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07

07
   虽然阿列过去的二十几年的人生并没有顶着兄弟姐妹这种人设的人存在,可是不代表他并不知道这个词的意义。既然确定了苏一是自己妹妹,当然要处处关照着。分享教育经验是一方面,还有就是恋爱问题。凡是不牵扯到自己的感情问题阿列是一向都乐于当个发挥推动作用的配角的。而这其中,他不介意塑造一下妹控的哥哥形象。
   “你也知道,苏一是我妹妹。我希望你不要因为记恨我而故意和她在一起。”
   “你多想了,跟你DNA一样的人我闻着味儿都想吐。”
   “我闻着还行啊。”看着周期一如往常冷酷无情的背影,阿列颇不在意的扯着领子凑到了鼻子下。说完还冲着旁边的小爱靠过去,又把自己的领子扯到了男人脸前:“要不你闻闻?”
   他这个身高角度真是格外微妙。小爱本来还想嫌弃的看他一眼,结果这目光刚一转过去便一下子看进去了阿列扯开的领口里面。这家伙的体形属于中等偏瘦的那种,虽然没什么好看可是肤色却白得惊人。刚刚跑完步还附了一层汗水在上面,湿漉漉的仿佛晕着光。连乳尖都该死的能看的一清二楚。人工智能先生只感觉脑子嗡了一声,干脆利落的向后退了好几大步。
   “喂,你用得着这么嫌弃吗?!”丝毫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的阿列立马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什么啊,味道一点都不怪啊。”说着他又使劲闻了闻。
   小爱眼睁睁的看着他被拉起来的衣摆下面露出一段劲瘦的腰线,还有一小截白色内裤边,默默转过了头。


   中秋晚会上因为“绑小辫”而暴露了什么的苏一完全不知道阿列脑内刷了屏一般的WTF。难怪剧情不发展小爱不出现,原来是他认错人了吗?!一直自信心爆棚的阿列老师第一次痛心疾首起了自己的智商。   
   抽签英语早读,开会注意男女距离,学校日常真是无聊又了无新意。而且充满了蟑螂这一点真是讨厌的过分,阿列开始怀疑自己在设计这个游戏时是不是得了被害症,或者脑细胞枯竭到一定要用这种全天下最可恶的昆虫来推动剧情突显苏一的男子力。这个学校的卫生这么不过关真的大丈夫?!第一次被女人亲,第二次被男人抱,他的剧本真的没问题?!
   王晓兵的家访简直让阿列再一次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等他从过度惊吓中醒来,面前是小爱一张啧啧称奇的脸,一瞬而过的担心很好的隐没在了眉眼间。男人开口调侃道:“怕蟑螂还怕鬼,你真是可以的啊。”
   而阿列显然没有如他所愿的那样炸毛,重点抓得很是偏僻:“即使你不在也知道刷日常的剧情?”
   面前男人的表情变得有些古怪,最终却还是道:“所有数据收录在案,你的一切经历我都知道。”然后赶在阿列再有什么质疑的时候迅速道:“经过这一次家访,王晓兵线开启了。”
   “我、去!”阿列有些痛苦的捂上了脸。

 

我都忍不住惊叹了,难道这个圈子冷了吗?!!还是说鲜肉老师特别冷门?!!阿列老师明明很萌的啊,我觉得是白老师角色里难得攻一点的了。虽然阿列老师肯定没有欢欢和小白受欢迎吧,但是看在我三更的份上那些点进来的吐个槽也行啊_(:зゝ∠)_

评论(2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