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黑豹/双豹组】以恨之名 01


   梗概:如果T'Chaka和N'Jobu同一天死亡,Klaue成为了Erik的养父,而T'Challa自小登基。瓦坎达的年轻国王为了复仇而选择接近身为Klaue心腹的Erik,渐渐发现当年父亲被害的事实并不是他以为的那样。他想要把他的堂弟带回瓦坎达,但是Erik却并不是这样打算的。
   预警:勾心斗角互相算计的双豹,双黑,陛下极度OOC,电影剧情改编,本人意淫产物。攻受无差,上床拉灯。我这篇文只是为了平反豹弟被强行忽略的智商而已_(:з」∠)_

    01

   哪怕是赌场混乱的人群中,周围都是衣着亮丽的名媛赌客,那个男人也非常的惹眼。
   他有着一头狂野的脏辫,其中的一部分斜斜的搭在他的额头上。剪裁良好的西装把他的身形称得修长,却也阻挡不了一举一动间肩臂处被薄薄的衣料勾勒出的肌肉线条。他斜斜的靠在赌桌边上,侧过的半边脸轮廓锋利,凸显的下颚轮廓向耳根处延伸进一副金框眼镜中,敛去了他身上些许让人不能靠近的肃杀。即便如此,他身上依旧源源不断的散发出一种让人发颤的凌然气场。但是当他转头对着怀里的女伴微微一笑时,那份逼人气场又顷刻转化为火辣的野性,危险而撩人。
   已经有不少人被他吸引去了目光,而T'Challa同样站在二楼俯视了他很久,沉声道:“说好的Klaue呢?”
   “说好的Klaue呢?怎么是你来?”
   Ross探员显然比他还要崩溃一点,原本约好了要和Klaue做交易的他感觉自己被耍了。虽然也不是诚心做生意的就是了。
   男人先是转身在自己的女伴耳边说了什么,惹得火辣的女郎羞涩一笑,给了他一个吻后转身离开,才转头对小个子的男人道:“老头子觉得你们的诚心不够。还让我过来跑一趟而不是直接放你鸽子你就知足吧。”
   修养良好的前空军差点没爆粗口,咬了咬牙但还是没忍住道:“价格已经提了这么多,你们还要怎么样的‘诚意’?!”
   “问题就在于你给的太多了。”男人轻笑一声,悠悠的转过头:“不如你告诉我真正的买家到底被你怎么了?”
   Everett K Ross浑身一僵,下意识想要摸向腰侧的手被突然逼身上前的男人猛地摁住。带着让人发寒的低沉嗓音在耳边响起,“哇哦,放松探员,我可不会在这里和你动手。看在我们以前都是‘忠心为国’的战友的份上,这事就一笔带过。下一次手可别伸这么长了。”
   眼看着金发的美国人离开,T'Challa放下了拦住刚才想要上前搭救“熟人”的Okoye的手,在对方疑惑的目光中道:“你去跟着Everett。”
   而一边的Nakia则直接开了口,“你怎么知道那个男人不会动手?”
   “我不知道。”T'Challa转身揽着自己的女伴走下楼去,“我只是单纯不想救他。”
   Nakia浑身一僵,不可思议的看了一眼男人的侧脸,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就被他侧过头靠近的脸逼得噤了声。在外人看来他们仿佛在进行一个深吻,只有瓦坎达的女特工知道,她的王有多么声音冷淡又不容忤逆的道:“别教我怎么做亲爱的。现在,让我看看War Dogs的成果,去吸引那位神秘先生的注意。”
   脱离了T'Challa的Nakia也不知道自己脸上的委屈和难过到底有几分是装出来的。她跌跌撞撞地朝门边跑去,途中刚好撞在了男人的肩膀。不出她所料,她在倒下的前一秒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揽住,转身对上了一双深沉的眼睛。
   哪怕被镜片阻隔,哪怕被男人有意压抑,Nakia也不可避免的从那双眼中看到了戾气。那戾气不是针对谁,而是一种自然而然的似乎已经长在了眸光深处的情绪,让这个男人看上去就像一把沾满了硝烟的冷兵器。
   身经百战的女特工很好的压制住了那一瞬间被激出来的心悸,柔弱的道:“抱、抱歉,先生,我的情绪有些激动,我……”说着说着眼泪已经溢了出来。
   “对不起,我只是……我刚才和我的男朋友分手了。”
   面对突然扑到自己怀里开始哭的女人,男人先是瞪了一圈被吸引来的探究目光,然后揽着怀里的人往角落走去。
   Nakia顺从的被揽着往前走,还没高兴自己的成功,便听男人带着笑意的声音道:“既然如此,我去帮你好好教训一下你的前男友。”她心中一惊,猛地抬起头来,刚好看见前方的T'Challa。

   “哪怕你是瓦坎达的皇家侍卫长,你也没资格扣留我!”
   小个子的探员正在和Okoye争论不休,就听见房间门被打开,迎面进来的是瓦坎达黑着一张脸的年轻国王。朵拉侍卫长看见T'Challa青了的半边脸,又恼怒又不可思议的看着跟在后边的Nakia,“谁干的?!”先不说谁那么大胆子敢打T'Challa,就是有那个胆子一般人也打不到啊。
   女特工表示沉默是金。
   “Agent Everett。”T'Challa笑着开了口,“我希望你能告诉我Erik Stevens的所有背景资料。”
  
   另一边,城市另一头一间隐蔽的房间里,Erik一边扯着脖子上的领带一边推开门。房门打开的那一瞬间,他猛地侧了一下头,一颗子弹擦着他的脸颊打进了门框上。接着传来一声咆哮。
   “你这个臭小子!我看你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敢给我下药?!”
   Erik翻了个白眼,哼哼道:“如果不是我,你现在已经进监狱了老不死。”
   “你知道我遇到了谁?”
   Ulysses Klaue冷哼:“不就是Everett K Ross那个小不点,有什么好怕的。他要真的敢阴我,我就让他人财两空,身上开花。”说着还挥了挥自己带着声波枪的假肢。
   “你真以为就凭他会让我亲自跑一趟?”Erik抑制不住的勾起了笑容,“我见到了T'Challa。”
  

评论(5)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