容易感知万物。而其中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拥有自己的灵魂伴侣。
   看吧,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矛盾。当你不得不因为自己的第二性征屈服于发情期的结合时,上帝又他妈告诉你你并不能随便找个人来满足肉欲还要讲究精神共鸣。而最可笑的是,岳昊已经认命于自己因为随便一个Omega的发情而失去理智上了人家,结果发现自己的生命里还有一个这辈子都只能有这一个的灵魂伴侣。还没开始就已经出轨了的事实,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天大的玩笑。无论是放弃寻找那个Omrga还是抛弃自己的灵魂伴侣,三观实际上很传统的岳昊都觉得自己很渣。一个是抛弃道德,一个是屈服本性,这能不渣吗?!


   一系列公众见面会很快就过去了,整个团队也开始走上了工作的正轨。为了更好的打响团队知名度,公司别出心裁的决定让他们四个合演一部剧。而且为了让路人粉能记住他们的名字,这剧里面的人物名字用的还都是他们的真名。众望所归负责写剧本的李西涯拼了三天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好像在写同人,以至于因为写自己太羞耻了使得“李西涯”的剧情太少被打回去了一次。
   很快《四大少侠》正式开拍,以拍多少播多少随时改剧本的进度不紧不慢的进行着。讲述了初入江湖的菜鸟李西涯为了成为一代大侠而加入朝廷官方侠客培养机构,遇到了另外三个身份各异的同学,经历了一系列千奇百怪的事情后和他们破除心防建立了长久友谊的故事。
   前几场的剧情还不错,众人都蛮同意这个剧本的。再加上投资方资金很快到位,《四大少侠》的剧组很快就风风火火的组队成功,进入了开拍模式。
   进组那天岳昊惯例起得最早,正好就和经纪人撞到了一处。他们的经纪人是公司特派的,也算是圈子里小有名气经验十分丰富的一位。而这位经纪人自有自己的一个团队,毫不偏心的给他们四个每个人分了一个助理。此时那四位助理正忙手忙脚的把他们要用的东西搬到各自的房间去,远远看过去就属秦欢的用品包最大。
   身为队长,加上正义感最重又带点愤青的那一位,岳昊觉得这样十分不利于团队建设。都说了不要区别对待了这是几个意思?结果等他上去对经纪人表明了自己的想法,身为Beta一看就十分老实稳重的经纪人难得脸上露出了为难的神色。
   “岳昊啊,你没有和O谈过恋爱吧?”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加上那意味深长的眼神岳昊莫名觉得这句话可以直接翻译成“你到现在还是个处啊”。
   眼看着岳昊脸色突变,经纪人连忙安慰道:“没事没事,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没绯闻,多省心。”
   你这还不如不安慰呢!!
   “我看你也只是知道Omega比较特殊,没亲身经历过,又被秦欢那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给蒙过去了。别看平常没什么,一旦发起情来那可是不仅要他的命也要我们的命。”这么说着经纪人随手把岳昊刚才还有意见的日用包塞到了后者手里:“我就不多说了,你自己看吧。”
   岳昊刚拉开拉链往里面看了一眼,就猛地又拉了回去,脸上隐隐的泛起一抹红。各种类型的抑制剂,这个还好说,可是后面的呢?!跳蛋,按摩棒,假那啥,该有肛塞!!这都什么啊?!
   然而一边的经纪人还在颇有些委屈的嘟囔着:“我这不是怕他被日了嘛。”

 

你们的回复就是我的动力~\(^o^)/~,我以后争取每章都点题(被少主砍死)
      

评论(19)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