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17

  17
   “哎呀,我就不向上投诉你这个AI的擅离职守了。”第二天阿列顶着一头乱毛赶了个大早去打出租,难得他昨天喝了那么多也没怎么宿醉,应该是及时被人喂了醒酒药。
   一边的小爱挑了下眉等着他的下文。
   阿列果然开口道:“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小爱本想说等你赢了再说,可是话到嘴边却轻飘飘的变成了一个字:“好。”
   阿列完全没想到可以这么容易,顿时有些惊讶的看了他一眼,但还是没忍住心里的高兴笑了起来。
   最后他当然赢了,他怎么可能不赢?!!他可是主角好吗!!被自己班的一群学生围着庆祝时阿列高兴地都快疯了,连自己抱的是谁都没发现。远远地看见正笑着看着他的小爱都快扑过去了,但最后还是介于周围人太多克制了一小下。但是眼神却一直亮晶晶的看着他的AI站的位置。
   “我要你陪我刷几星期日常。”
    因为这游戏没有下线一说,所以除了关键剧情其他都能算是日常。阿列提的这个要求简直就等同于让AI时时刻刻陪着。
   小爱完全没想到对方会提这个要求,可是已经答应了也只能履行。就像当初那个没有任何前提的好一样,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想宠一宠这家伙了。
   别看他其实才是真正属于这个游戏的,可是人工智能先生却对这个世界没有任何实感。他的工作不过是在剧情转折点的时候看着阿列而已,所以去过的地方也只是阿列所在的地方而已。但是一旦刷起日常,就代表着这个游戏的所有场景他都要跟着玩家走一遍过场。其中当然包括阿列的卧室。
   “来来来,我好久没和人睡一床了。”
   阿列老师现在就跟一个出去春游合宿的小学生一样,脸上洋溢着灿烂到扎眼的笑容。对于电子科技的那种天生的狂热,让他对这个AI的好奇心简直拔高到了顶点。恨不得圈起来观察完再解剖一遍。而小爱被这目光看得直发毛,干脆利落的往后退了好几步。
   最终他们还是睡一床了。虽然小爱想过要去睡客厅的沙发,但是想一想很可能再被吴为“坐”一次就放弃了。
   这感觉很奇怪,小爱觉得自己应该符合一下“AI只休眠不睡觉站着也可以”的设定。但是可能是周围的气息太过安逸,让他枕上满满的都是别人味道的枕头时反而很快就睡着了。
   结果第二天的时候刚一睁眼就被闪到了。
   我去,这白花花直反光的一片是什么啊?!
   小爱眯着眼懵了好半天才看清楚眼前的场景。什么,你想要相拥而眠四肢纠缠?你想要赤身裸体事后既视?怎么可能!!王格必老师虽然睡相出乎意料的不怎么好,但是也没有差到睡到人家AI身上去。只见年轻男人把自己蜷在床的一角,像是害怕挤到床上另一边的人一样,就差把头埋到膝盖里去了。原本就瘦的人,这样看上去更是小小一团,跟一只毛发蓬松的啮齿类动物似的。他身上的睡衣因为这个睡姿蹭上去了一大块,一大片白皙的脊背便露了出来——小爱总算知道刚才晃了自己眼的是什么了。一节节脊柱顶着纤薄的皮肤在这个姿势下每个轮廓和起伏都格外突显,就像一个线条优美的工艺品,让人联想到家猫跳跃时伸展的柔韧而蕴含力量的躯干。身体两侧的线条在肋下便突然收拢,劲瘦的腰肢从背部整个展现出来,随着腰线往下隐没到半开的裤腰里。灰白色的内裤边。
   小爱默默地把手捂到脸上,并深刻的觉得答应这件事果然是个错误。 

 

这个文果然还是很冷啊_(:зゝ∠)_  

评论(7)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