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13


   13
   “恭喜你是个东西了。”
   再次出现的小爱劈头盖脸的就给阿列来了这么一句,以至于后者还没来得及尴尬些什么便炸了毛:“你说谁是个东西呢?!”哎,不对,这好像还是把自己骂进去了。
   面对他的炸毛,人工智能先生反而格外淡定的解释道:“我明明只能摸到东西,而现在竟然可以碰到你了,你说你是不是已经和东西归为一类了?”
   “……”阿列不想就这个无论怎样都会骂到自己的话题再进行下去。      
   “不过说真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有些新奇的伸出手,先是试探性的戳了戳小爱的肩膀,在没有穿过去后整个手掌贴了上去变成了摸,然后开始变本加厉的上下其手起来。
   “哎呦我去,老铁你手感不错呀!唔啊!!”
   在被狠狠的扇了后脑勺后,阿列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对方也已经能够碰到自己的事实。眼看着面前的男人黑着脸一根根的把指头掰得嘎吱响,阿列很自觉地退出了三米。妈呀,越来越觉得自己的AI像个黑社会了怎么办?
   “对了,你现在在做什么?”小爱看了一眼阿列桌子上摊开着的烹饪书开了口:“想要抓住苏一的胃以方便抓住她的心?”
   “哪儿啊!”阿列发现小爱现在好像已经认定这游戏结局他会和苏一打出HE一样,无论他做什么都是为了苏一。而这个认知让他很不舒服:“我是要煮粥给王晓兵喝,想让他产生某种不可控制的消化道排气反应。可是别说什么他一看就会喝的色香味全的粥了,天知道我最多只煮过泡面!!”说到这里阿列就有些崩溃:“算了,我还是去请教吴为吧。”
   “不用。”小爱一手把他捞了回来:“我教你。”
   然后阿列就一脸呆滞的瞪着眼看着小爱动作熟练的洗米洗豆子添水上锅开火,并坐在沙发上一副要盯着锅慢慢熬的样子。
   “我去,你的前身不会是什么居家机器人或者智能家用电器吧?”阿列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一样坐在小爱旁边。要知道在他的印象里这些会做饭的男人都应该是像吴为那样硬性条件不够只能用这种暖男技能加成的那种。而他说出这话的下一秒就被再一次扇了头。
   阿列这下可以确定,自己的AI比起口头打击其实更喜欢直接动手。以前那都是迫不得已。
   熬粥的时间也挺漫长的,一人一AI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不知不觉香味也越来越浓。眼看着色香味俱全的五色八宝粥马上就要大功告成,阿列突然感觉自己特别作。这么好吃的粥他要去喂王晓兵让他放屁,简直就是暴残天物!!
   小爱看了一眼眼睛都看直了的阿列,有些恶劣的笑了起来。舀了一勺在他面前晃了晃:“怎么,想吃啊?”
   阿列咽了一口唾沫,恶狠狠的看了一眼明显在刺激自己的AI,十分硬气的把自己准备的“好东西”一股脑倒了进去。他是谁?他是青年才俊未来首富王格必诶!怎么可能屈服于区区一碗粥?!哪怕那是自己AI第一次做的而且不管是看上去还是闻上去都仿佛人间美味也不行!
   小爱看着他这一副壮士断腕般的表情反而乐得更明显了,随便上手护撸了一下头毛,开口道:“你要搞定了你弟,别说一碗粥,我给你做大餐。”
   “真的?”某人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
   “真的。”

 

啊啊啊,昨天收到了好多回复和长评感觉好开心,今天给你们多更!!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