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你这样是会被日的》 24

24
   岳昊醒过来的时候最先入目的是医院天花板的一片惨白,转了转目光看向坐在一边的秦欢,反应了好一会儿才觉得这场景有些眼熟。然后再往旁边看了看,就瞅见正在安慰无精打采团成一团的自己的精神体的凤凰,才恍然发觉这并不是什么都还没发生之前。
   “什么感觉?”一边的秦欢探身上前,眼中是不加掩饰的担心和焦虑。
   岳昊有些艰难的笑了一下,说出的话有些不着边际:“我知道你为什么不想链接了。”
   “什么?”
   “他们之中,有一个拥有精神体的人,和我,进行了临时链接。就好像脑子里突然被强行灌入了不想要的情绪以及很多不属于我的东西,血腥,泥泞,肮脏,暴乱,不属于我的那些、东西。那一刻,我感觉……我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看着岳昊越加惨白的脸,秦欢脸上的不忍和心疼更甚,刚想要伸手用自己的精神力安抚一下他,可是手还没伸过去就被岳昊猛地扭头躲掉了。这个动作太突然,也太神经质,连岳昊自己都愣了一下。  
   “抱、抱歉。”看着秦欢怔愣的表情,岳昊有些慌乱的解释道:“我觉得我应该……还有些阴影。”
   “没事。”秦欢若无其事的收回手,对着他笑了一下:“最近你好好休息。”说着便走了出去。
   岳昊看着他消失的背影,有些溃败的按住了脑袋。
   “那些人不可能绑了人什么都不做。”李永仁靠在走廊的墙壁上冲出来的秦欢开口:“即使只是临时链接,也一定有什么遗留下来了。你最好让我……”
   “他现在接受不了任何精神力的探查。”秦欢冷冷的打断他:“就这样吧,你去追查剩下的余党,我看着他就行了。”
   “这样不安全,你别忘了你还是他们的目标。”李永仁对他的看法十分不赞同。
   “那最好,我还怕他们不来呢。”

