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冬叉】你为什么不发情(上)

阅前预警:这篇一定要预警,非常规冬叉设定,ABO,OA恋,真的很非、常、规、请注意。前面看着可能会感觉有些逆,但真的确实无误是冬叉,如果光看设定就接受不了的话请点叉千万不要膈应到。深夜发放,某些情节在被和谐的边缘蹦跶,不行再说。原本打算一发完的谁想到再次爆了字数_(:з」∠)_顺便再一次先发后纠错,暂时包容一下错字和Bug感谢。

 

   “Rumlow是我的Alpha,他标记了我。”
    这是Winter以Bucky的身份向Steve说的第一个谎言。
    “他在我身边能让我的情况稳定下来。”
    这是第二个。
    “我不能没有他。”
    第三个。
    所以当几个月后Steve历经千辛万苦在非洲某个地方找到重回老本行的Rumlow时,原本知道自己打不过准备老老实实束手就擒的人,在听了他的控诉后突然绝地暴起一边准备拼个你死我活一边叫骂道:“放你妈的屁,老子才没有标记他!!让我回去伺候那个该死的O老子宁愿去死!!”
    Steve从没见到过对自己的O如此厌恶的A,于是理所当然的把这种反应当成了Rumlow不想对自己最好的朋友负责,这个A真人渣。
    所以时隔多日Winter迎来了一个鼻青脸肿的管理员。
    “是你把他打成这样的?”他面瘫许久的脸上露出了掩盖不住的惊讶,并且很认真的转头看向罪魁祸首Steve,“你怎么敢这么做?!”
    Steve在这样的目光下有些心虚,是啊,毕竟即使A再渣他的O还是会心疼的。
    “干得好,我都不敢这么干。”
    “???”
    Steve一脸懵逼还没闹清楚这究竟是什么情况,一边带着手铐的战俘已经龇牙咧嘴的冲上去了。
    该死,他到现在竟然还要伤害Bucky!Steve还没有满腔愤懑的上前制止,就见Winter一个箭步迎上了撞向自己的Rumlow。抓肩、扫腿、放倒,动作熟练一气呵成,接着一股山风海啸般的Omega信息素爆发了出来。
    美国队长被熏得退出了直播间,不是,审讯间。他在门外站了三秒,瞬间察觉出不对又冲了进去。
    “不,Bucky,虽然那是你的A你也不能这么饥渴!!至少、至少找张床!”
    “Winter Soldier,Stop it!!!”
    和Steve伸出的手一起的是一句爆呵出的命令,声音的主人听上去要气疯了。
    Bucky的信息素味道甜的要死,是枫糖带着一股子奶香的味道,从七十年前Steve就总是被迫沉浸在这股味道里,七十年后对方变成超级Omega也一点没变。所以哪怕味道的散发体此刻瞬间关了闸门,那股味道一时半会儿依旧消失不了。
    四倍嗅觉的超级Alpha Steve Rogers此时此刻简直想再跳一次大楼。但是好在他的头脑还是清醒的,瞬间跑上前从Winter的身子底下抽出了Rumlow——为此他被金属手臂狠狠轮了一下脸——飞快的带着人转身跑出房间并关上了门。
    在此期间Steve不禁反思自己他这样做是不是对自己的兄弟太过残忍,但是这种情况下把任何一个Alpha和Bucky放在一起都太危险了,尤其是这个不愿意负责任的渣A。
    这么想着Steve就忍不住泛起一股怒气,先不说Omega的信息素本身就能激发Alpha的战斗欲,他现在已经完全把会发生这种糟糕情况怪罪到了Rumlow的身上。但是还没等到他对Rumlow进行怒斥,就被对方的反应惊呆了。
    Rumlow脸色苍白满头冷汗,完全不像一个Alpha闻到Omega信息素的反应,而且他还在Steve打量他的这一会儿吐到了Steve的身上。
    美国队长后知后觉的回想起来他的前特战队队长好像对甜食反胃来着。
    第二天Steve和Rumlow为了发情的冬日战士大打出手的消息就传遍了神盾,鉴于Rumlow还在监察期,所以来对Steve一张半边青肿的脸行注目礼的人就越发多了起来。
    “我更关注的是究竟是你们俩哪一个满足了他。”Tony还在一边不嫌事大的火上浇油,“还是说两个一起?”
