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28

28
   德智体文艺汇演竞赛E班的各位同学准备表演改编版《罗密欧与朱丽叶》。阿列老师身为一个英语老师并且还看过原歌剧的海归其实是很想提议他们全英表演的,但是被小崽子们以死威胁而放弃。不过新一代喜欢这种古典剧他还是很欣慰的,这都多亏了他自身的文艺高贵气息所影响啊。嗯,没问题。
   节目刚开始排演的时候各种磕磕绊绊,阿列老师都花费了心思又是求签名T恤又是出卖老爸来为两个主演打气加油了,可是演出来的效果还是怎么看怎么尬。
   “停停停,单千同学,你这个眼神可是一点都不深情!台词干的我都快噎死了好吗?”
   单千愤愤不平的放开一头假发的王晓兵,委屈的控诉道:“阿列老师,面对这样一张脸你叫我怎么深情嘛!为什么朱丽叶要反串啊我也很苦恼的啊!!”
   王晓兵立马就不满意了,嚷嚷道:“嘿,我陪你演已经够屈尊降贵了好吗?!你自己的问题你还嫌弃我了!”
   单千同学明显是平时被欺负惯了没怼回去,反而又把炮火对准了阿列:“阿列老师你说我不深情,那你倒是给我演一下看看啊。”
   旁边的一对同学一看有热闹看,立马起哄道:“对啊,阿列老师你演一个给我们看看嘛。”明显上一次他花洒一般的演技给了他们很好的笑料。
   阿列在心里狠狠的唾弃了一下自己这个没出息的弟弟,转头看向旁边貌似也等着看他笑话的小爱,顿时就笑了起来。   
   “吵吵闹闹的相爱,亲亲热热的怨恨,无中生有的一切,沉重的轻浮,严肃的狂妄,整齐的混乱,铅铸的羽毛,光明的烟雾,寒冷的火焰,憔悴的健康,永远觉醒的睡眠,否定的存在!我感到爱情正是这么一种东西。”
   他念着原著里的台词,特意压低的声线震动着空气里每一粒尘埃。而他所看的地方,他爱的人正身披着微光中的浮金站在那里。每一条细节都伴着无上的光彩,深深地映刻在他的眼眸中。
   “爱情是叹息吹起的一阵烟;恋人的眼中有它净化了的火星;恋人的眼泪是它激起的波涛。它又是最智慧的疯狂,哽喉的苦味,吃不到嘴的蜜糖。”
   当初和他在一起的那些从身边掠过点点滴滴,如今回想起来竟变得格外珍贵。不曾修饰过的回忆,却因为赋予了爱情的含义而变得流光溢彩。酸甜苦乐,那怕最终凝聚为一滴泪水,也不过心甘情愿坠落一场。
   “
这种狂暴的快乐往往预示着狂暴的结局,在那欢愉的刹那,就像火和炸药,
一吻即逝。”
   哪怕最终将会永远别离,也不会后悔如今所作所为。
   “我只怕盛宴易散,良会难逢。”
   若我们从今往后再不能相遇,请让我表达我真挚的心意。
   哪怕他眼中的神情并不被所有人都看见,可是他语调中所隐藏的浓重感情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后知后觉不断加入进来的掌声中,阿列明白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已经彻底传达到了。因为他看见自己的AI第一次露出一种频临崩溃的压抑表情。
   你怎么还能说,你不在乎我呢?

 

 

算了,反正这个文就是又臭又长_(:зゝ∠)_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