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12

12
   一年一度的社团比赛又开始了,这代表着被A班承包的奥数社和被E班承包的街舞社又要杠上了。阿列想了想觉得这个游戏应该是资金不怎么够所以群众NPC建模不全以至于只有这两个社团,还懒得打散重新分一下就两个班原封不动的又搬了过来。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单千这小子这次遇上的麻烦阿列觉得这个锅自己还是应该负责一下的。毕竟肢体协调度不好是真的遗传而不是假的后天。哪怕之前暗示了那么多次都没让这迟钝的小子开窍,但是出于某种被频繁绑架的同情心作祟,再一次坑友的王晓兵必须得到惩戒。对,就是这样,所以这和他护犊子一点关系都没有!
   去化学实验室找试剂的时候发生了一些插曲。其实阿列也不是不能理解为什么到哪里都能遇上苏一也不介意让人跟着,但是问题就是每次女孩出现的地方都有蟑螂是个什么意思?!这个学校的卫生绝对要遭到投诉好吗?!
   被糊了一脸的阿列痛心疾首的扒在试验台上,旁边是虽然极力克制却还是笑得直打颤的小爱。全程看到底的人工智能挑着眉调侃道:“喂,我说,你刚才不会真的觉得她要亲你吧?根据套路,一切感情积累没有达到时机没有成熟剧情没有进行到最后的突然亲热环节都是玩你的好吗?”
   “去你丫的套路!我告诉你,对小爷一见钟情的人多了去了好吗?!”阿列满目悲愤的一眼瞪过去,可是刚才被吓到差点飙泪的通红眼眶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一见钟情那都是见色起意,我看到你这里反而是见钱眼开吧?”
   原本就是毒舌,这种情况下阿列能怼得回去就怪了。但还是愤愤不平的道:“那你说,一个妹子突然目不转睛眼神热烈地看着你,还推着你越靠越近,是个正常人都觉得她想要亲你吧?”
   “你的自恋程度根本不属于正常人的范畴好吗?”人工智能先生表示这个努力找回面子的自我澄清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阿列气急,面上却突然冷静下来。他定定的看着小爱,就像是被点住了一样,连目光都不带移动的。小爱被这目光盯得有些发毛,刚想要说些什么,便见阿列猛地站起身大步朝他走了过来。不过几步的距离,站定,踮脚,动作干脆利落的就把脸贴了上来。
   本着反正也亲不到就吓吓他的想法,阿列根本就没控制力道和距离,结果等到嘴唇贴上一个温软的东西磕得还有些疼的时候,他缓了大半天才反应过来。而面前的AI也确实被他吓到了,瞪着一双深邃的桃花眼,手下意识的就要往前推却因为紧张摸了个空,反而不轻不重的擦过了阿列的腰侧。
   等到他们终于手忙脚乱的分开的时候,脸上都是一副见了鬼一般的表情。阿列刚想要说什么,去洗手的苏一却在这个时候回来了。然而没过片刻这间化学实验室的主人周期也突然出现。
   手忙脚乱的应付着周期的斥责,阿列也没有那个心思再去想刚才那个措不及防的吻。可是直到他被苏一拉走脑袋里都是晕乎乎的,嘴唇和腰侧都是一片灼烧过一般的麻痒燥热,连被女人如此近距离的拉扯着都没有像上一次那样调侃在意。

 

哎嘛,我可算发到这一张了。恭喜AI获得实体,以后酱酱酿酿都方便了(并不)。话说你们看原剧的时候真的没人吐槽出现了三次的蟑螂全部都是在苏一在的时候出现的吗?!!我写的明明是对原剧的吐槽文,难道没有一个吐槽get到你们的点吗?!会这样吐槽的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吗?!!你们这样默不吭声会失去我的!!我很怀疑完整的看过这部剧的有几个啊!!作者已经寂寞的要去死了!!

评论(3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