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18

   18
   树德的老师和学生们最近都看得出来他们的阿列老师这一段时间心情格外的好,脸上的笑容天天灿烂到扎眼,一对小酒窝明显到过分。
   “你们说阿列老师是不是恋爱了?”
   “怎么可能,我觉得他应该是处对象了。”
   “处没处对象我不知道,肯定是有女朋友了。”
   “去,你们说的有区别吗?”
   E班三小只今天又凑在一起窃窃私语,这次还加了个体育老师吴为。
   “哎呀,吴为老师,你是阿列老师的室友你难道不应该最清楚吗?”宋语嫣立马把目光转向突然插进来的吴为身上。
   “说来也惭愧,我这几天都忙着追你们胡校医了,哪儿来的时间管他啊。”吴为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在接收到三小只鄙夷的目光后赶忙道:“不过啊,他这几天总是一个人啊,连吃饭都是自己单独坐一桌。可是偏偏还总是一脸高兴,好像和谁有说有笑一样。”
   “你们说,阿列老师是不是得什么幻想症了?”心思最为古怪的王晓兵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怎么可能!”单千同学对自己损友如此诽谤自己哥哥的行为表达了强烈的抗议:“阿列老师一点问题都没有!他,他高兴肯定是因为有高兴的事啊!”
   “那你说,有什么事能让他整天乐成那样?”
   “可、可能……他找到伴儿了?”
   “……”  

   他们说这话的时候阿列老师的“伴儿”正靠在办公桌前看着他们的阿列老师打游戏,而后者完全没有办公时间不务正业的觉悟。这已经是小爱看着他打的第六盘了,无一例外的爆出满场装备。
   “其实你的一天蛮无聊的。”人工智能先生虽然这样说着,脸上却没有一丁点不耐烦的样子。
   “要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叫刷日常啊?这我又不能挂着耗时间。”阿列趴在桌上抬头看着自己的AI。从他的角度能更直观的感受到男人猿臂蜂腰的冲击感,硬朗的轮廓,高挺的鼻梁,还有下巴上那一片乌黑的胡须。看着看着莫名就有些犯困。
   眼看着阿列的眼皮子就要耷拉下去,小爱连忙揉了揉他的头道:“别睡啊,要不和我去篮球场来次斗牛?”
   “我才不要。”被宽大的手掌呼啦着脑袋,阿列反而更想睡了:“和你打一场我累三天。”鬼知道一个AI为什么技术这么好,哪怕阿列紧急训练了那么多天也完全讨不到一点好处。他这才终于明白过来,他那点招数也幸亏就是遇到了李坤韦这种小屁孩儿,要不然输得裤子怎么掉的都不知道。
   “这可不行。”谁想到这一次小爱格外的坚持,一把就搀着阿列的胳膊把人拽了起来。被拽的人哼了一声,格外不满,所以干脆就整个人倒在了男人怀里。小爱措不及防的承受了一个人的重量,另一只手臂连忙从他肋下伸过去。这么一来,阿列就整个人都抵在了他的胸口上。
   为什么这个点办公室没人啊!!
   人工智能先生觉得自己的白眼真是翻的越来越熟练了。无奈了摇了摇头,像是故意一般开口道:“一个动不动就往别人身上挂,一个动不动就拉着人跑,你和苏一还真是绝配啊。”
   他这话一出,阿列猛地站了起来。瞪着眼不可思议的看着他,颇有点羞愤的感觉:“你说那个A+女也就算了,我哪有动不动就往别人身上挂?!”然后在对方的眼神下默默又改了口:“我,我也没挂过几个人啊……”
   小爱仍然一脸沉默的的看着他,看到最后阿列都有些崩溃,莫名烦躁的吼出了声:“我要不是喜欢你谁稀罕往你身边蹭啊!!”
   他这话一出周围的沉默就更为诡异了一些。人工智能瞳孔微缩,想要说些什么最后却还是咽了回去。率先把目光从阿列脸上移开了去。他刚才竟然很想讽刺一句“那你喜欢的人还真多啊”,这样私人意味浓重的话可真是太不符合职业素养了。
   “你现在应该去篮球场。”
   “为什么?”阿列被这种突然转变的话题搞得有些懵逼。
   “因为你要开始攻略李坤韦的线了。”
   “……”                                                                                                                           

   其实我一直很想吐槽苏一谁都随便拉肩膀拉手臂这个行为了,虽然知道是人设问题,但是我连我表哥都不敢随便有身体接触,更别说别的异性了。(这样的可能只有我一个?)不过说回来她好像只拉过阿列和周期?光拉帅哥我就更想呵呵了。至于阿列喜欢挂人这个问题,毕竟他只挂同性嘛是吧。还有这里的喜欢真的是很单纯的对一个人亲近的喜欢,朋友之间的,不要想歪。我保证之后一定会歪的。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