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TSN/ME】坏道 01

前言:之前坏人联盟的梗,详情见个人主页里的脑洞,支持人数最多所以终于还是动笔了。但是因为写大纲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脑洞飘得很远,所以改了一个感觉更符合文章主题的名字,然后发现这两个名字都有重名_(:з」∠)_

预警:画风前后有变,因为充斥着阴谋和反转,所以不到结尾请不要对ME中任何一方的行为定性(说不定是装的呢)。反三观反人类设定,文里的都是坏人大家好孩子不要学习。本文半AU,为了剧情需要OOC肯定,狗血和雷,颠覆作者本人爱情观系列。他们没有变得更好而是变得更坏了,他们没有得到拯救而是一起坠落了。更新不定,all花情节。如果以上都没问题就可以往下看了。

 


   01

   “别爱上一个坏人。”
   当年Mark离开家门准备让世界多一个举足轻重的祸害时,他情感操纵大师的母亲曾这么告诫过他。
   “我还以为坏人和坏人是标配呢。”当时还没有修过心理学的Mark对此很是疑惑,“那句话怎么说,物以类聚,鸟以群分。”
   他的母亲摇了摇头,叹道:“以德报怨是好人才有的标配,坏人,是最容不得背叛的。而爱情,若没有了宽容和原谅,只会剩下绝望和折磨。”
   而多年后,当Mark亲手建立了一个网络社交帝国手握庞大的国民信息随手就能让一个人身败名裂时,他看着对面手拿合同的Eduardo,突然就想到了这句话。

   三年前。
   “我的特长是装备设计与检修。你别看我这样我可是能设计出人脸面具生成机这种电影里才有的东西哦!虽然眼睛的地方总是没有洞,但是嗷——”
   坐在桌子另一边的卷发宅男顶着一张棺材脸,丝毫没有愧疚感的收回了掐在红毛青年小肚子上的手,转头看向另一边有着俊美长相的金发青年,“你呢?”
   在这个成为组合才能火的年代,除了那些睥睨众人高贵冷艳喜欢单干的大佬们,坏人们之间也流行起来组成联盟。虽然Mark有时候也挺想要高贵冷艳的单干,但是奈何出生的时候背景不足后天也没处变异,只能比较务实的开始招收能够一起搞事的小弟。但是可能现在的小弟们都接受不了自家老大比自己矮没自己壮长得还不好看——这些就罢了,身上一点标识度尤其是闪瞎人的光头和发际线都没有,场子都撑不起来——所以一个个拒绝入伙。而面前这两个结伴而来的青年就是Mark这几天以来最后面试的人了,如果他们俩还不行,Mark就准备黑进神盾泄个愤。   
   金发青年Chris微微一笑,道:“我擅长骗取情报和审问,色诱和暗杀偶尔会做一些。”
   Mark打量着面前这只笑面虎,继续道:“你为什么当坏人呢?”按理说这种长得好的最后的结局要么洗白了要么是正派那边被洗脑的发小。
   “我喜欢看那些自以为聪明的人被耍的团团转的样子,更喜欢操纵舆论风向颠倒黑白,所以我觉得坏人更符合我的追求。”
   “可以,你过了。至于他……”Mark转向一边的小红毛Dustin。
   “他不加入我也不加人。”Chris立马开口。
   “……”Mark在心中权衡了一下猪队友和神队友聚在一起到底是Flag立的大还是Buff加的足,最终还是觉得聊胜于无的同意了。
   至此,Mark的邪恶小队正式成立。
   “我们起个名字吧!像是不义联盟、X特遣队和地狱火那样的!”Dustin提议。
   “就叫坏人联盟。”Mark表示自己一直是个是什么就是什么的坦率务实的人。
   “但是,Mark,坏人联盟是个总称,而且版权在几年前就已经被几个出名已久的大佬们联名注册了。他们还有坏人专用VIP会员卡,做不出名头之前我们连门槛儿都够不到。”Chris表示名声还是挺重要的。
   “不管,我们是坏人才不管什么版权。就这样。”Mark绝对不承认自己在坏人里消息落后还被打了脸。
   剩下两个人对视一眼,决定以后都不会叫自己团队的名字了。
   然而俗话说得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有人手还不够,最重要的是启动资金。你看看坏人界的那几个著名的大佬,或是正派那边的扛把子,哪个不是有自己的公司。而Mark这几个无产阶级新生的年青一代坏人,很快就创业未半花光预算,差点饿死床头。
   直到他们在暗网上发现了一个黑道大佬发的面向所有坏人的通牒。
   “巴西最大黑帮头目Saverin为儿寻师,谁能教会小Saverin坏蛋艺术就无条件提供基金赞助。”随着Chris念出声,Mark已经很迅速的调出了这个所谓的黑帮太子爷的个人资料。
   Eduardo Saverin,十九岁,哈佛金融系大一学生,投资协会预备主席。
   看着屏幕上巴西青年的照片,Dustin终于忍不住啧啧称奇,“这家伙看上去就很废。”
   事实证明这个Eduardo不仅看上去废,实际上也确实很废。Mark三人组秘密跟踪了他一个星期,发现这位黑帮太子爷不仅品学兼优、才德兼备,而且待人温和、礼貌热心,最重要的是竟然还喜欢助人为乐!长了一张完美无缺的好人脸也就算了,竟然这么丢坏蛋的人!也难怪他爸那么着急,这个坏二代明明有那么好的作恶条件,真是太不争气了。
   “我们不应该以貌取人不是,或许这些都只是他的伪装呢,我们要相信他的邪恶本质和坏人潜能。”Chris身为一个标准帅哥明显更对帅哥富有好感和同理心,“当初Dustin见到我第一眼也说我很废呢,要不是我随手把他的鲑鱼模型钉到墙上的话。”
   “而且你看,我们的竞争者这么多,要把握好机会不是。”这么说着金发帅哥利落的抽掉了插在脚边尸体上的刀,并抬头示意Dustin快去找个地方掩埋。
   Mark一边在心里发誓以后绝对不要招惹Chris,一边道:“那你说怎么办。”
   “和他交朋友,接近他,了解他,找到他的软肋,并且以身作则的告诉他坏人究竟该怎么做。”
   而这,就是Mark在哈佛学生内部聚会上拿着一杯酒傻乎乎的独自站在一边,并且千万次诅咒把他推过来而不是自己上的Chris的原因。
   他的目标站在人群中,冲着身边人低头浅笑。五官的轮廓在柔和的灯光下显得温暖惑人,而那双巧克力的眼睛含着笑时更是浓稠的似乎能流出蜜来。Mark突然就产生了怯意,他不知道,如果他真的走上前,会不会被无视的彻底。
   然而下一秒,那双巧克力的眼睛就对了上来。然后美好的巴西青年就像是从幻境中走出来一般,越过人群冲他走了过来。
   “Hi,我是Eduardo Saverin,我好像是第一次见到你,你叫什么?”
 
   三年后,两人的位置彻底调换。Mark在拥簇中看着面前的巴西青年,Eduardo俊美依旧,可是嘴角的笑意却未达眼底。曾经令Mark感觉如同天籁的声音即使那甜蜜的口音并未消失,说出来的却是冷冰冰的话语。
   “您好,Mr.Zuckerberg。我身为Lexcorp董事长的助理,代表我的上司Lex Luthor来和您协商这次的合作案。”  

——————————————

说起来转眼就500粉了,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急忙先把这个梗给还愿了,所以……就当……这个算粉丝点梗了好吧(不要脸)。爱你们哦~

评论(18)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