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狄白】 向光明势力弯腰(一发完)

   狄仁杰是一只恶魔,一只无所事事活了挺久的恶魔。原本他活的十分悠闲,然而一个爆炸性的新闻传了过来,他的生活就没那么悠闲了。
   “你听说了吗,那个能天使岳昊堕天了诶,堕天了!!”
   这已经是今天的第八只魔对他说这句话了。
   说真的,他谁啊堕天就堕天呗管我鸟事?狄仁杰冷漠脸。
   别的恶魔可不像他这样想。先别说已经很久没有天使堕天了,更别说对方还是那个永恒之战里屠了好多只魔的能天使,他一堕天那不就代表了以后被屠的就不是自己而是人家了吗?特别是经历过那场战争有过血一般的亲身经历的老恶魔们,都十分期待着这只堕天使的到来。
   然而他们等了好久好久,却传来堕天使已经和一只吸血鬼定居在人间的消息。
   撒旦很不满,觉得自己失了面子,非要动员所有恶魔给自己找一只堕天使回来。于是整个地狱兴起了一股引诱天使堕天的狂潮,其中还包括被以扔到火海里为威胁的狄仁杰。
   狄仁杰很忧愁,他觉得可以用智谋达成的事为什么要用暴力呢,他向撒旦提议:“既然您那么想要那个堕天使,把和他住在一起的吸血鬼引到地狱不就行了?”
   撒旦回答他:“你以为我没想过?但是吸血鬼血液检测不合格,具有传染性,不符合地狱招人的规矩。”
   妈卖批,狄仁杰对这个血统歧视的地狱绝望了。
   白元芳是一个天使,一个在一片地界上守护了几千年的权天使,同时他也是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天使。而他的爱好就是把人送上天堂。
   “你这个爱好在我们听起来好恐怖。”
   白元芳的小伙伴孔连顺如此评价道。
   孔连顺是一只半人血统的熊人,和白元芳同住一起,职业是一名警察。身为一个同情心和正义感泛滥的天使,跟着孔连顺到处破案(瞎捣乱)简直就是白元芳遇到狄仁杰之前的日常。
   天使和恶魔相遇的那天正值一月一次满月狼人集体变身嚎叫的日子,某个还不懂事离家出走的小狼人,没来得及远离人群就在都市里开始了变身,结果引起了一场不小的骚乱。专门处理这件事的非人类联合协会派遣孔连顺来处理这件事,然后等到身为这片地方的守护者的白元芳和他的小伙伴赶到的时候,就看见一只恶魔正在被狼崽子死死咬着胳膊。
   “我第一次见到你这么弱的恶魔。”白元芳看着狄仁杰说。
   对方噘着嘴瞥了他一眼:“你见过其他恶魔吗?”
   白元芳诚实的摇了摇头。
   狄仁杰呵呵笑了两下,觉得这个天使挺傻,肯定特别容易引诱。
   然后狄仁杰就怀揣着引诱白元芳堕天的目的入住了天使和半熊人的公寓,最后顺理成章的开启了自己的断案生涯。
   这样的日子过得太过安逸了一点,等到某一天撒旦的声音突然从某个变了声的电台里传出来询问进度的时候,狄仁杰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有些太沉浸于和天使嬉嬉闹闹的相处中。他看了一眼旁边好像对一段嘻哈Rock突然变成了自带背景恐怖音效的中年老魔的声音毫无所觉的白元芳和孔连顺,默默地在心里对自己的撒旦撒谎道:“哦,这个天使太难搞了,我现在才刚刚让他放下戒心。”
   也许是一开始就对狄仁杰没抱有期待,撒旦开口道:“如果实在不能堕天,杀掉也是可以的。毕竟杀死天使在我们看来也是一件荣耀的事。”
   等到那边终于没声了,狄仁杰才在心里回了一声去你妈的。
   贪婪、暴食、嫉妒、懒惰、色欲、傲慢、暴怒。狄仁杰把七宗罪数了一个遍都没有找到有一丁点可以和白元芳扯上边的,话说智商低为什么就不能算作一宗罪呢?
   至于杀死他,别看白元芳一副小白样实际上战斗力高的爆表,狄仁杰曾亲眼看着他揍翻过一只龙。但是杀死他的方法也不是没有。白元芳有一个弱点,就是同情心太过泛滥。他喜欢用自己的神力救助受苦的人类,而天使的神力哪怕再怎么强大,对于脱离了天堂的天使来说也有枯竭的那一天。而神力枯竭,就代表着他最终要迈向死亡。
   狄仁杰大可利用这一点,在这片土地上掀起一场灾难。要么是地下管道爆炸,要么是高铁脱轨,要么是一场瘟疫,反正只要死的人越多越好。而白元芳必定会动用神力救助这些人,哪怕救不活也会费心送他们上天堂。等到那一刻,他便能轻易杀死这个天使。
   计划进行得很顺利,在冲天的火焰和此起彼伏的惨叫中,天使脸上一直挂着的傻兮兮的笑容终于顷刻褪去。恶魔看见那双染了血的翅膀完全地舒展开,阳光穿透而过,光圈的光芒渐渐黯淡下来,空气中隐隐传来什么破碎的声音。
   恶魔突然觉得有些后悔了,天使没有灵魂,就说明他死掉后,无论再过了多少个千年,都没有那个扎眼的笑容了。

   狄仁杰最终还是没有成为地狱荣光,最后关头另外一个天使突然从天而降,一把抱住白元芳的大腿,顺便一挥翅膀把那些即将升天的灵魂给打了回去。
   “啊啊啊啊哥哥我好想你!!对了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告诉你哦上帝因为自己的得力天使堕了天悲痛过度决定这一段时间天堂都不招人了呢。什么,地狱?哦,听说那边现在人手不足没空管灵魂呢。对啊对啊,就是这些人都可以复活的意思啦。”
   “你们两个天使说话就说话不要一激动就发光啊快闪死恶魔了好吗?!!”
   果然,还是向光明势力弯腰吧。 

 

                                                                                   

我感觉这个系列也可以叫做怎么一秒扭转结局2333你看我多有原则,虐过就HE。但是BE的好像炸出来的人比较多?要不是有强迫症我最后都想空好大一段或者给打个伪END了。所以说狄仁杰你要想引诱这个天使堕天还是学学隔壁考虑一下色欲吧(虽然可能不会成功)。         

评论(1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