   精神创伤有时候根本不算伤,至少比上次岳昊误喝了Omega抑制剂闹得全身过敏要好得多。而且显然也不只他一个人这样认为,之前因为他被绑架而打不通的电话彻底转化成了公司老板的怒火,在他刚按下接通键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爆发出来,上上下下一顿好批,还让他尽快到公司。
   岳昊这才想起来他似乎一夜之间在公众眼里已经变成了有O有崽的人生赢家了,难怪拉仇恨。
   他到公司的时候李西涯和陆子豪已经到了,显然也是为了之后的发展统一口径。岳昊在他们俩各种“你牛逼你爷们”的目光洗礼下,面不改色的坐到了老板对面。然而还没等握着他生杀大权的顶头上司说些什么,会议室的门就被打开了。秦少爷依旧顶着一张面瘫脸走了进来,罕见的后面还跟着一个小黑,要知道为了不搞特殊他来公司从来不带跟班。岳昊以为他也是被叫来训话的,刚想要维护一下说些什么就见秦欢快步走到李西涯面前,十分凶残的把人按到了桌子上,两个针筒,一个抽血一个抽腺体液,看着就巨疼。在一阵倒吸气和李西涯的惨叫声中,秦少爷淡定的把针筒交给了小黑,冷冷开口:“三十分钟内我要知道结果。”
   一身黑的人几乎是跑着冲出去的,留下一屋子震惊脸的见证者们。
   “你到底要干什么!!”李西涯简直就是声泪俱下的控诉着:“我哪里惹到你了?!”
   秦欢没理他,转头看向坐在一边的公司老板,后者立马跳起来躲到了椅子后面,并且拼命地用眼神示意岳昊“快点管管你家O!!”
   “舆论风向不用你操心,秦氏的公关会亲自处理这些的。”秦欢看着他缓缓开口:“而且从今天起,这家公司已经归为秦氏名下,你很快就能接到董事会的通知。这样说,可以了吗?”
   全场诡异的静默了一瞬,老谋深算的老板立马明白过来,很是趋炎附势的谄笑着讨好了几句,便飞快的冲了出去。   
   “我的天啊。”陆子豪第二个反应过来,意味深长的拍了拍岳昊的肩膀:“以前一直以为你又双标又日天,原来是被包养的啊。”并在对方发作之前也飞快的闪了出去,并难得好心的把身心都受到巨创的李西涯捞走。可怜的孩子,以后不知道要被怎么公报私仇呢。
   现在整个会议室就只剩下了秦欢和岳昊两个人,他们两个互相盯着看了一会儿,突然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岳昊无奈的摇着头,问出了自己的问题。
   “其实也没什么,有两个老混蛋撒的谎太多,我只能这么求证了。”
   “那你还真是简单粗暴啊。”像是想起了什么,岳昊敛了些笑意:“所以,秦逸的亲生父亲是李西涯?可是他不是……”
   “现在还不知道。我不知道到底是他原本是A在装B还是双儿体质特殊,毕竟虽然BO的受孕率低但也不是不能怀上。”这么说着秦欢有些心累的揉了揉太阳穴:“我竟然这么久以来都忽视了这点,竟然一直以为只有Alpha……”
   “既然你都弄清楚了,为什么还要买下这家公司?我还以为这么一来你就会……”你就会离开。后半句话卡在岳昊的嗓子里,心里不难受那肯定是假的。
   “这个啊……是我爸庆祝我被日六周年的礼物。”
   这个回答槽点也太多了吧?!!岳昊一瞬间觉得秦欢在耍自己,但是对方的性格明显不是会拿这种事开玩笑的,于是他只能更不爽的道:“你还真被日过?!!等一下,为什么又是六年前?!”
   看着他这个样子秦欢反而笑了起来,回道:“在这之前,你先回答我。你家里根本就没有打斗过的痕迹,这说明是你自己去找那些人的,为什么?”
   “我……”岳昊目光微闪,但最终还是道:“我收到了一盘录像带,上面是一小段当年酒店的监控,他们告诉我如果想知道当年那个Omega是谁就一个人到他们指定的地点。”
   “所以你就去了?!”秦欢顿时有些气急:“你是不是傻?”
   “那我能怎么办?!”岳昊看回去,目光满是悲怆:“六年了,我都已经快被逼疯了。我甚至还要为此放弃你!如果我不能尽早的处理这件事,我就只能这么看着你,看着你有一天或许会投入到另一个人的怀抱。比起到那个时候的不甘心,还不如现在就死个痛快。哪怕只是一点点线索,我都愿意去交换。”
   秦欢被这些话以及其中包含着的强烈感情震在原地,半晌才露出个因为情绪激动而格外狼狈的笑容,颤抖着摸上男人的脸:“傻子,你就没想过你日的根本就不是个Omega吗?”
   看看,老天是有多恨他们,才会让他们阴差阳错误会丛生,相互折磨至此。又是有多眷顾他们,才让他们跌跌撞撞兜兜转转,最终还是遇到这个人,唯有这个人。
   “你一直要找的那个人,就是我啊。”                                                       

 

   下一章完结,话说上一章你们都在因为李西涯被坑哈哈哈,没有发现俩爹其实是悲剧么(>﹏<)(算了他们好像一直是悲剧)。李西涯在我心里一直是个二逼青年,不过文里也没讲明,是A是B可以自行选择。但是Beta是可以受孕的,他们就相当于普通男女的设定,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有只有A可以让O怀孕的错觉。(可能也是我剧情误导的,我的错)虽然原剧李西涯各种开挂,但是一开始也是蛮普通的,而如果我来写李西涯这种从零开始的主角,我坚持两项原则:开挂就悲剧,智商至上。我不喜欢外挂秒杀一切的主角,还是喜欢智商碾压类型的。所以……不用期待他的精神体会有第二形态了。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