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双豹组/黑金】殊途同归 12


   12

   “我们联手?”ERIK歪了歪了脑袋,挑起一边的嘴角,“我实在想象不到你要我能有什么用。把那帮长老会的人都杀了?我觉得你还是找专业的比较好。”
   “当然不是。”对ERIK这种明显已经心动却又故意找刺的嘴欠行为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T'Challa继续道:“我才刚刚继位,比起父亲无论是人脉还是威信都差得很远,也没有什么建树根本不能服众。长老会自然会对我不满,于是便处处都想使个绊子。既然他们想要绊子,我便给他们个绊子,还是一个大绊子。”
   “这个绊子要大到可以给他们带来无限利益,可以威胁我的王位,甚至可以颠覆整个黄金部落,让皇室血统换人。但是这个绊子却又必须要受他们的控制,至少看上去要受他们的控制。”
   “而这个绊子,就是我。”ERIK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拥有王位继承资格,身上有着心形草的力量,还使用过黑豹战服。对皇室成员有杀父之仇,而且看上去足够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最后一句可不是我说的。”T'Challa轻笑了一下,“而第一步,就是让你名正言顺的洗脱叛国的罪名,获得参政的权利。不如你来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ERIKR给了他一个“明明心里清楚得很你就在这装吧”的眼神,却还是笑着开口:“传统。瓦坎达整个决策高层的弊病和弱点就是传统。”他二十年前因为这个失去了父亲被抛弃在外乡,二十年后又凭借这个实施报复,自然比谁都清楚该怎么利用传统。“我是身为国王下达的命令,所以根本就不存在叛国的罪名,这个好说。王位挑战的规定是一方认输或死亡结果才成立,但是我们两个都没有认输也没有死亡。你可以依旧当你的国王,我自然也可以有再次挑战的权利。而在此之前,我会恢复我亲王的身份,以此来获取我参政的权力。”说到这里他顿了一下,眯着眼有些阴测测的加了一句:“当然,如果国王同意的话。”他的父亲也是亲王,本应拥有亲王所应有的一切。可是若非T'CHAKA故意打压,怎么会落到身死他乡还不被自己的国民所知的下场。
   T'Challa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心中不忍,却也只能转开话题道:“哪怕我不同意,也没有关系。因为你会获得采矿、边境、河流三个部落的支持,如果你能游说成功的话。”
   T'Challa说这话听上去有些天方夜谭,他一个国王还会被各种为难反对,ERIK一个刚刚发起动乱的外人又怎么可能得到支持。但是从ERIK要向外运输武器却没有一个长老和部落跳出来反对就足以看出,这些人的异心绝对不仅仅是日常给T'CHALLA难堪那么简单。而在T'CHALLA掉下悬崖的那些日子里,ERIK这个临时国王肯定也是采取了什么手段。而不管是什么手段,都成功的起了效果,只要拥有这点就已经足够T'Challa放心让ERIK独自去对付他们了。
   T'Challa一直觉得他弟弟身上有种神奇的能力,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东西都能被他完成。当年他二十多岁计划着从父亲那里夺得王位于是去游说各个部落的时候,人猿部落便是Erik替他去的。说是替也不准确,因为他一开始根本就没有打算把人猿部落算在内。这个部落长期隐居雪山,长老会的席位也不过是遵从传统设下的,一直以来都是个空位。而那个时候他通过W'Kabi和Nakia取得了边境部落和河流部落的支持,但是在黄金部落被父亲掌控以及采矿部落暧昧不明的态度之下,他根本就没有绝对的把握去提出成为国王的要求。便是在这个时候,Erik瞒着他去了雪山。
   少年时期的Erik体形还非常的纤细,手臂和双腿都像是刚抽芽的的柳枝一样似乎轻易就能被折断,却也带着他独有的韧性。就是这样的少年,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硬是把难搞的不行的M'Baku给拉进了T'Challa的计划里。
   而且似乎无论哪个世界W'Kabi和Erik的关系都比较好,从T'Challa那个世界从小披着毯子打闹着长大的损友,到这个世界哪怕是反叛都一起干的同犯。明明身为兄弟因为改变了历史发展都能闹得你死我活,他们倒是一直站在同一个阵营里。T'Challa不得不承认他对这非常不爽。
   但正因为这样,T'Challa相信,既然他的弟弟都能做到的事,这个ERIK一定也可以做到。
   看着T'Challa说得这么笃定,ERIK狐疑的眯起了眼。他再次打量了国王半晌,道:“你就不怕,我若真的得到了实权,到时候再把你从瀑布上扔下去?”
   谁想到T'Challa却笑了起来:“你大可以试试。”他身上那股自信与狂傲在此刻显露无疑,“若你真的能再次夺位,那就不是你的问题了,而是我的问题,是我不配做这个国王。”说罢他朝ERIK伸出手来,“这样,我们就说定了?”
   看着那只伸过来的手以及男人脸上有恃无恐的表情,雇佣兵哼了一声,狠狠地往那只手上拍了一下道:“那我就试试!” 
   这便是答应了。

 

-----------------------------------

全场最佳T'Challa,其实非常喜欢这种共谋大计的感觉。

评论(10)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