    “不,Tony,不会出现这种丧心病狂的情况的。”Steve严厉的制止了他。
    “看来Barnes中士对自己的信息素控制的很好。”Bruce看着手上的报告开口,他一直以来都被Steve拜托监测Winter的体征。
    “是啊,从以前Bucky就是这样。”Steve立马露出了一个怀念的表情,“他明明是个Omega,却从来不被自己的性别局限。在那个年代他就能隐藏自己的信息素去参军,去报效祖国,什么时候都不服输。他是我的榜样,也给了我勇气改变,如果不是他我不可能成为现在的我自己。”
    若不是血清和超级士兵计划,Steve必定一直都是一个瘦弱的Omega。
    “是啊是啊是啊,你的Bucky就是这么了不起,现在还被印在Omega平权的宣传手册上,让那些手册不至于变成厕纸而是在Alpha之间广泛传播,仅仅是因为那张脸漂亮的光看着就能来一发。”
    Steve简直被他的言语给侮辱到了,他不敢相信钢铁侠竟然能说出这么刻薄的话语。
    “你太过分了,Tony!”
    “你太过分了,Stark!”
    Steve的指责和另一个指责同时响起,他转过头惊悚的看见Winter就站在门口,他都不敢想象对方听了Tony的话有多伤心。只见Winter沉着脸走到Tony面前,抬起了那只金属胳膊。Steve更加惊恐了,虽然Tony很过分,但是没穿战衣的钢铁侠要是挨这么一下也太过了。
    但是Winter只是慢慢的把手放到了Tony肩膀上,语重心长的道:“你这么说太侮辱Alpha了,看着我的脸就能硬是有多变态。”
     Steve觉得自己早晚心肌梗塞。
    而Tony看着晃在脸前那双翠绿翠绿的眼睛以及被Steve找回来后养了好久所以色泽鲜红的嘴唇,感觉自己十八核的脑袋卡了一下,连说话都有些结巴。
    “那、那、那你觉得呢?”
    “把Steve的脸印上去。”
    看着Tony瞬间亮起来的目光,Steve危机感特别强的伸出了手,可是在他阻止之前大厦的主人就已经开了口。
    “Jarvis,安排上。”
    “已经给十家印刷厂发送订单,Sir。”
    Steve伸出的手捂上了自己的脸。
    “你果然没有发情。”Bruce在如此尴尬的环境下还能保持自己的职业素养的道:“我很奇怪,来到大厦之后你从来没有发过情。我之前一直以为是激素的原因——鉴于你死活不让我抽血体检——现在你的Alpha回来了,你就没有什么感觉吗?”
    “对,伙计,你是我们这里唯一有标记的,说说感想。”Tony趁机拍了拍他窥视已久但是之前一直不敢下手的铁胳膊。
    “感想?有。”Winter看着Burce开口,“你能告诉我为什么Rumlow不发情吗?”
    全场静默。
    刚刚还本着科学研究精神的博士被那双眼睛看着,突然像是被小孩问了他们是怎么来的大人一样,涨红着脸开始磕磕巴巴起来。
    “也、也许是因为你和他分开时间太长,他对你的信息素还不能好好接收。”这感觉很奇怪,如果一个A问O为什么不发情那你完全可以调侃着骂他精虫上脑,但是如果一个O问一个A为什么不发情,那只能联想到各种旖旎画面的欲求不满。“一下子太浓烈可能会造成应激性的排斥,虽然这种案例在AO之间很少很少但也不能完全排除。所以,慢慢来?”
