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长生》十九

   十九、  
        为了弄清楚清源花大价钱购买五灵花的用途,岳昊在交出五灵花之前在根茎里注入了一种放射性元素。根据特殊的探测器他可以追踪到这株花的去向。  
        不得不说五灵花确实很稀有,岳昊花了大力气查阅了大量文献才在一个探险者的博客里找到它的描述。这个探险者曾经在昆仑山的悬崖上见过这种花,据当地人描述这种花是来自神域的花,具有让人脱骨成仙的能力。但是这个探险者却在这株花的附近见到过大量掉入悬崖的动物,所以他怀疑这种花其实只是拥有强烈致幻作用。  
        如果真的拥有致幻作用,那么清源购买它的目的就很值得深究了。况且依照那次鹰九的状态,很有可能就是在制造禁药。  
        元素最后消失的地方是一家精神病院,岳昊前脚刚进去后脚天上就下起了雨。武门之内所有家族的名下产业除了故意隐瞒的岳昊通通都仔细了解过,知己知彼也好职业病也罢,当初背资料的时候他是抱着总有一天武门会解体的打算的。没想到现如今除了打官司外竟然还用上了。   这家精神病院是苍穹和清源合资的产物,包含了高等疗养院的功能。无论是基础设施还是医疗团队都算是国内的先进水平。虽然以前岳昊从没来过这里,但是怎么说也算半个少东家,表明了身份后也没人拦着他。  
        探测器上的光点到这里就已经渐渐消失了,无论是下雨还是进入了隔离间的原因,这都对岳昊的调查造成了困难。  
        即使建设的再豪华,精神病院也不是个让人好受的地方。走廊里闲坐的病人大多数精神恍惚,而另外一些表情狰狞自言自语。岳昊正沿着走廊走着,半路突然冲出来一个身影。这个人到和那些瘦骨如柴的病人不同,身体健硕,甚至还有些雍容华贵。而且这个人岳昊还认识。曾经的一位大官,因为贪污下了台,入狱前查出了精神病。那场官司岳昊还去听过,没想到竟然到了这里。  
        这人冲岳昊猛地扑了过来,抓着岳昊的袖子一脸狰狞的道:“药、药、给我药!!”  
        看着他这副疯癫的样子,岳昊皱了皱眉道:“什么药?”他这精神状态真有些像吸了毒,可是吸毒者也没他这么壮的啊。     
        那人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浑身猛地一颤,软软的倒了下去。岳昊惊讶的发现他的背上竟然插着一只针筒。此时一个男人走了过来,连忙道:“岳少爷,您没事吧?”  
       看着他手上的射击枪,这支镇静剂是他射出来的不会错了。  
        岳昊看着男人微微眯了眯眼,开口道:“杜无量?”当岳昊还是武门内众所周知的少年天才时,就经常见这个人在单雨身边晃悠。  
        “哎,没想到少爷还记得属下。”  
        “你是这里的负责人?”  
       “对。”杜无量点头哈腰的堆着笑,赶忙让身后的人把地上的男人抬走:“少爷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没事,我就是来见识一下成王败寇的下场。”说着冲被拉走的人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这种折磨政敌的方法也确实比送进监狱要解气的多。  
       “既然这样我就先走了。”岳昊冲着杜无量笑了笑,顺手上前拍了拍他的肩:“好好干。”  
        杜无量顿时有些受宠若惊,急忙道:“是,属下一定会竭尽全力的。”  
        岳昊的车只不过开出了一个街道就停了下来。此时的雨已经有些越下越大的趋势。他看着手中已经开始工作的追踪器微微勾了下嘴角。  
        而此时精神病院的一间格外偏僻的病房里,隐隐地发出压抑的呻吟声。漆黑的空间被闪电的光芒整个扭曲,明明暗暗之中凸显出床上一张惨白的脸。青色的血管在这张脸上蔓延,如水蛭一般一旦开始吸食直到精血枯竭才肯停下来。身下的床单被抓出几近崩裂的沟壑,整个床身随着每一次痉挛发出一声闷响,震荡在空气里仿佛奏响的丧钟。  
        又一道闪电打下来,混沌的双眼猛地一缩。而那双眼睛所看之处又出现了一张脸,这张脸带着黑暗笼罩过来,突然露出一个笑容。接着,一股力道攀上了床单上的手,慢慢的使劲,不容拒绝的掰开,塞进去了一个熟悉到瘆人的物件。  
        “有了这个东西,你就再也不用怕了。”

————————————
我就问一句,你们是站朔仁还是仁朔?

评论(1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