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16

16
   这一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师生篮球赛开始,王晓兵突然退赛,陈琳与李查德的事被曝光,王晓兵和李坤韦打了一架。事情确实很多很多,多到阿列都快忘了小爱到底有多久没有出现。直到王晓兵为陈琳顶锅的那一刻,阿列才恍然想起自己的AI来。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想起,他也不知道。也许是男生为了保护那个女生拼尽一切的决心太过浓重了一些,带着莽撞青涩却感染力十足的热烈。现在的小孩子啊,这么小竟然都开始情愫渐生想要谈恋爱了。被自己的学生喂了一嘴狗粮的阿列突然就有些不爽。
   不知什么时候阿列已经分不清这到底是不是一个游戏了。他原本为了让那个充满了吸引力的AI多出现一些而努力去走剧情接触NPC的想法不知不觉已经越来越淡了,周围太多的同事和学生渐渐闯入了他的视线。鲜活,真实,有血有肉,会哭会笑,就像那个AI一样。明明是个游戏,可是这里的一切却都真实的可怕。他的梦想是开一家网游公司,玩过的游戏自然多到数不过来,当然也听说过沉迷游戏分不清现实的事例。此时此刻,他突然就有些害怕起来。当三个月一过,他到底还能不能放下这里的一切,面对那个根本没有这么一群人的现实。
   没有吴为,没有苏一,没有弟弟,没有E班,没有小爱……
   “这到底是弥补遗憾还是创造遗憾啊!!”
   阿列一边投着球一边愤愤不平的怒吼出声,每一下都重重的撞在球框上,简直就是在泄愤。
   “如果E班输给了A班我就辞职”这种话可不是说说的。他一点都不奇怪自己会说出这种话,也不奇怪自己会为了这句话拼尽一切。
   可是在篮球赛的前一天他却喝醉了。
   阿列知道自己不应该喝醉,可是在先后经历了周期和苏一的慰问后,他却突然感觉特别难受。这种难受莫名其妙,一旦开始却怎么都停不下来。你看啊,他是有人关心着的,他正在做的事可是为了一群人在拼搏着。这应该是件高兴的事啊,可是、可是……为了什么感觉心口特别堵的慌呢……
   “彪子啊,我感觉都有点不认识自己了。”阿列红着一张脸抬腿踹了踹已经仰面瘫到沙发上的损友,嘟嘟囔囔的开口:“你看看我现在是什么样子啊,一个兢兢业业的老师诶!”
   他大吼了一声,在没得到回应后顿时就不满起来:“喂,你怎么不说话?”他想去拽彪子,却在起身的一瞬间踉跄了一下摔了下去。眼看着就要撞到桌子角,及时的被一双手稳稳拉住。阿列迷蒙着一双眼看着面前的人,突然就傻傻的笑了起来。伸手狠狠的揉了揉那张帅气的脸,语气竟带了些撒娇的意味:“你来了啊~”
   小爱十分无奈的看着他,把人往上扶了扶圈到了怀里。嘴上抱怨道:“真是,虽然知道你这天晚上会被拉来撸串,可是没有喝醉这事啊。”
   “有时候我就怀疑,是不是我不出现比较好。明明只有你自己,反而会做出正确选项。”
   “什么啊!!”怀里的人听到这一句顿时就炸了:“什么叫只有我自己,如果只有我自己你为什么还要来啊!!就这么留着我一直一个人不好吗?!你们这些人都是,凭什么啊明明我一个人这么久都过来了。你们的关心,你们的看重,如果我搞砸了……”说着说着就带上了哭腔,声音也颤抖了起来。
   小爱吓了一跳,连忙往阿列的脸上摸了一把,一手的泪水。这个人哭起来其实很安静,瞪着一双黝黑的眼睛,眼角鼻尖嘴唇都红得跟鲜艳的蔷薇花瓣似的,眼泪就止不住的从眼睛里流出来。
   他的压力太大了。小爱脑子里顿时就冒出了这个想法。以他的身份,从来没有被这么多人期待过吧。越是在意,才越是害怕,越是被关心,压力才越大。而他的性格又不允许他在别人面前示弱,不允许他轻言放弃。
   “真是个笨蛋啊。”小爱无奈的叹了口气,心疼的把人往怀里揽了揽。像是在安抚受惊的小动物一样一下一下的轻抚着阿列的背脊:“没有人会怪你的啊。”
   现在他才发现,虽然他有这个人的记忆,知道这个人的选择,却完全不知道他做出选择时的心情。原来你自信高傲的面对一切的背后,竟然是这么痛苦的吗……

 

突然觉得我好像把阿列老师写的脆了一点。  OOC都属于我,我有罪。_(:зゝ∠)_不过真的觉得原剧主角光环太耀眼了一些,从富二代到老师的转变一点过度都没有。好像唯一受挫的地方就只是在苏一身上,让我觉得很恋爱脑啊怎么办。而且结局突然就成学校董事长了,EXM?!阿列老师你忘记你的梦想了吗? 所以说,在原剧里的那些没有表现出来的迷茫和纠结全部都在AI先生面前展现出来吧!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