    而这,就是噩梦的开始。
    监察期结束的Rumlow开始给神盾干活,而Winer开始逮着机会向他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武器管理员倒是没什么反应,像是习以为常,也就意味着脸不红气不喘,不发情。而Winter显然是一个持之以恒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主。所以就苦了复联和神盾一群精英Alpha们。其实这本来也没什么,特工嘛,谁没经受过信息素训练,但是这可是超级Omega啊!专门研制出来对付他们这些特工Alpha的好吗?!以前就仗着他们被熏昏了头一个打几十个的好吗?!
    “你为什么不发情?!”
    以前在九头蛇还只有Winter有胆子这么问,现在来神盾了怎么谁逮着他都问,简直待不下去!
    “老子不干了!你这里工作环境太糟糕!”Rumlow向Fury怒摔辞职报告。
    看他处境这么糟糕Fury都没忍心怼他分明只干了一个月而且还是戴罪立功的战俘,他难得和蔼可亲的道:“Rumlow啊,去看看身体吧,这个病对Alpha很严重的。”
    这就是为什么负责体检的Bruce有些犹豫的找到Steve打算谈谈的原因。看着他忧心忡忡的脸,Steve顿时心中一悸,“是不是Rumlow治不好了?”当时他内心深处都不知道是应该先同情治不好的Rumlow还是一辈子都要欲求不满的自家发小。
    “不、不是,Rumlow根本就没问题。可能他是比一般Alpha信息素要淡一点,更像一个Beta,说实话这种体质真的很适合当特工和突击队员,好吧我跑题了。总而言之他是一个所有功能都没问题的Alpha,顺便一说虽然信息素影响和味道没什么大关系,但是他也没有乳糖不耐受。”
    “那他为什么不发情?”Steve没想到到最后连自己竟然都问出这个问题了,“普通Alpha面对Omega信息素都能被强制发情,更何况他们……”
    “这正是我要和你说的,Cap。”Bruce深深吸了口气,“他们没有标记,之前Barnes没有让我抽血检验,但是从Alpha也可以验出来。”
    “Rumlow没有标记过任何人。”
    “你的意思是,Bucky他……”Steve惊恐的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是被别人标记的?”
    Burce突然很想变绿,他不明白他都把事实说出来了为什么Steve还能理解错,难道接受自己发小骗了自己这件事这么困难吗?
    “你最好说服他去验个血,不来我这里是最好的。”Burce丢下这句话转身就走。
    于是最近说服Winter去验血成了Steve最为艰难的任务。Winter似乎对任何针头插进身体都极其的排斥,之前让他坐上治疗床都废了很大的功夫。
    “我不明白,他有没有被标记你们难道闻不出来吗?”
    身为Beta所以没有被超级Omega信息素困扰的Clint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在场的几个Alpha集体陷入了难以启齿的沉默里。总不能说他们因为害怕被强制发情头昏脑涨的扑上去然后被打回来太丢人所以都不敢仔细闻吧?
    在一片诡异的沉默里,Clint很识趣的转变了话题,“让Rumlow劝劝他怎么样?我之前仔细观察过,虽然Barnes一直对着Rumlow释放信息素,但是Rumlow一说停下他就停下了。”
    “等等,你说什么?”Tony突然双眼一亮的站了起来。
    “我说……”
    “我就说这世上怎么可能有那么坐怀不乱的Alpha,Rumlow肯定是坚持不住了才喊停的,一定私底下自己偷偷去撸了!”Tony一副老子就是真理的带着一种莫名的竞争心和自尊心的道:“Jarvis,立马拿出我之前和Bruce一起专门为邪神研制出的失声药水!”在他心里不知道为什么解决Winter的问题和让Rumlow发情画上了等号。
    “不要拿那种东西乱来好吗?”参与研制知道失声药水效用的Bruce惊恐的看着他,“Cap你快点阻止一下Tony。”   
    “如果对身体无害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不要在发小的事上下限这么低啊,Cap!!!”
