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25

    25  
        苏一线的剧情还在继续。阿列好不容易又遇上一个女性NPC结果发现是个双重人格的老公狂魔,弄了半天还是为了推动他和苏一感情线。好嘛,不就是追妹子吗,他可拿手了。  
        “这才是我的女朋友,她各方面都超过了你。你看,连发火都这么可爱。”  
        紧紧把苏一揽在怀里,脸上的笑容真实痴情的别说周围几个,连他自己都快相信了。他明知道小爱在旁边看着,可是却演得越发卖力深情。就仿佛在报复谁似的,可是心中却没有丝毫快感翻涌上来,反而抽痛得很。他富二代排行第一的王格必什么时候这么委屈过自己?人工智能,你可以的。     
        等到把NPC都送下场,阿列和自己的AI并排往回走着。他看着周围连成一片的霓虹灯,突然开口道:“我觉得这个剧情十分不符合我的套路,如果是我,一定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小爱挑了下眉,还没反应过来便被突然靠上来的阿列狠狠环住了胳膊,半个身子的重量就压了上来。接着便听身边的阿列煞有其事的道:“真是抱歉啊这位小姐,我不能当你老公,因为我已经有老公了。你看看我老公的颜值,你根本比不上啊。”  
        这距离太近了,近得阿列那张一开一合的嘴唇就在耳廓旁边。小爱只感觉全身一个激灵,也不知道是被他那称呼恶心的还是被呼在耳孔里的热气给激的,连忙就想把阿列给扒下去。结果对方就跟长在自己身上一样,扒了半天都没扒下去。他只能故意恶声道:“喂,你恶心够了就赶快下去,什么老公啊你丫给我正常点!”  
        “嘿,怎么就不正常了?”这一下阿列反而还来劲了一般故意往他脸上凑:“在游戏里找个纯爷们儿结婚,我又不是没做过这种事。”  
        “我看你其实就是喜欢纯爷们儿吧?!”  
        小爱这句反呛本就是下意识的,可是说出来才觉得有哪儿不对。而下一秒阿列就用切身行动告诉了他哪儿不对:“哎呀,被你看出来了呀。我就是看上你了啊,小爱同学。”故意捏着嗓子这么说完,便啪叽一声亲了上来。  
        脸颊上的触感温温软软的,和上一次别无二致。小爱当时便被吓懵在了原地。眼前的阿列却突然笑了起来,眉眼尽弯,嘴角的弧度咧到最大,一边笑得喘不上气一边开口道:“哈、哈哈,你看看你这是什么表情?”  
        这看上去真像又一次无伤大雅的玩笑,无论是拿性向为题还是随便亲人都是阿列曾经做过的。这没什么,这当然没什么。可是小爱却觉得面前的人笑得仿佛随时能哭出来一样。  
        真是的,这是什么把告白隐藏在玩笑里的苦情剧吗?  
        小爱莫名觉得十分烦躁,只想把对方这种难看的笑容彻底打碎。这种想法刚冒出一个苗头,便呈燎原之势顷刻烧断了一直绷紧着的那根弦,掩盖掉了他自己不断画下的那条界限。  
        这个亲吻来的措不及防,无论是力度还是速度都带着一股不顾一切的凶猛。血腥味儿几乎在一开始就弥漫了出来,随着唇瓣的厮磨和舌尖的倾搅丝丝密密的沁进每一寸感官里。  
        在感到一双手情不自禁的攀上自己的肩膀的那一刻,小爱突然觉得有些绝望。谁能想到,最后打破规则的竟然是他自己。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