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爱客】阿列与AI 03

  03  
        “由于你完成了第一次任务,获得一次Buff加成机会。加成者有三方:1、铁哥们彪子。2、仆从尼古拉斯。3……神盾局?!”    
        “你别那样看着我好吗?!我是真的和他们的局长挺熟的,每次看见他我都想到了我爸感觉特亲切。”  
        “好了,你到底选哪个?”  
        “在这之前,我问你你昨天去哪儿了?”  
        看着阿列一脸认真的表情,小爱新奇的道:“重要吗?”  
        “当然重要了!身为我的辅助AI你难道不应该一直待在我身边的吗?!你是不是有BUG?有的话一定要说的啊!”  
        小爱抽了抽嘴角把想抽他的想法压了下去:“我是辅助AI,其实大部分功能也只等于选项面板。没有选项当然不会出现了好吗?”  
        “噫唏,攻略游戏不是大部分都是选项的吗?而且没有剧情的场景都是一行字就跳过了啊。为什么我还要真真正正的‘过了一夜’啊?!”  
        “大哥,你的问题为什么这么多啊?”小爱有些崩溃的捂了下脸:“这是现实向全息日常,你就当在游戏里过了三个月了算我求求你。”  
        “好啦,我不问了,那个什么Buff加成就选彪子好了。”  
        彪子也算是阿列的发小,青梅竹马绝对死活都不承认。吃喝玩乐泡妹子,两个人曾经在一起勾肩搭背了好长一段时间。昨天阿列去查了一下自己的卡,还真被冻结住了。这种时候去找他提供帮助,那绝对是保人保本万无一失啊。  
        可惜就是有时候自己这个发小脑子会有问题。  
        “小列列呀,你这是在学习乌龟散步吗?”  
        “去,别学那小子的口气说话。”  
        阿列瞥了一眼光用走的就已经能和自己骑车速度平齐甚至还快一些的小爱,目光有些悲怆。  
        “对了,你下一个任务,和你的新室友搞好关系。”  
        “啊,新室友?”  
        新室友,吴为。一个被阿列进到宿舍的第一眼就定性为伪娘和gay并从头到脚腹诽了一遍的男人。  
        “那个,小爱啊,我能问一下……”阿列瞥了一眼已经堂而皇之坐在沙发上的小爱:“这个游戏的性向是什么啊?”  
        “这个游戏的性向取决于你自己的性向。”对方扒拉了一下沙发上的抱枕,头都没抬。  
        吴为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阿列的小动作,开口道:“提前约法三章,丑话都说在前面。”  
        阿列看着吴为递过来的宿舍制度,一条条的念了下来,抽了抽嘴角。  
        “给你一个忠告,不要惹火本地老炮。”吴为仍然为了撑气场一样抬着下巴,那下面的肉肉看得阿列直眼晕。  
        “娘炮的炮吧?”阿列顺嘴就呛了回去。  
        “还敢给我耍贫嘴?”对方立马就皱起了眉毛:“接受不了吧?接受不了赶紧走,别当老师了。”  
        面对如此挑衅,阿列迅速的瞥了一眼看热闹一般的人工智能先生,内心忍了半天,突然挑起一个笑容来:“不,为了能当老师,我特别能接受。”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这一下连有意刁难的吴为都惊讶的挑起了眉毛。嘟囔着“那,那就这样吧”转过了身。然后阿列就眼睁睁的看着他Duang的一下坐到了沙发上……的小爱身上。   
        “噗,哈哈哈哈。”  
        “喂,你笑什么呢?”  
        原来人工智能的脸色也能黑到如此地步呢。

前几章都在拐弯抹角的解释设定,我写的也很心累啊,后面会谈起恋爱的。因为我不是会员,原剧只直看到二十二,看网上一堆骂烂尾的,我只想说一句:万合天宜的剧哪一个结局没有给你还有下一季的错觉?而且我觉得鲜肉老师完全就是为了借着白客来捧新一代小演员啊。原本就没奢望过剧情,大家淡定点。
今天会有二更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