    而一边被抢了话还无视掉的Clint发出了呵呵两声。
    为了实行这项计划,Tony可谓是竭尽全力,为此甚至专门打造了一间能够完全隔绝超级士兵的信息素的房间。连计划备案都排到了G以后。
    “你一个Alpha为了让另一个Alpha发情这么费心费力,你知道传出去你的性向会多遭人怀疑吗?”Bruce在一边做最后的挣扎。
    而Tony大手一挥,完全不在乎,“所以我都不惜毁坏声誉了,Rumlow这一次必须要发情!”
    Bruce决定放弃。
    事情本来进展得好好的,Rumlow喝了失声药水,毫无防备的和Winter走进了房间且被关在了里面,当Winter开始散发出信息素的时候他明显察觉到了什么,但是无论他怎么喊都发不出声。
    当这些发生的时候其他复仇者正透过监视器往里看,Tony脸上带着仿佛要看NC-17动作片的奇异兴奋,而Steve在一边疯狂的进行着心理斗争。他很奇怪,他明明应该很警惕他的Omega发小在散发信息素的时候和任何Alpha单独相处的才对,为什么现在反而是他变成帮凶把发小羊送虎口了?
    事情究竟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
    “你说他们万一在里面干起来怎么办?”这个时候Clint提出了关键性的问题。
    “当然要去阻止了!”Steve就像个护崽的老母鸡一样瞬间站了起来。
    “你确定?”Tony以眼神审视他,“你确定你要在一对AO都发情的时候进入那个房间?”
    “我、我……”Steve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所以他当初为什么要脑子一热就答应这个计划啊?他从一开始就应该让Bucky放弃Rumlow找一个更好更负责任的Alpha才对。“Tony,你一定有这种情况的备案的对不对?”
    “那当然。”Tony一脸得意的答应,可还没等Steve放下心,就见他指了指屏幕下的按钮,“看见那个了吗?监视器的开关,他们真的要干起来我就把监视器关了。别这样看着我,丘比特,我也想看全套但我毕竟以后还要面对他俩。而且万一看硬了不就是坐实了银臂大侠说的变态么。”
    “……”Steve无Fuck说。
    他们最终还真的干起来了,如他们所料的Rumlow干Barnes,不如他们所料的是Rumlow一拳打上Barnes的脸的这种干。此干非彼干,看着骑在Barnes身上一下一下揍得发狠眼睛发红的Rumlow,Tony露出一个失望的表情。而Steve已经惊叫着往房间里冲准备拉开Rumlow了。
    这一次鼻青脸肿的成了Winter,但他看上去心情竟然还不错。
    “我又闻到他的信息素的味道了。”虽然是攻击意味的。
    “你变成超级Omega是连倒贴舔狗都变成超级的了吗?”一直以来都看热闹不嫌事大的Tony终于感觉不舒服了,“Rumlow是前九头蛇,有性别歧视我还能理解,我看你的脑子也是还没好,能不能不要这么犯贱?”
    “Tony!”Steve大声呵斥了他。
    “怎么了?我不说的过分点他能清醒?!”Tony比他还大声。他母亲就是一个优雅又有气节的Omega,从小传输给他AO平等的观念,他最看不惯这种甘愿受Alpha欺辱还不知反抗的Omega了。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Winter直愣愣的看着他,那双眼睛泛起冷意。他明明只是坐在那里,脸上还一片凄惨,却分明的有一股威压强势的压了过来。“我为什么要清醒?Rumlow是我的Alpha,这一点永远都不会变。唯有这一点,我很清醒。”
    Tony被他这眼神看得像是被什么掐住了嗓子一样,他一个Alpha竟然感到被一个Omega给威胁了,下意识的就想用自己的信息素攻击回去。Clint虽然闻不见,但是一看他这表情立马上前抓住他转移了话题,“所以Rumlow这次依旧没发情,你之前见过他发情吗?”
    “见过。”Winter的注意力果然不再在Tony身上了。
    “那当时是什么情况,你还记得吗?”
