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21

21
   阿列有时候感觉自己这一辈子的厚脸皮都用到了江逸风这小屁孩儿身上。请吃饭,单独补课,心理调节,越挫越勇的没话找话,他以前追个妹子都没这么累过。但是好在这位同学只是性格太过内向,并没有强烈到尖锐的排斥。他和周期都很冷,但是如果真的深究起来,却又不尽相同。他是那种让周围弥漫起一层裹挟着冰晶的云雾,用幻象让别人却而止步却没有到伤人的地步。而后者,便是在周围筑起一个个尖利的冰锥,你能看见他的好却近不得他半分,勇往直前只会鲜血淋漓。如此说来,周期的那一层冰锥的筑起,还有他的一份功劳。
   “你说我到底应不应该请他啊?”在给江逸风添加技能提升等级的过程中,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个破镜重圆的前挚友线要攻略的阿列陷入了深深的忧愁之中。
   与周围的攻略角色不同,也许是因为周期是他现实中真正认识的人,所以他总是下意识的想要回避以至于裹足不前。当年他和周期因为欣茹的事大吵一架,还没等他怎么想好解决这一切便火急火燎的出了国,一转眼这么多年便已经过去了。人就是这样,时间一长原本的那点为自己所做的事负责的冲动便会越来越弱,那些愧疚感也就深埋在越积越多的自尊之下变得微不可见起来。哪怕突然爆发,却也再难以把那些心情拾捡出来化作勇气。看啊,他就是这么一个胆小又不负责的人。
   旁边的小爱知道他问的是什么,却也一时半会儿没回话。为了建立两班之间的默契和友谊而举行的真人CS,年轻老师里连林权都邀请了,他却在这里因为周期而苦苦纠结着。小爱不难猜得出他到底在纠结什么,也不用想就知道他想借着这次机会讲明什么。按理说他应该对自己的玩家进行鼓励支持甚至心理开导——这不是一件难事,他自以为前几次的自己做的都不错——可是这一次他却以一种十分微妙心情决定沉默到底。
   “啊——”一直得不到回应的阿列有些自暴自弃的哀嚎了一声,唰的一下站起了身:“反正这里是游戏,反正哪怕我搞砸了他对我的印象也不会有什么改变了。”说着就准备往化学实验室去,却被一下子拉住了。
   “你不去请他他也会去的。”小爱在身后看着他,眼睛里的神色说不上的复杂。好像是怕他不相信又补充了一句:“苏一会找他去的。”
   阿列愣愣的看了他一会儿,有些不确定的开口道:“你这是……在给我剧透?”
   人工智能的眼神缩了一下,却还是不慌不忙的道:“这是必要剧情。周期不会拂苏一的面子,但是你就不一定了。如果因为你把他惹毛了,连苏一去请他都不去了的话,剧情不能正常发展身为系统AI的我是会很困扰的。”
   “真是的你解释这么多干什么啊,我感觉打击更大了好吗?我自己的AI都嫌弃我那我还要不要在这个游戏里混了?”这次换阿列狠狠的朝天翻了个白眼,对自己存在的意义产生了一定程度上的质疑。不过他的注意力很快便被另一件事转移走了:“那个……”他的目光游移了一下:“你要拉到什么时候?”
   小爱这才发现他刚才拉人拉得有些急,一下子就抓住了阿列的手。对方的手比他小了一号,白白软软的真像个猫爪子。顿时就惊了一下想要抽回手,却被对方反过来猛地抓住。
   此时的阿列脸上的表情有些流氓,抬着下巴抖着脚开口道:“别啊,多拉一会儿嘛。”简直就像在调戏妇女。
   小爱毫不怀疑他这是在报上次自己说他动不动就喜欢挂人的仇。顿时便被气笑了,眯着眼开口道:“好啊,那我就多拉一会儿。”
   阿列再一次被自己AI黑社会一般的笑容煞到,下一秒便感觉出手上越来越重的力道。
   “喂喂喂,放手放手,我错了我真错了,疼!!”

 

还是那句话,评论多,就多更。米娜桑过来冒个头啊,这么冷会让我怀疑那些点击量都是撸否系统赠送的_(:зゝ∠)_

评论(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