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22


   22
   “怎么样,帅不帅?”
   穿着一身迷彩服,阿列双眼发亮的在自己AI面前炫耀着。后者哭笑不得的看着他一脸求夸奖的表情,伸手扯了扯他身上的装备:“我说,你这战斗背心是自己私买的吧?我怎么没见别人身上有啊?”
   “哎呀,你别转移话题,坦诚一点会死是不是?”阿列一把拍开那只爪子。
   “坦诚一点不会死,但是说你帅绝对会被雷劈。”小爱戏谑的看着他,调侃道:“不过退而求其次,说你可爱还是勉强可以的。”
   “噫——,别这样,把我恶心坏了我一会儿就上不了场了。”阿列嗔怪的看了自己的AI一眼,虽然嘴上说着这话可是眼睛里却没有一点厌恶。想了一想又觉得不对:“哎,你还真以为我不知道‘只能说你可爱是因为你真不好看’的梗啊?!”
   “看来你还不是太傻嘛。”
   “喂,够了你!”阿列作势拿枪往小爱肩膀上戳了戳,顺口道:“说我穿着不帅,有本事你穿个给我看看啊!”
   听明白这话的意思后小爱愣了一下,再看着阿列脸上贼兮兮的笑容,顿时便明白了:合着是在这儿等着他啊。
   “我又不参加剧情,穿什么穿。”果断拒绝。
   “别啊,穿一下嘛。你看你的号我都特别准备好了。”
   “不穿。”
   “穿一下啦啊~~~”
   “不——喂你不要扑过来扒我衣服!!”
   周期果然被苏一叫来了,不过这并不是阿列此时最关心的事情,所以他并没有对此投以多大的关注。只是在苏一很娴熟的挎着胳膊把周期拉走时小小的诧异了一下:原来这姑娘真的很喜欢随便拉人啊,看来他以后要离这姑娘远一点,看上去真的影响挺不好还容易让人误会。
   而说到阿列现在最关注的是什么,现实就是这个关注点让和他一个小组的人都有些崩溃。
   “阿列老师,阿列队长,你到底在看着什么啊感觉脸都快笑裂了!”
   “就是说你呢阿列,战斗呢能不能不要跑神?!”
   “啊,咳咳,抱歉抱歉,现在我们来说战术。”
   拜托,这能怪我吗?阿列老师表示很委屈。任你们哪一个看见如此帅气的AI在你面前的时候都会跑神到移不开目光的好吗?!!啊,不行,换上迷彩衣的小爱真是帅得连他这种每天在镜子里看见自己的帅脸都审美疲劳的人都不得不承认的地步,幸好能看见的只有他一个人。他现在十分万分以及非常确定,这个游戏唯一的福利就是辅助AI啊,恋爱攻略那都是浮云,不接受反驳!!
   而一直被视奸又刚从强行扒衣服换装的阴影里走出来的人工智能先生在送了好几次眼刀都没用的情况下,有些崩溃的把脸转了过去。
   打CS的过程中,因为欣茹的一个电话阿列和周期终于有了点破冰的趋势。什么,你说和好?连阿列自己都不奢望能单凭这一点事而和好了,要真和好了那这游戏也太随便了。
   而且默默绕到周期身后看了视频电话后笑得有些抽搐的小爱,让阿列真的已经羞愧到恨不得能钻到地下。什么啊,有一种自己的黑历史被自己男神扒出来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赢了之后他们一起去吃了烤串,一直在低头摆弄自己食物的阿列被突然靠近自己的AI抗了抗胳膊。他有些疑惑的抬头,被小爱示意看向一边。视线的尽头,苏一正笑容满面的坐在周期旁边把一盘子烧烤送过去。这画面有些眼熟啊。回想起上一次餐厅的一场惨剧,连阿列都不得不为这个小姑娘的锲而不舍点个赞了。虽然这次没抢自己的口食,但还是要骂一句狗腿。
   “原来你也喜欢这种八卦啊。”阿列一脸我懂得的戳了戳身边的小爱。
   “什么啊。”谁想到人工智能立马沉下了脸色:“你现在应该吃醋上前,而不是在这里只想着吃。你忘了苏一是你的恋爱目标了吗?”他这次连攻略都不用了,直接用上了恋爱,意思真是再明显不过。
   阿列顿时就有些不高兴,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不高兴。也许是因为以前的哥们儿都是让他不要抢周围的女人第一次拼了命的想撮合他的缘故?可是嘴上还是大大咧咧的道:“我觉得他们俩挺好的啊,一个冷面傲娇一个没脸没皮的。虽然我是主角,但是不能偏要所有女性角色都去撩一把啊对不对?我就不能做一个仙人独行半分红尘不沾的主角吗?这样的主角可是最拉人气的,观众也不用一看到尬恋爱就快进。”
   说了这么多,阿列原以为自己的AI一定能理解自己。可是谁想到小爱的表情更加难看了,几乎是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以一种都有点接近谴责的声音开了口:“这不对!你不应该……你怎么可能不喜欢苏一呢?!”
   “我凭什么一定要喜欢她啊?!”阿列也没忍住拔高了音量,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AI有些无理取闹。
   “你听着,王格必。”人工智能的眼神此刻严肃得吓人:“只有你和苏一在一起了,这个游戏才会迎来结局。”
   “算我求求你,尽快结束这个游戏。”
   “我不想再陪你玩了。”
 

其实原剧这一集我感觉特别虐啊,也就是这一集让我对苏一产生了浓浓的意见怒而开坑。明明都被明的暗的拒绝了多少次还贴过去,还那么吼我阿列老师,这么婊都是编剧的锅。而且阿列最后那个沉默表情瞬间穿越到秦少主啊,(当了男一还是如此惨系列)不伤心过来抱抱。还有别对我说既然原剧都那么惨了你还虐,看过我的文知道我套路的都知道一旦开始虐了剧情就到高潮了嘛\(≧▽≦)/阿列老师马上就要开窍了。

评论什么的随便吧,lo主已生无可恋。顺便说一句前面空格少的都是电脑直接发没重新编辑的,有虫不奇怪。(你们知道编辑有多累吗?!!)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