    Winter记得,他当然记得,哪怕洗脑了那么多次。如果他不记得,他也不会那么执着的让Rumlow发情。
    他们还在九头蛇的时候,有一次为了从另一个组织手里抢走几个关键性的技术人员,去突袭一个基地。结果对方在穷途末路下竟然给那几个Omega技术员打了催情剂,就是为了让他们这边的Alpha发狂,自己弄死他们的目标。好在特战队里为了配合超级Omega的作战Beta不在少数,Rumlow立马命令自己队里的Beta带着Omega先走,剩下的Alpha留下和他等待救援。虽然及时隔离,但是好几个Omega的集体发情到底还是影响了Alpha们,眼看着带着Omega的飞船将要起飞,竟然热血上头想要击落飞船。Rumlow眼明手快的上前敲晕了几个,但还是不注意被从背后袭击了。
    头昏脑涨间他眼睁睁的看着Winter从几十米的高空跳了下来,这下Alpha们的注意力不再是飞船了,而是地面上这个唯一的Omega。Rumlow心里一连串的操还没骂完,就闻到了铺天盖地的血腥味儿。
    眼看着自己的队员被手撕绝对是Rumlow日后的心理阴影之一。
    “操操操,我告诉你不许过来!”这一声Rumlow几乎是哀嚎出声的,飞船已经飞远了,这就意味着他要至少和Winter单独待上七个小时,要是平时肯定没事,可是现在……
    “为什么?”察觉出自己的管理员和平时不一样,武器懵懂的歪了一下头。他刚刚明明救了对方,他不明白什么对方会是这种态度。
    “我发情了,你他妈没看出来是不是?!”
    Winter这才仔细的去观察Rumlow。男人额头上青筋鼓起,脖子上的大血管也在突突的跳着,颧骨上晕着绯红,瞳色幽深,满脸汗水,咬着牙似乎要冲过来咬死他一样。而空气中也弥漫着一股参杂着硫磺和烟草的酒精味儿,刺鼻又呛人,却也容易上头。不过这些都比不过作战服的裤子上鼓囊囊的一团更能证明。
    “你竟然会发情。”武器的脸上很少见的有了惊讶的神色。
    “老子当然他妈的会发情!!”Rumlow看上去更想咬死他了,“你他妈、给我、操……”他看上去在极力忍耐什么,“滚、滚、有多远滚多远!”
    “你需要发泄。”
    “你当我不知道吗?!”
    “你需要Omega。”
    “!!!”Rumlow开始有不好的预感了。
    “我就是Omega。”
    恐惧彻底涌了上来,Rumlow开始想要逃跑,但是却已经来不及了,他被铁胳膊抓住一个踉跄摔进了武器的怀里。夹杂着Omega信息素的气息在他耳边道:“你需要我。”
    最后的防线顷刻间溃不成军。
    在本能的诱使下他直接扑了上去撕咬那张红唇,却受到了牙关的阻碍,舔了半天无法撬开后他终于睁开了意乱情迷的眼睛,却对上了武器依旧冷漠的眼神。他看上去甚至都不知道Rumlow在做什么。Alpha显然受不了这种挫败感,顷刻间身上的信息素更加浓郁,硝烟和烈酒的味道狠狠地攻击着面前的Omega。
    最强大的武器本就不会被任何信息素影响,却下意识喜欢这股味道,便低着头凑近Alpha脖子上的腺体。这个时候Rumlow已经开始想要把他摁倒在地上了,却怎么使劲都推不动,再加上下身鼓胀的疼痛简直要逼出泪来。
    “就、给我,满足我,求你。”在本能的驱使下他显然什么话都能说出口,“我需要你,Winter,没有你我会死的。”
    Winter的瞳孔很明显的震了一下。
    管理员在武器那里永远是有着不可撼动的威严的,Winter会听从Rumlow的命令,有时候甚至会从心里敬畏他。Rumlow和别人总归是不一样的,别人因为他是武器而畏惧他,又因为他是Omega而轻贱他,而Rumlow只会把他当成普通的队员。每一次战斗他都会站在他身边,在因为他爆发的信息素而引来的各种肮脏的欲望中不为所动。他会因为甜蜜的信息素得来各种暗中的讨好和纵容,曾经基地里一个Alpha给他的伙食里加了一个月的肉罐头只是为了换得他一件作战背心去手淫。而Rumlow甚至会因为他作战中的一个小失误而狠狠罚他,日常体能训练也绝不参杂水分。
    然而他的管理员,他的长官,那个强硬严肃笑脸从来不给他的男人,此时此刻因为本能祈求着他,说需要他。一股强大的占有欲和控制欲头一次涌进了Winter空洞的心,他开始散发自己的信息素,他要诱捕这个Alpha。
    然而当他之前收得好好的信息素开始散发出来,Rumlow原本全是欲望堆积的眼睛却开始渐渐清明起来,当他弄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时甚至想推开面前的人。Winter自然不可能让他如愿,甚至一股恼怒瞬间击中了他。他明明也是Omega,为什么他的信息素不行?!
