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27

27
   杨乐乐嫁祸江逸风的事情被苏一发现,第二天人却失踪了。阿列跑来跑去找人的时候感觉很是心累,为什么现在的小女生动不动就喜欢离家出走?不知道这样很危险的吗?!
   等他累死累活的找了半天还没找到人的时候,瞥了一眼旁边不紧不慢跟着他一脸淡定的小爱,不知道为啥顿时就不怎么急了。自己的AI除了他的事之外真是无论什么时候都用一张漠不关心的脸来提醒着他“剧情需要急不得”这个事实。虽然莫名满足了某种虚荣心,但阿列有的时候还是觉得他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虽然从根本上讲小爱才是真正属于这个世界的AI。
   “哎,我说你。”他插着腰瞥着面前的人工智能:“这次的人,不是我找到的对吧?”
   人工智能有些惊讶的看过来:“你怎么知道的?”
   “不仅仅是只有你有分析能力的好吗大佬。”阿列敲了敲自己的太阳穴,表示自己的脑子也是很有用的:“先不说我和杨乐乐根本没什么交集,她也不是我的攻略目标。而且上次宋语嫣失踪你可不是这种任我随便怎么跑的态度。如果我没猜错,找到她的是……周期?”
   小爱都想为他鼓掌了,可是他的下一句话却让他把飘到嘴边的称赞给咽了回去。
   “那没事了,走吧我们去约会。”
   我答应你什么了吗怎么就有约会了?!!
   小爱十分坚定的往后退了几步,耳提面命的开导他:“现在苏一老师面临着被开除的危险,你此时此刻应该去她安慰她并表示和她同进退。”
   “哎呦,你很懂啊老铁。”阿列现在已经有些知道改怎么应付自己的AI了:“实话说了吧剩下的剧情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之前说什么‘我所掌握的信息量是根据你的经历而增加的’都是骗我的吧?”
   人工智能没吭声,虽然他现在已经很少拿剧情需要来糊弄阿列了,但是他这样相当于默认却完全没想解释的行为还是让阿列十分不爽。
   “放心,以后在必要的剧情上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但是……”阿列一手搭上自己AI的肩膀,脸上微微一笑,特别有他当初威逼利诱单千时的神韵:“除此之外你要听我的。”
   

   所以当苏一自己主动辞职并在家长会上和一群小崽子哭成一团的时候阿列真是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些想笑。虽然他这样十分不道德不仁义也不符合他身为追求者的设定,但是为什么要担心呢?反正他是女主啊!眼看着最近一次考核的排名,最后他自己走了她都不会走的吧?! 
   至于之后他上去安慰的样子他必须要承认确实有些浮夸,浮夸得他总觉得他的AI马上就要上来敲他了。但是管他呢,他的身体已经老老实实走剧情了,谁又管得着他的心啊!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