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11

11
   单千的事因为集体发二维码糊弄了过去,阿列老师却开始了和自己室友的攻防战。如果可以他也不想躲躲藏藏的教苏一口语啊!这种一方的好感度积累要由另一方的仇恨值增加来达成的情节真的很伤人心啊!!
   而且事实证明,女人果然是破坏兄弟情义的最大利器没有之一。在湖边和吴为经历了一番对话莫名跑偏且内容莫名诡异的争执后,阿列感觉自己心累到死。有气无力的冲旁边日常围观的小爱道:“你以后,一定、一定不要看上一个和我关系近一点的妹子。”想一想又道:“性别设定为女的AI也不行!”
   小爱冲着他冷冷一笑:“我觉得这样的情况下妹子一般都会选择我。请不要把吴为的段位和我的相比,完全没有参考价值谢谢。”
   这种你之所以会在这上面拉仇恨完全是因为你身边的男性都太菜而不是你好到哪儿去的言论莫名让阿列舒心了一点。不对啊,难道他真是个M?
   之后阿列追着吴为跑了大半个校园,莫名其妙就追到了化学实验室,然后应征了墨菲定律般弄倒了一堆化学用品。爆炸而产生的热浪从身后汹涌而来,即使跑得快阿列被冲击到地上时还是感觉全身都痛得要死。半昏半醒之间他听见一个声音在他耳边焦急的叫着:“阿列,阿列,王格必!”
   等他睁眼的时候便看见一个即使碰不到还不停地晃着手希望把他“摇”醒的小爱。男人眼中的担心和紧张如沉沉的雨云,黑云压城城欲摧的那种,铺天盖地浓墨重彩,只稍一眼便能在心上重重的留下一击。阿列很不合场景的冒出一个想法:如果小爱也是这个游戏里的NPC,那他的设定一定是个冲冠一怒为红颜的霸道总裁。被他喜欢上的人,估计每天都会被浓重的爱意所淹没。
   “我没事啦。”这时候他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让他的AI放心。
   “笨蛋,别笑得那么傻。你这样会让我以为你被炸坏了脑子,本来就不怎么好用了。”而他的AI很干脆的给他一个白眼。
   阿列发誓,他还是第一次在校园青春设定的剧集里看到爆炸这种情节。可以的,这个游戏很猛。而这么猛的剧情怎么可能那么轻易的就放过。周末被罚修复实验室的阿列一边刷墙一边冲小爱碎碎念道:“你说如果只是为了让我体验到女主的关怀和学生的爱戴,这种情节会不会有点过?我宁愿相信这只是为了炫一下爆炸特效。”
   而旁边的人工智能先生不置可否。但是光凭寸步不离的陪了阿列整整一天这一点,哪怕他在这个时候再毒舌个几十遍阿列都愿意不给他计较。陪护刷日常的AI简直良心大大的有好吗?!而且这可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任务还在继续,阿列这下是彻底明白过来这不仅仅是个校园恋爱游戏,还是个科普教育暖心拉近师生关系挽救问题儿童的攻略游戏。哦,还要加一个修复家庭关系。你说他为什么意识到了这一点?因为宋语嫣线的第一个任务是调和她和宋霞的母女关系啊!!
   从宋语嫣家里出来时阿列眼眶还是红红的,眼泪在里面转了又转最后却碎了一般晕上了整个黑亮瞳孔。小爱在旁边看了好大一会儿终于没忍住皱着眉开了口:“你个大男人, 要哭到什么时候?”
   “我没哭,那是洋葱,洋葱!”阿列声嘶力竭的开口为自己的尊严辩护,可是这么一下眼圈反而更红了。
   “如果你是因为想到了自己妈妈,直接说出来,反正周围又没人。”
   阿列瞪了一眼把自己归为非人类却也没毛病的人工智能一眼,虽然被戳中了心事却也没有预料中的气急败坏和恼羞成怒,反而有一种终于有人发现了的轻松和解脱。别人都以为他身为首富的长子无忧无虑没心没肺,连老头子都被他的洒脱糊弄过去在女人的事上变得越发不知掩饰。只有他自己会在周围变得寂静的瞬间心中闪过一丝抽痛,并且无数次的在想:如果他可以像宋语嫣那样肆无忌惮的哭出来,表现得自己更在乎一点,他的妈妈是不是就不会走了?
   想到这里阿列有些自嘲的笑了一下,眼角被终于肯流出来的眼泪粘的湿乎乎一片。表情却还是那副趾高气扬自信得意,抬着下巴冲小爱比了比道:“既然知道,快点来安慰我啊。”
   小爱哭笑不得的瞪他几眼,却还是伸出手用大拇指在他的脸上抹了一下。距离控制的刚刚好,就好像真的一样。阿列突然觉得自己更想哭了。

 

这个连三更都拯救不了的文真是冷得我想烂尾_(:зゝ∠)_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