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06

06
   “选哥们还是选女人真是自古以来像我这么优秀的万人迷的一项不可避免的选择啊。”
   手上拿着吴为撰写的《阿列发誓不与苏一发生暧昧关系协议》,阿列老师真是一点困扰表情都没有的感叹出声。
   旁边的小爱没忍住白了他几眼。有些人的自恋程度真是高标不下。但是哪怕如此,人工智能先生还是尽心尽责本着不抛弃不放弃哪怕玩家脑子有病的原则开口道:“系统提示,你已经进入【米歇尔之子】章节的攻略环节。”
   一听这标题名字,就知道是和自己宿命一般的身份脱不了关系了。阿列微笑着点了点头,深深为自己注定传奇的命运而小小苦恼了一番。
   很快,学校里就传起了首富米歇尔之子在树德教书的传言。虽然不知道是怎么传出来的,但是阿列还是(自以为的)游刃有余的洗脱了自己的嫌疑。但是尼古拉斯的出现显然把这件事推向了一个奇怪的发展。
   “通过NPC尼古拉斯,你已经触发这个环节的一个任务,确定米歇尔的另一个孩子的身份。”
   “另一个孩子?!明明是校园恋爱向,能不能不要强行扯到豪门恩怨上?!觉得这样逼格很高吗?!”
   蹲在花坛后面,手上的信封已经被阿列毫不留情的捏成了一团。旁边的小爱瞄了一眼开口道:“我以为你不在乎你爸还有另一个孩子?”
   “我不在乎……”阿列原本想要硬气一点的掷地有声说出口,却为了不引起不远处被尼古拉斯拖住的苏一而引起注意最终变成了气音。然后对上小爱有些犀利的眼神,一口气没提上了来顿时就有些软了:“好吧还是有一点的。”
   “我知道老头子这个人花心,也早就做好了他蹦出十几个私生子的准备。但是真的遇到了,还是会感觉心里有些不情愿。可是再不愿意又能怎样?我是他明面上的唯一儿子,除了表现得大度宽容全部接受我还能做什么?”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以来说不出口的话在这个男人面前变得轻易好多:“而且我自己也好不到那儿去,前女友那么多,和他不过半斤八两。”
   这话一说完他们之间沉默了很久,直到小爱突然开口道:“你和他不一样。”
   阿列愣了一下,想看看小爱说这话的表情。转过头却发现身边已经空无一人。
   啊,这段剧情结束了。


   不管是多久阿列都会佩服这个游戏的活动自由度。并不是单纯的四项选择明显给这个游戏增加了不少挑战性,只给任务,中间的过程都要自己走。所以阿列在参考了学校传闻并翻阅了人事档案外加和目标任务谈心套话后终于确定了苏一就是米歇尔的另一个孩子。
   然而平时一旦他剧情进展顺利都会出现的小爱却还是不见AI影,这让阿列莫名有些烦躁。
   自己AI的不见伴随着一系列倒霉事件,虽然不知道他对于这个倒霉的判定标准到底和心情有没有关系。听见付校长和林权对于自己班级暗含鄙夷的谈论,购置中秋晚会奖品的差事落到自己身上,还有就是回来时遇到暴雨。你看吧,心情不顺的时候整个系统都和你作对,这些都是擅离职守的AI的错。
   阿列刚这么愤愤不平的想着,便被突然冒出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这种增加感情累积的大好剧情你到底在愣什么?”
   只见人工智能先生正站在一边悠悠的看过来,说的头头是道:“按照套路,遇上大雨被困在一起这种催化助攻情节,一般有两个选择。一、借着单独相处的机会和女生洽谈人生拉近距离。二、用身体给女生挡雨——虽然并没有什么用,两人一起跑回去。”
   他说了这么多,却见阿列只是愣愣的看着他。还没等他说上一句却突然笑了起来。伸手脱下外套披在了苏一身上。
   这是终于开窍了?小爱刚想欣慰的感叹一句便见阿列大笑着一个人跑进了雨幕里。身后是苏一气急败坏的声音:“阿列,你神经病啊,东西都没拿!”
   那雨幕中的身影被雨水冲刷出一团晕染不开的深色,而他脸上的表情又放肆又鲜活,竟然让人一时挪不开目光去。虽然这小子明显的抗拒行为应该让人感到生气,可是小爱嘴角的笑容却没忍住扩大了起来。

 

 

既然这文冷得掉渣,我就不编辑找错字了。权当练笔好了。之后被人骂了再回来编辑(谢谢撸否的编辑功能)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