    “操,你知道你在做什么?!放开我!!”Rumlow在他怀里开始挣扎叫骂起来。
    而Winter抓着他开始往基地里走,那里还残留着浓郁的Omega信息素味道。Rumlow的脑子再次开始发蒙,当他意识到Winter想要做什么后,立马惊恐的大叫试图讲道理,“看在我们合作了几十年也没有过什么深仇大恨的份上,行行好放过我,我要是上了你我会死的很惨的!!!”
    “你不上我,我上你。”Winter眼睛都不眨的回答。
    “什么?!!”
    从那之后,Winter养成了没事儿抓着Rumlow释放信息素企图诱导其发情的坏习惯,因此Rumlow甚至开始对甜食反胃。
    而当他把这个故事一五一十的说出来的时候——期间在Steve的强烈阻止下终于从NC-17变成了PG-13——围观的复仇者们统统一脸卧槽的表情。
    “可以啊,没想到啊,看不出来啊,老冰棍2号 。”Tony一脸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表情,“Alpha上起来怎么样?”
    “很难进。”Winter面无表情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你们这个话题非常危险快打住!!”Bruce在一边开始惨叫。
    “如果你是这种欲求不满可以直接上啊,为什么一定要发情?”Clint迅速补上。
    “他说停,我就会停。”哪怕到了现在Barnes中士的灵魂有所复苏,Winter还是做不到完全违抗管理员的命令。然而他又面无表情的扔下一枚炸弹,“我想让他求我。”
    “都说了打住了!!!”在Tony和Clint的双重“哦~~”之中Bruce惨叫的格外痛苦,“你们两个不要这么快就接受这种反转啊!!!”
    唯有一直在一边阴沉着脸的Steve突然上前摁住了Winter的肩膀,认真地道:“Bucky,你们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你难道不想找一个可以为你发情的Alpha吗?你们能满足对方所有的需求,你们之间可以有真正的标记。”
    “是啊,只对你的信息素不发情没反应我真的觉得你挺惨的。”Tony难得在一边帮腔。
    而Winter的眼神瞬间冷了下来,他看着面前的Steve目光阴沉的道:“在你们看来,什么是正常?一个Alpha上了一个Omega,那个Omega就是他的,他要为这个Omega负责。那么我上了一个Alpha,这个Alpha自然也就是我的,就因为我是一个Omega你就在这里劝我,难道你们性别歧视吗?”
    在场的人无言以对。
    “可是他不爱你不是吗?”这个时候一个声音从门口传了过来,只见刚刚才出完任务连作战服都还没有换下来的Natasha走了过来,也不知道她到底听去了多少,眼神有些悲悯的看着面前的男人,“他不爱你 ,他不会想让你负责,他还厌恶你甚至恨不得离你远远的。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管理员不可能会爱上武器,这件事你比我更清楚不是吗?”
    

评论(32)

热度(2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