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一旦写文万劫不复,废寝忘食,保证完结和更新速度。一旦停产就代表脑洞用光热情耗完,爬墙或被圈里糟心事逼走。
求评论狂魔,孤独会死星人,强强主推,叨逼叨爱好者,二次元欧美圈双修,主写手渣画手。

打算写阿列老师原著向的看过来

虽然想着应该没人像我这么找虐写原著向吧,但是还是把我重刷的笔记放一下,就当是参考吧,不想再看尬恋爱的可以借鉴一下。

PS:第一集没有,因为我第一集是边看边写的。我是按照我要用的点来记的,不可能所有点都写上。记录顺序绝对是按照原剧来的。简单记录,看过原剧的忘性不是太大的,应该都能知道我写的是哪段。

 

晚上见周期,欣茹(你没把谁当真过)  
收买学生失去绝版游戏机(任天堂全球经典版)
泡泡告白,马老师住医院  
阿列发誓不与苏一发生暧昧关系协议
米歇尔孩子传闻 找彪子喝酒  家书(和尼姑蹲花坛)另外一个孩子(老奴最近爱看宫斗夺嫡大戏)苏一被误认
 加菲猫大胖   听见付校长和林权说E班成绩那么差会整治  去找苏一档案  和苏一去买奖品下雨,留下外套走人(阿列,你神经病啊,东西都没拿)  讲课 百老汇  给苏一发葫芦娃冒充学习课件   
早上跑步(禁欲系的男人真的好帅啊  男人里面没有禁欲型这一选项)  警告周期(我希望你不要因为记恨我而故意和她在一起 跟你DNA一样的人我闻着味儿都想吐)
取消中秋晚会  私自开晚会  绑小辫儿暴露
抽签英语早读   开会注意男女距离,蟑螂公主抱
王晓兵请假奶奶去世  家访头七吓晕  
打篮球(吴为啊,你住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种人既能这个(手指直)也能这个(手指弯)很多男人在找到真爱前都以为自己笔笔直)  找弟弟  拉米尔酒店四楼餐厅和爸吃饭(我怎么感觉你什么都知道呢)  
和周期交锋(我的事不用你管)   餐厅苏一抢鸡腿对周期示好 陈琳偷钱  送苏一眼镜   苏一A班英语早读被笑口语
李查德
 阿列没参加考核最后一名,小龙虾拉肚子
单千炸鸡(你不应该骗我)   二维码刷邮件  单千儿子传播   神盾局007找爸
晚上烤红薯,遇上苏一教口语  所有人二维码
湖边教口语,和吴为闹翻  找吴为弄爆炸实验室  刷墙
宋语嫣 宋霞   月季换玫瑰  街舞社和奥数社   单千肢体协调度不好(遗传的)
阿列苏一化学式找试剂意外摸手 脸上蟑螂 遇到周期    熬粥放屁(广播道歉)  兄弟相认抱了好久(吊坠,MWS)
校医胡莉  教吴为追人  请苏一吃饭
李坤韦     阿列和苏一被锁在自习室(偷听到周期对杨乐乐说对苏一一点意思都没有)
打篮球脱王晓兵裤子    李坤韦威胁王晓兵退出篮球队 陈琳曝光 顶锅  (如果E班输给了A班我就辞职)
晚上单独练球   苏一和周期前后来探望
篮球赛(和彪子喝酒撸串)   卖土豆  沙特阿拉伯国王科技大学
阿列开始受女学生欢迎   
江逸风 补课        真人CS  欣茹变性(你一直想开一家网游公司 去航天所研究飞机)烤串骨折
医院看望 动不动就拉手臂 
晚上失眠 喜欢上苏一了(可是他是周期啊)
家长委员会  承诺月考E班成绩
假扮男友,和吴为对打,送裙子,见苏百媚,三大姑八大姨,天桥告白  不答应也不拒绝  
游戏里的女朋友 姗姗 买手机     我说了要对你好的   道馆,练跆拳道   高三试题 考试优盘丢了  江逸风(大晚上谈心,爸爸酒鬼,妈捅刀进监狱)   
E班平均成绩超过D班  江逸风取消单科成绩  教师考核排名:苏、林、列  杨乐乐作弊嫁祸被发现不见(被周期找到)  开除苏一 最后一次家长会 
白校长向阿列承认认识米歇尔(尼古拉斯他儿子)
德智体文艺汇演竞赛   改编版欧米欧与朱丽叶   节目叫停  白校长任期满  董事会  李坤韦 林权开除付红处分  葫芦娃
米歇尔破产不知去向   董事长王格必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